喜歡和愛有什么不同呢?拜託各位了3Q

2022-10-05 13:30:09 字數 806 閱讀 4436

1樓:滋小味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 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2樓:手機使用者

愛乙個人,就是在乎他,希望他快樂,他的喜怒哀樂同時也牽動著我的情緒,但是我只要他幸福就好。如果你愛乙個人只是為了要他愛你,那你曲解的愛情的含義。如果他離開你,可以過的更快樂的話,那麼你應該很開心不是嗎?

你的成全可能會讓彼此都輕鬆很多,朋友,何必計較那麼多,世界上本來就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啊。緣是天定,份在人為,可能你們不適合在一起吧。把那份愛深埋在心底吧,只要默默的為他祝福,總有一天你也會得到上帝的祝福,遇到你 真正的他。

現在你只要抱著和我一樣的心態,你就一定會快樂起來。 愛乙個人是沒錯的,只是我們愛錯了人

3樓:巫馬波光

喜歡就是相對普通人,他更能入你的眼睛。很多明星都是我喜歡的 。 愛就是一種難以離開對方的感覺。

相濡以沫就是這個意思。當你發現失去他,你心理有個疙瘩,那你就真的戀愛了。但當你失去他,你的感覺是天涯無處和芳草的時候,你就明白什麼是喜歡了。

喜歡和愛有什么不同呢,喜歡和愛有什麼不同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

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拜託各位了3Q

男人的喜歡和愛有什麼區別呢?喜歡和愛有區別 喜歡乙個 喜歡乙個人,在一起的時候永遠是歡樂 愛乙個人,你 會常常流淚 喜歡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突然想起他 愛乙個人,當你們好久不見,你會天天想著他 喜歡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微微一笑 愛乙個人,當你想起他,你會對著天空發呆 喜歡乙個人,你會想,...

韓庚喜歡什么牌子什么味香水?拜託各位了3Q

這是隱私問題誒。有種種猜測。但是都不一定是對的。應該是很貴的 很有名的那種吧?拜託 你有點太迷韓庚叻啊。拉鉚釘槍什麼牌子的 拜託各位了 3q 最好了解幾家對比下。可以了解下瑞強機電的。不但可以解決進口貨交貨期長的問題,還能用到國外質量的產品。一舉多得價效比還是不錯的。拉柳槍一般鋁合金材質的比較好,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