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餐吃啥有營養?拜託各位了3Q

2022-09-03 14:20:13 字數 791 閱讀 2241

1樓:匿名使用者

參考建議: 健康的早餐是什麼樣的? [ 健康, 早餐 ] 問題補充:

主食: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

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醬 註釋:饅頭用100%的全麥粉和酵母粉發酵製成,不得兌鹼。沒有全麥粉則用標準粉或蕎麥粉代替。

芝麻蜂蜜包的餡用黑芝麻炒爆研碎拌適量蜂蜜製成,也可以加核桃仁、松子仁、甜杏仁、葡萄乾等。精肉指用糧食、青草餵養的黑毛豬的肌肉。小籠包的制法如普通小籠包,但不能放味精。

涼拌菜可用大白菜心、胡蘿蔔、菜椒、蔥、姜、蒜等切絲,油爆花椒研碎,再拌上醋與醬油攪勻,決不能水焯或擠掉菜汁。油料最好用芝麻油、菜仔油、大豆油,禁止所謂提純的色拉油。 2008-08-03 14:

42 主食: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

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醬 2008-08-03 14:45 主食: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

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 2008-08-03 14:47 主食:

饅頭,芝麻蜂蜜包,純精肉小籠包 飲料:綠豆紅棗湯,紫香糯粥,麥仁飯,薏仁紅棗湯,黑大豆豆漿 菜蔬:純精肉香腸+蔬菜,精肉+蔬菜,雞蛋+涼拌菜,生黃瓜,生蘿蔔,純芝麻醬.

2樓:里據令

各種營養都需要 全面的

春天多吃啥食品好?拜託各位了3Q

為什麼不行吃小食品?soso.com 188dy.net 麻煩採納,謝謝 春天陽氣漸漸公升騰,自然界萬物萌動,生機勃勃。溫暖的氣候影響著一切生物,人們也應根據這一時令的特點,進行適宜的進補,以保障生命活動。人體為了適應這一季節氣候的變化,腠理由冬令的緻密而疏鬆,在五臟中肝的功能活動也較為旺盛。故有 ...

吃味精有哪些壞處?拜託各位了3Q

暈 說的這黑人那人都不敢吃味精了 求採納 味精的化學名稱叫谷氨酸鈉。它吸濕性強,易溶於水,說是溶於3000倍的水中,版也仍能顯出鮮味權。味精還是一種很好的營養品,主要成份是由蛋白質分解出來的氨基酸,能被人體直接吸收。對於改變人體細胞的營養狀況,神精衰弱等有一定的輔助 作用。然而,若使用不當也會產生不...

什麼時候吃西瓜最好拜託各位了3Q

西瓜除了不含脂肪外,汁液中幾乎包括了人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成分,如維生素a b c和蛋白質 葡萄糖 蔗糖 果糖 蘋果酸 谷氨酸 瓜氨酸 精氨酸 磷酸及鈣 鐵 磷和粗纖維等。西瓜味甘性寒,有清熱消煩 止渴解暑 寬中上氣 療喉痺 利小便 治血痢 解酒毒的功效。適用於中暑發熱 熱盛津傷 煩悶口渴 尿少尿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