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結他怎么學,電結他怎麼學?

2022-09-27 04:50:02 字數 711 閱讀 3730

1樓:嘉琳嘉琳兒

說句實話..新手就不要玩電結他了..真的..

我最開始也是衝著電結他去的..

但是不管你怎麼問.老師們給的建議都是先學好民謠..打基礎我也是學了快2年的民謠才開始碰電的.

而且學民謠懂的東西絕對比電的多

學一門樂器..肯定不止是要練手法什麼的啦..

如果你真的愛電結他.那就腳踏實地的去培養樂感、學習樂理知識、還有它的風格

一般學結他學久了.都會偶爾譜些曲子什麼的

你也不想一輩子都只侷限於彈別人的歌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鬱悶。直接學電結他?還是先玩木結他吧。電結他基本上都是玩主音的啊。技巧。

電結他的線松。剛開始學習的人容易按指法。不過你玩電的先。基本沒什麼效果。

你5線譜不好就看那些6線譜(就是吉他的6根線,按位置彈。)彈木結他吧。電的先放著。拿木結他爬格仔。練習手指靈活。

3樓:夜耗子

博觀而約取,厚積而薄發。

多練,多看,多和別人交流。練多了,你就會有自己的想法了,順便增強樂理,相信你能成為乙個優秀的結他手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先學樂理 在練爬格仔和把位練習每天必練,以後練和旋3個月後你就入門了

5樓:

先撥弦 上下撥 一根弦撥4下 可以買個節拍器跟到節拍器練習!

怎麼學電結他

我現在對於宣傳某些人不懂樂理不會看譜但是彈得很好的說法很反感,這樣無外乎兩點,第一是他自身感覺好,如果是這樣的話他就不具有代表性,因為不是所有人感覺都那麼好的,感覺好到不用譜子的地步也就那麼幾個人。那些黑人大師都不用譜子,你要再拿他們出來說事那就沒意思了,我們都是黃 的,不是白人也不是黑人。第二就是...

學電結他要先學木結他嗎,我想學電結他 但是是否要先學木結他

別想那麼多,我當初也是以為學完木結他才能學電結他,之後學了電結他的時候覺得其實木結他和電結他區別挺大的。學完木結他再學電結他其實就是有些東西在學木結他的時候就學了,所以學電結他的時候進度會快一點 當然我是這樣的,可能每個人都不一樣吧 電結他怎麼說呢,嗯.大概還是那句話吧,有心學就不難電結他當木結他用...

我是學電結他好還是學電貝司好,學電結他好還是學貝斯好?

學貝司,我是電結他後轉的貝司,如果說你只是想稍微的玩一下,那就學吉他好了,不過你想學的深入一些,那就學貝司,貝司剛開始可能比較枯燥,相比吉他來說,不過彈到一定水平,個人感覺,還是比結他來勁,而且現在的結他手,好的差的,一抓一大把。如果是想以後組建樂隊,我建議樓主還是學習貝司,因為樓主對低音很敏感,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