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為什么要成為佛系青年,我們為什麼要成為佛系青年?

2022-09-26 18:00:07 字數 819 閱讀 6995

1樓:可以的奧

那是因為佛系少年所謂的「不爭不搶不奪」的處事觀,非常符合現代青年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所以說現在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要成為所謂的「佛系青年」。

但是在我看來,其實所謂的佛藝青年就是一種懶惰,不上進的表現,歸根結底,還是說不思進取。而現在的青年好像那些僧侶一樣,對什麼東西都不爭不搶不奪,對所有的事情都無欲無求。這就造成了現在的很多懶惰青年,為自己的不思進取找藉口,而所謂的「佛系青年」成為了他們墮落的遮羞布。

但是作為新時代的年輕人,乙個個都血氣方剛,本應該朝氣蓬勃。為什麼要成為所謂的佛性青年呢?其實就是因為惰性在作怪。

那些不思進取的年輕人,認為自己委靡的生活態度,是所謂的佛系青年。所以越來越多的人推崇這種所謂的「佛系青年」,但是在我看來只不過是一些不思進取的病態青年為自己但碌碌無為,找了乙個藉口罷了。

2樓:dear張國榮

因為現實的生存壓力實在是讓人喘不過氣來,我們這個年代的人如果想要成功,非常的不容易,在這個資訊大**的時代,並不像父母所在的那個時代一樣,只要你認真學習、只要你肯幹,就會成功。

而現在每年畢業的本科生、研究生非常之多,失業竟然成了常態,如果家裡面有後台的人,找乙個工作應該還不錯,但是普通家庭的孩子們呢?父母辛辛苦苦供他們念大學,念完大學卻找不到工作,找不到用武之地,這何嘗不令人犯愁。

隨著最近乙個話題,第一批九零後出家,佛系二字得以走紅,確實我們現在的大部分九零後都是秉持著一種佛系的態度,有也可以、沒有也可以,隨你便,我怎樣都行的態度生活著。

其實我們九零後並不是沒有奮鬥過,只是在這個競爭壓力非常大的時代,我們就算奮鬥的傾其所有,也不一定能夠成功,佛系二字只是表達我們對這個社會的無奈罷了。

我們為什么要讀書呢,我們為什麼要讀書呢

如果你也覺得讀書是一件很好的事情,但你不喜歡讀書,給你推薦乙個方法 功利化閱讀 那馬上就要用到某個知識,然後去看相關的書,這個時候這本書能夠馬上幫助到你。我們為什麼要讀書?第一,滿足我們永遠的好奇心 求知慾。第二,讀完 提高您待人接物的能力。第三,讀書讓您擁有 屬於自己的個性價值觀。基於以上三點原因...

我們為什么要堅持召開廠長 經理 峰會和論壇

我們為什麼要堅持召開廠長 經理 峰會和論壇?從1986年第一次廠長 經理 開始我就參加這個會議,今天發言的內容使我們每個人都能從中學到 悟到很多東西,我建議會議結束後作為這個會議的見證人我非常珍惜這個平台 非常珍惜這種方式,因為這個會的目的是使我們行業健康發展 使行業繁榮,使我們所有參加的企業都有收...

我們有房有車。為什么後婆婆還在我們面前擺架子,目中無人,經常愛理不理。為什么

說真的婆媳關係真的是國內最常見的,很多家庭婆媳關係都是不好,就算是家裡什麼都有了還是會找各種各樣的問題,好像是怕自己的兒子手動欺負或者是想要幫助兒子在家裡樹立權威,其實這些真的是不需要的,但是有一些婆婆明事理的就不會這樣做,因此很多家庭不和睦的原因都會因為婆媳。建議你還是先忍一下畢竟以後你是跟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