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手術要幾十萬為什么這么貴,關鍵時刻,要錢

2022-10-01 19:40:02 字數 5229 閱讀 5090

1樓:匿名使用者

辦信用卡,能解決一點是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糾結…難過傷心…痛苦…後悔…我好傻啊…錢被騙了就算了嗚嗚…我的幸福我的下輩子嗚嗚完了被我自己斷送了…怎麼辦時間可以返回嗎我可以再選擇一次嗎…輕生的想法也有了.可是死又如何啊我的家人我的愛人…我是獨子啊…心中的痛有誰能體會啊…我已經沒信心了啊…我上班又怎樣賺錢又怎樣一切都沒必要…我就是個廢人啊…呵總感覺我的身體殘疾了…少了點什麼…你們這些該死的聯合**做自編自演有良心嗎你們就不怕有報應嗎嗚嗚?這是聽反割派說的?

朋友們啊我很想知道手術後yj會變短嗎?ml時間會變短嗎?會有後遺症嗎聽反割派的說失去包皮會降低性不知道真的假的啊說包皮會起到保護作用相當眼皮啊?

樓主我的是吸收線的前天做的我怕啊我還小啊?會有後遺症嗎?我也被黑了不少錢了?

如果我的yj壞了我連死的想法都有了?我是家裡的獨子啊?現在才知道割包皮的危險啊?

才知道身邊的一切多重要啊?可是那些太狠了?難道好人短命嗎?

我剛做完手術誰可以教我些常識我

三國演義謀士排名

如何評價秦始皇在歷史上的地位?

3樓:九一車某

好的評價 與地位∶(1)他在大一統前,招募各國的人才,委以重任,並及時聽取建議,做了無數的準備工作,財統六國,成古一帝,看出他是乙個謙虛,可大用人才。(2)命李斯等人統一文字為小篆,方便了原各諸侯國,之間的文化交流與傳播。(3)下令統一車輛和道路的寬窄並修築貫通全國的道路,使秦國的陸路交通四通發達。

上述成就了他賢君的地位

差的評價與地位∶(1)他對農民徵收沉重的賦稅比如∶迫使農民將2/3的收穫物上交國家。(2)他又連年在全國大規模的徵調民力服徭役和兵役。如∶修建驪山陵和阿房宮時,奴役70多萬人征伐南方反叛勢力時,調發了50多萬士卒。

修築長城時,徵派了40多萬人。(3)秦始皇頒布的秦朝法律十分的嚴苛。例如∶民眾稍有不慎觸犯法律,而且是一人犯法,親戚和鄰居要受到牽連。

上述成就了他暴君的地位。

所以說呀!秦始皇是暴君又是賢君。

中國歷史上寬容的故事

4樓:戒為良藥

一、管鮑之交

管仲是春秋時齊國人,長得相貌堂堂,他博古通今,有經邦濟世的才能。年輕時,與鮑叔牙一齊做生意,賺了錢分帳時,管仲總是多拿一些。大家都很生氣,鮑叔牙說:

"管仲不是乙個貪小便宜的人,他多拿是正因家裡窮,我是心甘情願讓他多拿的。"

之後,管仲參了軍,每次打仗都縮在最後面,撤退時又跑在最前面,別人都罵他是個膽小鬼,鮑叔牙出面制止別人的恥笑,說管仲之因此這樣做,是正因他家裡有老母親需要他贍養。

管仲聽了這些話,十分感動,說:"生我的是我的父母,而能真正了解我的卻是鮑叔牙!"從此以後,他們倆結成了生死之交。

卻說齊襄公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叫糾,母親是魯國人;小兒子叫小白,母親是莒國人。管仲對鮑叔牙說:"齊襄公死後,繼承王位的不是糾就是小白,我們倆此刻分別去給糾和小白做老師,到時不管他倆誰做國君,咱們倆都相互推薦。

"二、陶行知先生的四塊糖果

早在半個多世紀之前,陶行知先生就把民主與寬容的思想滲透到自己的教育實踐中,讓它們發揮奇妙的作用。

陶行知先生當校長的時候,有一天看到一位男生用磚頭砸同學,便將其制止並叫他到校長辦公室去。當陶校長回到辦公室時,男孩已經等在那裡了。陶行知掏出一顆糖給這位同學:

"這是獎勵你的,正因你比我先到辦公室。"之後他又掏出一顆糖,說:"這也是給你的,我不讓你打同學,你立即住手了,說明你尊重我。

"男孩將信將疑地接過第二顆糖,陶先生又說道:"據我了解,你打同學是正因他欺負女生,說明你很有正義感,我再獎勵你一顆糖。"

這時,男孩感動得哭了,說:"校長,我錯了,同學再不對,我也不能採取這種方式。"

陶先生於是又掏出一顆糖:"你已認錯了,我再獎勵你一塊。我的糖發完了,我們的談話也結束了。"

三、***度量寬巨集

紅軍三軍團總指揮***等30多人前沿察看地形,傳令兵手執紅旗邊跑邊喊讓路。只有乙個戰士坐著不動。***見人擋路便喊了幾句。

戰士站起來朝彭總就是兩拳。彭總讓過他匆匆趕路。事後,傳令兵捆來那個戰士見彭總。

彭總立即讓他回去戰士自知闖禍,心裡害怕,見彭總毫不在意,深受感動,之後逢人就說:"總指揮真是度量寬巨集呀!"

四、"三尺巷"的故事

清朝康熙年間有個大學士名叫張英。一天張英收到家信,說家人為了爭三尺寬的宅基地,與鄰居發生糾紛,要他用職權疏通關聯,打贏這場官司。張英閱信後坦然一笑,揮筆寫了一封信,並附詩一首:

一紙書來只為牆,讓他三尺有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家人接到回信後,讓出三尺宅基地。

鄰居得知,也相讓三尺宅基地。結果成了六尺巷,這個化干戈為玉帛的故事流傳至今。

一紙書來只為牆,讓他三尺有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五、鄭板橋與小偷

細雨濛濛夜沉沉,樑上君子進我門。腹內詩書存千件,床頭金銀無半分。

出門休惹黃尾狗,越牆莫損蘭花盆。天寒不及披衣送,趁著月亮趕豪門。

揚州八怪之一的鄭板橋是著名的文學家,書畫家。因當濰縣縣令時擅自開倉賑濟災民而被罷官,但他身心釋然,一肩明月,兩袖清風,隨身只帶黃狗乙隻,書卷幾箱,蘭花一盆,悠悠然來到揚州定居。

一夜,天色陰沉,下起了毛毛細雨。勞作的一天的人們早已進入了夢鄉,鄭板橋卻輾轉難眠,忽聽房門響動,只見一小偷閃進屋內,板橋心神有些慌亂,想呼救,又怕惹惱小偷,自討苦吃。轉念一想,計上心來。

便喃喃低吟;細雨濛濛夜沉沉,樑上君子進我門。

忙著搜尋物件的小偷一聽,心想,壞了,讓主人發現了。剛剛轉身要走,又聽吟道;腹內詩書存千捲,床頭金銀無半分。小偷聽明白了,是個只會讀書的窮光蛋,還是趕快逃走吧,轉身出門,有聽提醒道;出門休惹黃尾犬。

小偷心想,院門不能走了。還是跳牆跑吧。此時又聽房內警告;越牆莫損蘭花盆。

小偷一抬頭發現牆頭上果然放著一盆蘭花。於是避開蘭花盆縱身躍上牆頭。剛要縮身跳下,又聽屋內高聲吟道;天寒不及披衣送,趁著月亮趕豪門。

小偷一聽樂了。真是乙個好心腸的詩書君子。

5樓:阿沾

1、宰相肚裡能撐船

三國時期的蜀國,在諸葛亮去世後任用蔣琬主持朝政。他的屬下有個叫楊戲的,性格孤僻,訥於言語。蔣琬與他說話,他也是只應不答。

有人看不慣,在蔣琬面前嘀咕說:「楊戲這人對您如此怠慢,太不象話了!」蔣琬坦然一笑,說:

「人嘛,都有各自的脾氣秉性。讓楊戲當面說讚揚我的話,那可不是他的本性;讓他當著眾人的面說我的不是,他會覺得我下不來臺。所以,他只好不做聲了。

其實,這正是他為人的可貴之處。」後來,有人贊蔣琬「宰相肚裡能撐船」。

2、六尺巷傳奇

清朝康熙年間,桐城人張英官至文華殿大學士兼禮部尚書。鄰居是桐 城另一大戶葉府,主人是張英同朝供職的葉侍郎,兩家因院牆發生糾紛。張老夫人修書送張英。張英見信深感憂慮,回覆老夫人:

"千里家書只為牆,讓人三尺又何妨?萬里長城今猶在,不見當年秦始皇。"

於是,張老夫人令家丁後退三尺築牆。葉府很受感動,命家人也把院牆後移三尺。從此,張、葉兩府消除隔閡,成通家之誼。

3、將相和傳奇

公元279年舊中國時代,趙國的藺相如守完壁歸趙,立了大功,拜為上 卿,位在大將軍廉頗之上。廉頗自恃功高,很不服氣,揚言要羞辱他。藺相如聽到廉頗的話 ,常常稱病不上朝,不跟廉頗爭位。

有時藺相如坐車外出,碰見廉頗就趕緊避開。門客以為他膽小怕事。

藺相如說:"秦王那麼厲害,我都不怕,難道還怕廉頗?我考慮,強大的秦 國之所以不入侵趙國,只是因為有我們兩人在。

如今二虎相鬥,必有一傷,勢必削弱抵禦外 敵的力量。我之所以躲避廉將軍,是先男家之急而後私仇啊!"

這話傳到廉頗耳中,廉頗很覺慚愧,便袒衣露體,負荊登門請罪。說:"我粗野低賤,志量淺狹,開罪於相國,相國能 如此寬容,我死不足以贖罪。"於是將相重歸於好,成了生死之交。

4、***度量寬巨集

紅軍三軍團總指揮***等30多人前沿察看地形,傳令兵手執紅 旗邊跑邊喊讓路。只有乙個戰士坐著不動。***見人擋路便喊了幾句。

戰士站起來朝彭總 就是兩拳。彭總讓過他匆匆趕路。事後,傳令兵捆來那個戰士見彭總。

彭總立即讓他回去戰 士自知闖禍,心裡害怕,見彭總毫不在意,深受感動,後來逢人就說:"總指揮真是度量寬 巨集呀!"

5、管鮑之交

管仲是春秋時齊國人,長得相貌堂堂,他博古通今,有經邦濟世的才能。年輕時,與鮑叔牙一齊做生意,賺了錢分帳時,管仲總是多拿一些。大家都很生氣,鮑叔牙說:

"管仲不是乙個貪小便宜的人,他多拿是正因家裡窮,我是心甘情願讓他多拿的。"

之後,管仲參了軍,每次打仗都縮在最後面,撤退時又跑在最前面,別人都罵他是個膽小鬼,鮑叔牙出面制止別人的恥笑,說管仲之因此這樣做,是正因他家裡有老母親需要他贍養。

管仲聽了這些話,十分感動,說:"生我的是我的父母,而能真正了解我的卻是鮑叔牙!"從此以後,他們倆結成了生死之交。

卻說齊襄公有兩個兒子,大兒子叫糾,母親是魯國人;小兒子叫小白,母親是莒國人。管仲對鮑叔牙說:"齊襄公死後,繼承王位的不是糾就是小白,我們倆此刻分別去給糾和小白做老師,到時不管他倆誰做國君,咱們倆都相互推薦。"

為什麼電影《雲南蟲谷》口碑撲街?

6樓:不太確定的猴子

《雲南蟲谷》之所以在諸多公司加持下仍無法實現較好的票房表現,首先與其劇情設定有關。有觀眾表示,影片劇情缺乏邏輯且空洞,並未將原著豐富的情節展現出來,反而更像是一部愛情片。

除此以外,還有觀眾稱,雖然影片此前宣傳曾標榜自己的特效付出不小的工作,但從實際效果來看,卻顯得較為廉價。因此自《雲南蟲谷》上映後,影片口碑不斷下滑,尤其是無法得到原著黨的認可(北京商報評)。

太平洋保險怎麼樣,坑爹 5

7樓:人設不能崩無限

太平洋保險還是很不錯

的。

太保是中國大陸第二大財產保險公司,僅次於中國財險,也是三大人壽保險公司之一。它本身經營多元化保險服務,包括人壽保險、財產保險等。

截止2023年末,中國太平洋保險旗下擁有產險、壽險、資產管理和養老保險等專業子公司,建立了覆蓋全國的營銷網路和多元化服務平台,擁有5,700多個分支機構。

7.4萬餘名員工和30多萬名產壽險營銷員,為全國5,600萬個人客戶和330萬機構客戶提供全方位風險保障解決方案、投資理財和資產管理服務。

中國太平洋保險堅持"推動和實現可持續的價值增長"的經營理念,努力實現產險業務和壽險業務協調發展、保險業務和資產管理協調發展。

壽險業務著力於聚焦營銷聚焦期繳,持續提公升一年新業務價值;產險業務將保持綜合成本率行業領先,市場份額穩中有公升;資產管理業務將強化資產負債管理,努力實現投資收益持續超越負債成本。

為什么我這么愛她,她為什么還要考慮

她是很物質的人,你要考慮清楚 有些感情可能一開始就錯過了!哥們,能放手就放吧,你認為你現在有安全感嗎?愛是雙方的。有些東西是永遠都買不到的。那就是心!為什麼我這麼愛她,她還要走?相愛的人有時候不一定要在一起,在一起的有時候不一定是相愛的人。只是習慣這東西太可怕了!寧願高傲的孤獨,不要卑微的戀愛 不屬...

為什么為什么為什么活著死恨罵怨,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活著 死 恨 罵 怨

因為只有失去才懂得珍惜。當人之將死時,旁邊的人都會想起他種種的好處,不會在念叨他的不好,和生命相比,平日的那些瑣事根本算不上什麼的。人是感性的動物,總會有情緒,會說重話,對待別人會有不好時候。如果我們可以做到對人人都好的話,那人身就沒有遺憾了,這也是不可能的事。記得這句話,可以減少點遺憾 對自己好點...

為什么這幾天這么早睡,眼袋會這么深?有什么方法嗎

月貓為您解答 1.單純匝肌肥厚型 遺傳性因素,年輕時就有下瞼眼袋。多見於20 30歲青年人。2.單純 鬆弛型 下瞼 鬆弛脂肪突出眼周細小皺紋,多見30 45歲中年人。3.下瞼輕度膨隆型 主要是眶隔脂肪的先天過度發育,多見23 40歲的中青年人。4.下瞼重度膨隆型 下瞼鬆弛眼輪匝肌鬆弛,脂肪脫垂,多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