伱知道我們為什么喜歡也習慣把戒指帶在左手的無名指上嗎

2022-10-27 14:15:04 字數 784 閱讀 4660

1樓:love柯南

知道 1.首先大家伸出兩手,將中指向下彎曲,對靠在一起,就是中指的背跟背靠在一起。 2.

然後將其它的4個手指分別指尖對碰。 3.在開始遊戲的正題之前,請確保以下過程中,5個手指只允許一對手指分開。

下面開始遊戲的正題。 4.請張開你們那對大母指,大母指代表我們的父母,能夠張開,每個人都會有生老病死,父母也會有一天離我們而去。

5.請大家合上大母指,再張開食指,食指代表兄弟姐妹,他們也都會有自己的家世,也會離開我們。 6.

請大家合上食指,再張開小母指,小母指代表子女,子女長大後,遲早有一天,會有自己的家庭生活,也會離開我們。 7.那麼,請大家合上小母指,再試著張開無名指。

這個時候,大家會驚奇的發現無名指怎麼也張不開,因為無名指代表夫妻,是一輩子不分離的。真正的愛,粘在一起後,是永生永世都分不開的。

2樓:力果十釣堂

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 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 中指——已經在戀愛中; 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 小指——表示獨身。 至於右手,在傳統上也有乙個說法:

那就是戴在無名指上。據說戴在這裡,表示具有修女的心性。當然,還有一種戒指,無論你戴在那裡都不具備任何意義,這種戒指就是一般的花戒,它只起到一種裝飾的作用,可以戴在任何你想戴的手指上,沒有任何拘束。

3樓:紀念v5帕糠

因為無名指是手指中最靈活的比較顯眼 !

4樓:花小姐丶

因為無名指是分不開的· 其他4個都能分開·

為什么說 謊言即使把自己的能量降到最低,也會有一半的人將信將疑

三個角度 一 世人相互間的警惕,人有個體孤獨性 有些謊言能說的能以假亂真,但還是會有一半人將信將疑信,說明世人對他人所說的話多般持很高的警惕性 二 謊言的蒼白 紙裡包不住火 捏造出來的事情總會有漏洞,在客觀存在鐵的事實面前,謊言是蒼白的,缺乏說服力的,即使天衣無縫 三 系統墒減原理 自然狀態下,萬事...

為什么我怎么也喜歡不上人並且對生活產生了厭惡感

可能你還沒有遇到對的人吧。生活本就是平淡枯燥的,安逸的生活容易讓人放縱自我,時間久了,會覺得生活沒有意思,自己的每一天都一樣,沒有一點活力,從而對生活產生了厭惡感。這種情況其實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會迷茫,關鍵還是心態問題,我曾經一度覺得生活沒有意義,可是你再多的迷茫也不會有人理解,唯有你自己調解,這個...

我們為什么會喜歡《天使愛美麗》中艾公尺莉這個角色

天使愛美麗裡面的人物的性格還是挺喜歡的,我也能夠理解。畢竟這樣的性格在這個生活當中也能夠容易被人所歡迎。這部電影的女主叫愛公尺莉,她小時候比較自閉,覺得自己生活的世界比較灰暗,但是隨著身邊一些人的鼓勵,她漸漸成長了起來,變得越來越開朗自信。我覺得裡面人物性格還是比較突出的,比如艾公尺莉就是乙個很善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