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么加入我們公司,你為什麼加入我們公司

2022-10-27 20:20:03 字數 1932 閱讀 9799

1樓:小耳朵愛聊車

可以這樣回覆面試官:

首先是你看重了你們公司的企業文化,簡單介紹一下你對這個公司的大致了解。不單單是對你的自己面試的工作有理解,並且對公司的發展和未來都很有信心。

第二是我認為這個崗位正是我現在需要的乙個工作,我對此能夠完全勝任,並且這個崗位可以讓我有進步的空間,並且很希望能在這樣乙個環境中工作。

如果對方要是對你的業務能力比較滿意的情況下,你可以簡單說一下你一些工作上面的想法,記得簡單說下就好,不要夸夸其談。

表現出你是個有思想,穩重,有業務能力和學習能力的人就好了。不要讓面試官感覺你比他還厲害就成了。

2樓:教育奮鬥之星

可以這樣回覆面試官:

首先是你看重了公司的企業文化,簡單介紹一下你對這個公司的大致了解。不單單是對你的自己面試的工作有理解,並且對公司的發展和未來都很有信心。

第二是我認為這個崗位正是我現在需要的乙個工作,我對此能夠完全勝任,並且這個崗位可以讓我有進步的空間,並且很希望能在這樣乙個環境中工作。

如果對方要是對你的業務能力比較滿意的情況下,你可以簡單說一下你一些工作上面的想法,記得簡單說下就好,不要夸夸其談。

表現出你是個有思想,穩重,有業務能力和學習能力的人就好了。不要讓面試官感覺你比他還厲害就成了。

交談技巧

有良好的語言習慣。不僅是表達流利,用詞得當,同樣重要的還有說話方式。

1、發音清晰。有些人個別音素發音不准,如果影響講話整體質量的,應少用或不用含有這個音素的字或詞。

2、語調得體。得體的語調應該是起伏而不誇張,自然而不做作。

3、聲音自然。音調不高不低,不失自我,不僅聽來真切自然,而且有利於緩解緊張情緒。

4、音量適中。音量以保持聽者能聽清為宜。

5、語速適宜。要根據內容的重要程度,難易度及對方注意力情況調節語速和節奏。

此外還要警惕容易破壞語言意境的現象:過分使用語氣詞,口頭語。這不僅有礙於人們的連貫理解,還容易引人生厭。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貴公司有足夠的空間讓我的才能得到充分的發揮,二:貴公司的發展潛力巨大,

三:加入到貴公司可以解決我的生活迫切問題

四:我喜歡貴公司的管理模式和執行方式

4樓:季果業書君

首先你要誠實,當然是為了生活,其次不防根據實際情況說什麼貴公司很有潛力之類的話,在貴公司可以找到自己的位置,可以盡展自己所學~~~~~~最主要的

是對那個公司有一定的了解,對自己目前有一定的定位.

5樓:透亮且完美的小高山

樓上的答案搬得很好啊!其實我覺得為什麼加入公司,是個廢話的問題。比問「你為什麼要應聘這份工作」更廢話。

上面的回答除了第三句現實些,其他真的很矯情。 我覺得還是實情以告。

就一句話「我要工作,我也必須工作」。

6樓:

以我的能力配合貴公司的實力,可以讓我的價值得到最好的體現。

7樓:

我要工作,我也必須工作

這句是最真實的

怎麼回答「為什麼要加入我們公司」?

面試時問你為什麼想進本公司?怎麼回答

8樓:恨死網戀

你當然不能說,實在辦法了,先來這總湊合幾天,

你可以說,你通過了解,覺得「我們」公司有很好的發展前景,我來這上班的話,能體現我的價值。

9樓:無韁河駒

我喜歡大公司幹的好有發展我是乙個想當將軍的士兵!

10樓:匿名使用者

1.因為你們在招人,所以我來了

2.這是個概率問題

3.沒什麼,和你們在那麼多人中選我面試一樣

你為什么養貓,你為什麼養貓?

我們生活在現代的社會,雖然人潮浮動但是經常身邊總是會感覺到孤獨,這可能是現代人特有的一種普遍的感受,所以很多人為了緩解這種孤獨的情緒,就有可能會選擇養乙隻寵物,希望能作為陪伴自己的朋友。有的人養寵物可能會選擇養一些小狗小貓或者一些其他的寵物,但因為我個人比較喜歡小貓,所以在養寵物的時候我會選擇養乙隻...

你為什么要去打工,你為什麼要去打工?

打工 僅僅是指給老闆幹活?打工意思太多了 有給過家打工。有給人民打工。還有給個人打工。等等 打工是人活著的前提 因為打工也是勞動,只有勞動才有收穫。才能讓自己生存。出想創業時,大家一定會問,我為什麼要選擇創業,以後您自已創選擇創業時,也要問一下自已,我自已覺得創業有幾個原因,第一,人窮,人窮到無法生...

為什么蚊子會你咬呢,為什麼蚊子會你咬呢

蚊子無法張口,所以不會在 上咬一口,它其實是用6枝針狀的構造刺進人的 這些短針就是蚊子攝食用口器的中心。這些短針吸人血液的功用就像抽血用的針一樣 蚊子還會放出含有抗凝血劑的唾液來防止血液凝結,這樣它就能夠安穩地大快朵頤 番。當蚊子吃飽喝足 飄然離去時,留下的就是乙個癢癢的腫包。但是,癢的感覺並不是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