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2022-09-25 21:35:02 字數 5808 閱讀 3683

1樓: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

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

祝你成功。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2樓:劉曉東

長胖的方法: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決於基因,它與乙個人的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睡眠質量是密切相關的。從那些非洲難民中我們可以看到,即使基因正常,但若長期生活在飢餓狀態之中,人也照樣是瘦骨嶙嶙。

身體瘦弱的人,大多存在有挑食偏食,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足,不肯鍛鍊等不良習慣,如果你從小時侯就開始做到不挑食,多吃點飯,多睡點覺,那麼現在的你肯定不會這麼瘦。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打破你的生活習慣,例如從一天三餐改為一天四餐,從一天睡六個小時改為一天八個小時,那麼數月之後你的體重定會有所增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攝取一些能量高且易被吸收的食物,如牛奶,酥油餅,巧克力奶茶等都是理想的增肥品。

另外乙個就是要多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鍛煉並非只用於**,像那些大重量型的專案(如舉重,啞鈴,引體向上)就是用來增長肌肉的,力量性的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增長肌肉,而且還能促進人體的消化吸收,更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心情保持舒暢,開朗,無論是想增肥還是想**,體育鍛煉都是乙個理想的選擇,只是方法有所不一,對於瘦的人來說應當進行一些大重量,少次數的專案:如引體向上,舉重等。當然,這需要付出艱鉅的努力,增肥不是兩三天,無論使用哪種增肥方法,都得在乙個多月的時間內才能見效,只有持之以恆,不畏艱苦,才能煉出美好的身材來。

3樓:高歆公良語詩

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1 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2 分量不減提公升熱量

單從一兩種食物額外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因此,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下,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佔,湯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拉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有機會弄巧反拙,影響正餐胃口。

3 少食多餐常備小吃

4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4樓:郯梓維鄂婷

**的方法多種多樣,真真假假。

處於發育成長階段的你,千萬不能隨便服用一些藥物,以免引起內分泌系統,引起其他疾病,特別是一些隱性疾病。

對於現在的你,最適合的方法,就是控制食量,適當運動,減少吃零食,晚飯不要吃太胞,飯後不要立刻就坐或睡,站立或走動45分鐘左右,避免脂肪堆積在腹部。

5樓:居霞裘碧

也許是體質問題,如果你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話,那就不要盲目增肥了,弄不好身體會壞的,應該通過體育鍛煉來增肌,這樣不但看起來壯實些,而且體力也會增強,記得鍛鍊的時候吃點增肌的營養品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6樓:汗夕皇緞

飲食上要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餐後最好再吃一把花生或者瓜子,熱量高,有助於增肥,最重要的是睡前一定要吃高熱量的食物、比如含不飽和脂肪酸的花生、瓜子、堅果,餅乾、糕點、速食麵也行哦,我舍友就是按照這樣的飲食,乙個月胖了8斤,很真心的把知道的有效方法告訴你、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7樓:束典山淩寒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

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參考自『百騰學堂』更多增肥方法

希望都樓主有幫助

8樓:高初許湛藍

保持身心愉快,不要挑食,還要有足夠的睡眠。

瘦弱測試

乙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釐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釐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就要考慮自己是否偏瘦了。

9樓:營峰藤亮

1.多吃肉,也可以帶點肥的。

2.多吃甜食,這裡含熱量比較高。

3,多吃,少運動。

4.別燥太多的心,心情好好也容易胖。

5,適當鍛鍊,加強肌肉/

你不防試試

10樓:素菁閭雨安

豬皮燉大豆,雞肉,豬蹄燉大豆,麻油雞,雞蛋酒我知道的大概著幾樣吃了最容易發胖。

其實想著吃什麼才會胖的時候也要想著適當的運動,不然,過猶不及的時候就該後悔了。而且只有適當的運動,胖1起來以後也不會肉太鬆弛。

11樓:燕採佘歆

先去煅煉身體一時間,因為煅煉身會消耗你很多能量,從而你的食慾就會增大,這樣射入的多,消耗的也多,然後一段時間就不要去煅煉,這樣,你會吃得跟煅煉時的一樣多,有可能還會多一點,而又沒有去消耗能量,這樣會讓你很快胖起來的。

12樓:聲合英巫煙

想胖還不容易嗎?

你只要每天晚上睡前吃蛋糕,喝牛奶直接倒頭就睡。

原因,睡前喝牛奶可以緩解壓力,它一很高的脂肪。

在配上蛋糕的吸收,效果加倍。

值得一試。

13樓:麻來藏弘盛

你好樓主,其實想增肥是一件很容易的事情哦,只要你吃飯不挑食,吃了之後不久就休息!這樣你想不胖都難了!這可是我親身經歷的哦!

希望採納

14樓:池瀅文暄美

呵呵^_^,多吃,多睡,少活動。但是有些人即使他再怎麼吃他就是不胖,試試吧!!!

15樓:貊滌肥中震

多吃富含脂肪和蛋白質的食物。少做運動,減緩自身新陳代謝速度。

生活中不能有任何壓力。不能有任何煩惱。不能有任何阻撓。

16樓:文維眭仙

國醫學認為,體病多因脾胃功能低下,氣血不足所致。脾為後天之本,氣血生化之源。脾胃健,氣血盛,則肌肉豐

17樓:罕知沙蓓

你要胖還是壯啊?

如果是前者,只要堅持乙個原則-不動盡量不動。吃了睡睡了吃唄。

壯的話,就要多多鍛鍊。外加豐富的營養,建議可以去健身,辦一張卡,教練會給你指導的,效果不錯。兩個月就會看到成果啦。

18樓:瞿琨鄢光臨

吃好多營養品嘍,還有好好待自己,一天三餐豐富點我現在就挺胖的我就是按著方法的

19樓:邱宣釁夜蓉

多吃肉,和吃甜的東西,應該全面點比較好,其實太胖了也不怎麼好看,還是標準比較好。

20樓:行雯姚秀媚

1吃,不停的吃,吃到你不想吃

2鍛鍊,堅持鍛鍊,適度的鍛鍊

怎麼樣才能變得胖一點?

21樓:焉雪楓劉問

多吃醣類

脂肪多的食物

如巧克力

蛋糕等..

多吃高熱量的東西要肥最好是吃巧克力.很多人吃巧克力和冰糖,不久就胖了很多。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多吃花生,花生對增肥是很有幫助的.,

1吃點高熱量高油脂的食物:巧克力,乳酪,糧食,炸雞,速食麵,汽水,花生,啤酒,動物內臟,還有肉類。

2吃點含糖(別過量)食物:冰激凌,奶油,奶糖,糕點,蛋糕,

3吃基素食物(-_-):肯德基、麥當勞、畢勝客……(更容易增肥》_<)。

4每頓飯必須吃撐為止。

5平時注意

心情舒暢(沒聽說過心寬體胖嗎?^^)

6盡量少活動少動腦(儲存熱量)。

另外:提供你乙個增肥名方:

山藥粥成分:山藥、乳酪、白糖。

其制法可分為兩種。一種是將鮮山藥洗淨,搗泥,待大公尺粥熟時加入拌勻,而後調入乳酪、白糖食用;另一方法是,將山藥曬乾研粉,每次取30克,加冷水調勻,置爐上,文火煮熟,不斷攪拌,兩三沸後取下,調入乳酪、白糖即可食用。

山藥性味甘平,可補虛贏,長肌肉、潤皮毛,為治消瘦、美容之妙品。乳酪可養肺潤膚、養陰生津。兩者合用,可健運脾胃,資助化源,故於虛瘦病人,效果甚佳。

22樓:甕清秋艾斯

你應該多跑步,不要太快,循序漸進,我以前是運動員,如果你一下運動量太大對身體不好,容易勞損的,你可以做有氧健身操的,不要做力量訓練,會讓你長肌肉,不好看.如果你腰沒問題可以多做仰臥起坐的.多跳繩.

因為我現在不能做太多的運動**,所以**比較慢,希望被採納。

23樓:剛喬幹悅欣

上面回答是不健康的。只要在睡覺前喝夠一瓶水,只要堅持下去就能看出你胖不胖了。還有平時也要多喝水!

24樓:和薄鬱新雅

你的體重和心情有關啊,也許是煩心的事多了,操心所致,咱倆的血壓均勻一下就好,我低壓100,高壓150,昨天量的,體重也就是125,我也好鬱悶啊。我想胖點.....

25樓:買涆孛樂湛

你好,如果要長胖的話,就要多吃一點吃甜品,最好是在睡覺前吃,還有就是晚飯晚一點吃,而且要吃多一點,豐富一點~

26樓:錯耕順班珍

你好,一般瘦人有瘦的基因,一般是不易變胖的,根據書上說想變胖只要每頓飯多吃熱量高的食物,增加卡路里就可以,另外少運動,這樣基本上是可以增胖的。希望能解決你的問題。

27樓:市曼華魚琴

每天睡覺前吃一碗酒釀加蛋。連續乙個月。胖10到20斤。本人親身體驗。但是一日三餐還是要保障。

28樓:牧樂志秋慕

吃什麼都瘦,那是你體質問題啦,其實不要一定要胖,胖有什麼好,要的是結實,我覺得你要鍛鍊,增加肌肉,吃蛋白質含量多的。

29樓:首森貴樂悅

和我這樣吃吧:每天吃五餐,還有早晚一杯牛奶,另外零食不斷!我吃了一年,重了四斤!

30樓:蒯秀梅趙鵑

多吃高熱量食物.比如:肉類,油炸類!

每天去睡前吃夜宵.吃高熱量的.這樣乙個月下來.不胖也要胖!

31樓:皇茶洛洛

不是吃多就會胖的,吃太多反而不好。還有與體質有關,有些人怎麼吃都不胖。再有,你消化系統吸收好不好。最後,就是吃對營養,而不是吃多。

32樓:寇銳諶景逸

而食或動步增和,物吃臥僅肪是每做引(,臥仰,,最,且白,增肉上以不可蛋的向打運,含欲持起跑堅毛球羽多肌加重坐要俯球。要富加)脂天撐食體籃

33樓:枚高陽蒯瑪

多吃自己喜歡吃的東西,每一頓都要吃得很飽,吃飽了就坐或躺下。多吃夜宵和葷,少運動。一定能長胖。

34樓:蒼可彤韻

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東西。吃完飯後就睡覺(睡覺前吃些東西),但沒必要每天睡很久,只要保持在8小時左右就可以了。

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瘦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男女都適用 可以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勇敢一點,怎樣才能變得勇敢一點,使自己更加自信?

呵呵對於你這個問題呢 幸好你遇到我了,教給你乙個很容易解決的方法,就在人多的地方說話,說那些自己以前不會說的不敢說的,什麼們事情都會有第一次,一旦你有了乙個開始,以後你就不會害怕那些無聊的事情了,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臉皮變的厚點,呵呵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詳情可以問我。對自己自信點 多讓別人鼓勵...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晚上睡覺前吃高熱量零食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