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2022-01-05 00:07:30 字數 5179 閱讀 3058

1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前吃高熱量零食

2樓: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

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為健康增肥。平衡飲食外,還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

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不少瘦人喜歡過夜生活,動不動就玩個通宵,第二天又要強打精神去上班,嚴重影響了睡眠的質量,這樣下去不瘦才怪。

還要注意的是個人心理健康。工作中的緊張和壓力、生活中一些小事的想不開、超出人體負荷的「瘋狂」學習或工作等,都會使人愈加消瘦。相反,愉快的心理狀態、和諧的人際關係則有助於增肥。

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瘦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強壯、體魄健美。人體的肌肉是「用進廢退」,如果長期得不到鍛鍊,肌肉纖維就會相對萎縮,變得薄弱無力,人也就顯得瘦弱。

3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那也有很多方法哦,首先要每頓飯吃9成飽以上哦,而且平時要多吃那些零食像薯片啊什麼的,都有很高的熱量,而且可以嘗試多喝糖分很高的飲料。還有就是九點以後一定要吃東西的。這樣一定會長胖的。

不過吃這些東西對身體不是很好,所以也要適量而行呀。希望以上能對你有幫助,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多吃少餐。少運動。多吃各種肉啊麵食之類什麼的,要胖實在太容易了,真想不明白為什麼要胖呢?

5樓:弄堂裡的紳士

多吃甜食,吃完就睡,能做著絕對不站著,

6樓:竹蘭濮妝

人在吃了飯就坐著,還有吃高熱量的食物:如奶製品,肥肉,甜食.晚上吃夜宵,不好活動的人這些都可以引起發胖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7樓:劉曉東

長胖的方法: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

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決於基因,它與乙個人的飲食習慣,精神狀態及睡眠質量是密切相關的。從那些非洲難民中我們可以看到,即使基因正常,但若長期生活在飢餓狀態之中,人也照樣是瘦骨嶙嶙。

身體瘦弱的人,大多存在有挑食偏食,心理壓力過大,睡眠不足,不肯鍛鍊等不良習慣,如果你從小時侯就開始做到不挑食,多吃點飯,多睡點覺,那麼現在的你肯定不會這麼瘦。如果你從現在開始打破你的生活習慣,例如從一天三餐改為一天四餐,從一天睡六個小時改為一天八個小時,那麼數月之後你的體重定會有所增加。在飲食方面要注意多攝取一些能量高且易被吸收的食物,如牛奶,酥油餅,巧克力奶茶等都是理想的增肥品。

另外乙個就是要多參加體育鍛煉,體育鍛煉並非只用於**,像那些大重量型的專案(如舉重,啞鈴,引體向上)就是用來增長肌肉的,力量性的體育鍛煉不僅可以增長肌肉,而且還能促進人體的消化吸收,更能磨練人的意志,使人心情保持舒暢,開朗,無論是想增肥還是想**,體育鍛煉都是乙個理想的選擇,只是方法有所不一,對於瘦的人來說應當進行一些大重量,少次數的專案:如引體向上,舉重等。當然,這需要付出艱鉅的努力,增肥不是兩三天,無論使用哪種增肥方法,都得在乙個多月的時間內才能見效,只有持之以恆,不畏艱苦,才能煉出美好的身材來。

8樓:高歆公良語詩

成功增肥,首先要了解自己體重過輕的原因,從而對症下藥。

1 尋找原因對症下藥

遺傳偏瘦:如家人都偏瘦的話,體重過輕可能是遺傳的,天生新陳代謝率高,即使多吃也不胖。

環境驅使:工作壓力,進食環境嘈吵,食物不合口味等,都可能影響胃口,引致進食量不足。

消耗過大:消耗量大的人士亦可能是偏瘦的原因。

身體每額外攝取3,500卡路里便會增重一磅。例如,一位每天進食2,000卡路里的男士,若要增重的話,每天熱量增加至2,500卡路里,累積每天500卡路里的額外能量,一星期後便會增重一磅。

2 分量不減提公升熱量

單從一兩種食物額外攝取500卡路里並不容易。因此,應嘗試在食物分量不變的情況下,仍可以額外攝取熱量,例如吃麵包時塗花生醬或果佔,湯水加蛋花,奶茶多放糖和奶,西式沙拉可加橄欖油或芝士碎等等。增加熱量應以蛋白質為主,另適量增加優質脂肪。

然而,多吃零食如薯片、汽水,不但不能提供維他命和礦物質,大量的脂肪亦容易引致飽滯感,有機會弄巧反拙,影響正餐胃口。

3 少食多餐常備小吃

4 多飲高蛋白質飲品

9樓:勾婧劇含香

這個問題問我就對了,男女皆適用我有個好朋友167,原先47kg,現在55kg

她長胖要歸功於每天早上喝一杯蜂蜜水。

她從春節後開始喝,開始只是為了清腸報上說每天早上喝一杯有利於健康,可連喝了3大瓶之後(每天一小勺)竟長了8kg

她從小到大一直非常瘦不管怎麼吃也沒胖過,現在突然胖了飲食習慣什麼都沒變過,唯一不同的就是吃了幾個月的蜂蜜,猜想可能喝蜂蜜改善了吸收功能也說不定。這是我好友的乙個經驗,不知是否對你也用樣有效我在告訴你乙個快速增肥方法,我自己的經驗從7月份到現在自己的體重直線上公升,其增長浮度在20斤左右

現在就把自己曾經從下午3點到4點的食譜告訴大家,如果天天這樣吃的話肯定會胖的。早上下班後一直睡到2:30,3點:

乙個肉鬆麵包,3:10,半塊牛角麵包,3:15,乙個蘋果,3:

30,一大份涼皮,然後晃呼啦圈給肚子騰地方,4:00,1份菜,2碗湯,4:30,湯足飯飽後上班.

嘿嘿食量驚人吧,有些小撐了如果想胖的話,就要和我一樣保持良好的心態每天開開心心的,最好吃飯的時候有好多人在身邊陪著自己吃,和別人搶東西吃才更有意思更有食慾.多吃些高熱量高營養易吸收易消化的食物,不然你就吧蜂蜜當水喝,渴了就喝蜂蜜我就不信你胖不起來!!!說白了增肥其實很簡單,多吃不運動吃完就坐著或者睡覺,只見別人想**很少看到有人想增肥的呢,我天天想**可控制不住食慾,所以體重直線上公升想長胖太容易了.

最後是晚上多吃點因為晚上吃飯後不工作也很少活動,另外還要看你的生理構造看你是屬於那種體質,是那種咋吃也不胖的型別還是吃的少的那種,一般人都是吃的多就胖吃的少就瘦,如果是咋吃也不胖那就沒辦法建議你可以就諮詢營養師

10樓:曾熙融錦欣

都吃豬肉和維生素~也可以適當吃點零食

但是零食不能一味盲目地吃`不然會長痘痘~!多吃魚肉就行了!!參考如下:

多吃增肥:瘦子要增加膳食的攝入量,增加體重,就必須向機體提供合成組織所需要的各種營養素,膳食內容應豐富多樣,不挑食,不偏食。在攝入足夠蛋白質的情況下,宜多進食一些含脂肪、碳水化合物(即澱粉、醣類等)較豐富的食物。

這樣,多餘的能量就可以轉化為脂肪儲存於皮下,使瘦弱者長胖;

多消化增肥:很多人整天都在吃東西,就是不見長胖,這跟消化系統有關。如果脾胃不好,吃東西不消化,相應也不可能長胖。

所以長期特瘦的人要想增肥,首先要調胃,最好看看中醫,檢查腸胃消化系統是否正常,以排除機體可能存在的疾病。導致消瘦的常見疾病有腸道寄生蟲、長期活動性結核病、貧血、糖尿病、甲亢、惡性腫瘤、垂體功能減弱症和某些代謝性疾病等。

多睡增肥:其次,應保持充足而良好的睡眠。人的睡眠若比較充足,胃口就比較好,而且也有利於對食物的消化和吸收,容易長胖。

適當運動保持健壯:特別是對於那些長期坐辦公室的人來說,每天應抽出一定的時間來鍛鍊,這不僅有利於改善食慾,也能使肌肉更強壯、體魄更健美。

各位瘦子若能同時做到以上方面,快速增肥可望。

11樓:郯梓維鄂婷

**的方法多種多樣,真真假假。

處於發育成長階段的你,千萬不能隨便服用一些藥物,以免引起內分泌系統,引起其他疾病,特別是一些隱性疾病。

對於現在的你,最適合的方法,就是控制食量,適當運動,減少吃零食,晚飯不要吃太胞,飯後不要立刻就坐或睡,站立或走動45分鐘左右,避免脂肪堆積在腹部。

12樓:居霞裘碧

也許是體質問題,如果你怎麼吃都不會胖的話,那就不要盲目增肥了,弄不好身體會壞的,應該通過體育鍛煉來增肌,這樣不但看起來壯實些,而且體力也會增強,記得鍛鍊的時候吃點增肌的營養品

在運動方式上,慢跑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人在慢跑的時候腸胃蠕動次數明顯增多,這樣可以消耗人體能量,在進餐時胃口就好。一般來說,大運動量運動、短時間運動和快速爆發力運動都能起到增肥效果,也是欲**的人最應忌諱的

13樓:汗夕皇緞

飲食上要多吃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餐後最好再吃一把花生或者瓜子,熱量高,有助於增肥,最重要的是睡前一定要吃高熱量的食物、比如含不飽和脂肪酸的花生、瓜子、堅果,餅乾、糕點、速食麵也行哦,我舍友就是按照這樣的飲食,乙個月胖了8斤,很真心的把知道的有效方法告訴你、希望採納我的回答、謝謝

14樓:束典山淩寒

飲食方面,高蛋白質、高熱量飲食,是增重的不二法門。濃縮的蛋白質與高熱量食物,例如重乳酪蛋糕、小西點、小蛋糕等等,少量

多餐、餐後適時補充幫助消化的木瓜酵素或綜合酵素,以增加食物的消化吸收利用率。

參考自『百騰學堂』更多增肥方法

希望都樓主有幫助

15樓:高初許湛藍

保持身心愉快,不要挑食,還要有足夠的睡眠。

瘦弱測試

乙個人是胖是瘦不是憑眼睛看就能測算的,可以根據以下公式算出自己是否瘦弱了點:用身高的釐公尺數減去100後乘以0.9,得出的答案就是本人標準體重。

如個人身高180釐公尺,標準體重就是(180-100)×0.9=72公斤,低於或高於標準體重10%都屬於正常現象。如果你的實際體重低於標準體重10%以上,就要考慮自己是否偏瘦了。

16樓:營峰藤亮

1.多吃肉,也可以帶點肥的。

2.多吃甜食,這裡含熱量比較高。

3,多吃,少運動。

4.別燥太多的心,心情好好也容易胖。

5,適當鍛鍊,加強肌肉/

你不防試試

17樓:素菁閭雨安

豬皮燉大豆,雞肉,豬蹄燉大豆,麻油雞,雞蛋酒我知道的大概著幾樣吃了最容易發胖。

其實想著吃什麼才會胖的時候也要想著適當的運動,不然,過猶不及的時候就該後悔了。而且只有適當的運動,胖1起來以後也不會肉太鬆弛。

18樓:燕採佘歆

先去煅煉身體一時間,因為煅煉身會消耗你很多能量,從而你的食慾就會增大,這樣射入的多,消耗的也多,然後一段時間就不要去煅煉,這樣,你會吃得跟煅煉時的一樣多,有可能還會多一點,而又沒有去消耗能量,這樣會讓你很快胖起來的。

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祝你成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長胖的方法 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

1.早上吃麥片 衝著吃 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勇敢一點,怎樣才能變得勇敢一點,使自己更加自信?

呵呵對於你這個問題呢 幸好你遇到我了,教給你乙個很容易解決的方法,就在人多的地方說話,說那些自己以前不會說的不敢說的,什麼們事情都會有第一次,一旦你有了乙個開始,以後你就不會害怕那些無聊的事情了,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臉皮變的厚點,呵呵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詳情可以問我。對自己自信點 多讓別人鼓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