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怎樣才能變的白一點吶。怎樣才能變得白一點?

2023-04-18 11:25:03 字數 2401 閱讀 2791

1樓:薇薇安

我**很白 我媽媽說我生來也不是很白 但是我從小就喝牛奶 用喝剩下的一點牛奶洗臉 在臉上揉一會再用清水洗掉 勝過一切美白產品 洗澡的時候用一點牛奶塗在身上 然後自己搓一搓 美白又滋潤的 這個方法不是速度就會見效 但是你堅持一段時間 絕對有效果 希望你變美~~~

怎樣才能變得白一點?

2樓:城念之

首先,應從生活方面進行調理,平時應注意規律作息,在晚上10點以前必須入睡。因為晚上10點到半夜2點左右是**修復的最佳時間,合理睡眠有利於使**得到更好的新陳代謝,使**變得更好。

其次,飲食方面應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吃含有豐富纖維素、維生素的蔬菜和水果,有利於幫助清除身體當中的毒素、垃圾,使**當中的毒素及時排出,也可使**變好。

另外,需要做好對**的日常護理,早晚用溫水洗臉,避免**部位堆積較多的灰塵造成毛孔堵塞。尤其要注意做好對**的保濕護理,為**補充足夠的水分,也有利於使**變好。

怎麼讓自己變得白一點

3樓:真真皮兒了

我都想長黑,這個夏天好不容易曬黑了點現在又特別白了

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瘦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男女都適用 可以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勇敢一點,怎樣才能變得勇敢一點,使自己更加自信?

呵呵對於你這個問題呢 幸好你遇到我了,教給你乙個很容易解決的方法,就在人多的地方說話,說那些自己以前不會說的不敢說的,什麼們事情都會有第一次,一旦你有了乙個開始,以後你就不會害怕那些無聊的事情了,說白了,就是讓自己臉皮變的厚點,呵呵 希望這些能對你有一些幫助,詳情可以問我。對自己自信點 多讓別人鼓勵...

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祝你成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長胖的方法 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