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要等到失去以後才會發現他的美好呢

2022-09-25 21:25:02 字數 5732 閱讀 2216

1樓:影

是啊,有些東西或者有些事有些人,當人們擁有它的時候不懂得好好的珍惜它,愛護它,一旦失去了才感覺到它存在的珍貴和利用的價值,可是一切再後悔已經無法挽回了。 杯子寂寞,被人倒進了開水,滾燙的感覺,於是杯子就想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待水變溫了,杯子感覺也很舒服,想這就是生活的感覺吧,水變涼了,杯子很害怕,想也許這就是怕失去的感覺吧,水又變得冰涼,杯子的感覺也很難受,不想有著無味的感覺,於是就想把水倒出去、、、水終於被倒掉了,這時杯子雖然感覺很舒服,但是也被同時倒掉了地上,摔成了一片一片的,杯子發現在每乙個碎片上,都會有水留下的痕跡,它知道心裡還是很愛水的,它想在重新的完整地愛一次水卻是不可能的了,難道只有失去了才會懂得珍惜?只有一切過去了才知道以前的幸福?

事實已經告誡了我們,好好的珍惜現在所擁有的吧,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莫及,但是已經來不及了。現實總是殘酷的,它不會給我們那麼的機會,有些東西錯過了就不會再來。

2樓:位承平

人,往往就是這樣,得到的東西不懂得珍惜,一旦失去才知道珍貴。於是,漫漫人生,有多少人這樣喟嘆:覆水難收,後悔莫及,陽光雨露,鳥語花香,對每乙個人都公平給予;歡樂喜悅,煩惱憂傷,卻屬於個別人私有。

生命,總是美麗的,不是苦惱太多,只是我們不懂生活;不是幸福太少,只是我們不懂把握。曾經,有不少的人問我同樣的乙個問題,為什麼人總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而當後悔時又往往無法再回頭呢?我也曾無數遍這樣問過自己,可惜的是,我也無法回答這個問題,難道人就不能從此讓後悔這兩個字消失於世上嗎?

難道就一定要等到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嗎? 人總是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有許多的人不懂得珍惜身邊的一切,總是在失去後才會後悔。

人的一生會遇到許多的人,她也許是你生命中的一段插曲。擁有不該擁有的,擁有是一種失落,失去是一種收穫,世界好大,好值得珍惜,為什麼感情的砝碼就只加在乙個人的天平上。沒有錯誤的感情,而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愛對人。

是在感情中你有沒有珍惜過。擁有一段美好的旋律也夠了,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擁有的,要會珍惜,就算只剩下回憶。當你真正的失去以後,才後悔,才遺憾。

原來已經失去了那麼多。但世上沒有賣後悔藥的人,走過的路,做過的事情,只能在我們的記憶當中回憶。也許會很傷感,很難過。

但是一切已經注定。努力去挽回她,挽回這段感情,她接受了第會次。如果當自己無能為力了,那就灑脫的放開手,學會放棄因為自己已經努力過了,盡力了。

在失去後,才知道她是那麼的好,那麼的愛自己,可是那個時候不懂得什麼叫做「珍惜」。當失去了,才醒悟原來自己是那麼的愛他,她已經成了你的習慣。當醒來以後不在屬於你。

留下的唯一就是心痛。痛,在不知不覺中產生的東西,那是永遠的痛。痛屬於深愛過的人。

許多事情,一旦失去了,就永遠的失去了,再也抓不回了.千萬別在錯過月亮的時候哭泣,那麼,你連星星也錯過了.也千萬別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讓我們從現在起,從你讀完這篇真情實感時,請答應我,好好珍惜眼前的一切,不要等到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啊!

因為,再等你感到後悔時,或許一切一切都已經太晚太晚了。 [br/]「乙個故事,留有遺憾的結尾才有讓人回味的價值。」人都是這樣,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而得不到的東西,永遠是最美的。

它是永恆的美,因為「它只能永存於你我的想象之中」,它留下的是乙份遺憾和距離令其增加一分神秘。事實確實是當我們失去的時候才知道自己曾經擁有。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人總要等到失去後才知道珍惜才知道對方有多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習慣了,就像你的左手和右手,等你失去乙個得時候才知道多麼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到自己擁有後會忽略對方的好處....到自己失去後.,才會發覺,,,然後就後悔對方的好...

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沒失去之前沒發現對方的重要!

人啊,是不是等到失去了才會發現曾經的美好?

6樓:匿名使用者

是。當擁有時往往不感覺不珍惜,住往期望得到那些自己沒有的,當失去時才會感受到原來曾擁有的。

7樓:高∷手

大概是..

乙個人,他得到了一堆巧克力,可是走進了一看,原來是堆翔...他就走開了. 可過來了一段時間,他總是記得那是一堆巧克力,不記得那是一堆翔了,於是就又回去,再走進一看.

就是翔,於是他又走開了。

人失去以後總是記得曾經美好的回憶..不好的回憶就會下意識的忽略.. 然而實際再次得到失去的東西以後... 就慢慢把不好的回憶都回想起來了

8樓:庹漠

大多是這樣的,唯有知足之人,方知珍惜當下的擁有。

9樓:風丶吹過了

人的通病~擁有的時候永遠不會珍惜。

10樓:張男主角

不是,有些人不會這樣。

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以後才發現另乙個人的好呢?

11樓:炎兒丶

那是因為在他們擁有的時候並不知道對方的存在對於自己是重要的很刻骨銘心的,所以就會做一些不在乎或是什麼都無所謂的事情``當真正失去的時候``就會感到無比的空虛無比的失落`以前的回憶是留給自己的痛,突然之間以前的不愉快都忘的一乾二淨`剩下的都是對方帶給自己的快樂`......會議當初的美好,心裡就會有種說不出來的痛......好後悔失去的一切``` 如果有重新再來的機會 希望每個人都珍惜身邊的人和事

為什麼有些人,等到失去了以後才知道珍惜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啊,為什麼人總是在失去後才後悔,才懂得珍惜?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

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乙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

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的生活,那種感覺。所以當你失去的他的時候就會想到他是有價值的,當初若是珍惜他,現在他也不會離開你。

朋友好好珍惜你現在所擁有的一切,不要等到一切都離你也去時,自己只剩下的是後悔和自責。

13樓:盛雁蟻亥

人往往都是這樣。以前自己愛的死去活來。可別人卻不是那麼愛你。好象無所謂。當你愛的累了想放棄了。他才知道你的重要性。

14樓:患難與共與夢想

人都是這樣,得不到的永遠是最好,所以人們總是刻意去追求那些永遠不可能得到的東西,而往往忽略身邊一直默默愛著自己的人,當自己察覺到誰是正真值得去珍惜的人時,卻已經事過境遷,斯人已去。如果你正擁有真愛,那麼不要輕易說分手,不要等到失去了才去後悔。那時的痛才叫銘心刻骨 世界上有許多人只有等到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我們應該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人,不要因為別人而失去了一次機會,失去了乙個愛人,那樣我們將失去很多。

面對自己的愛人,我們應該以一顆寬容的心去對待,不管發生了什麼,我們都應去包容對方,多想想對方的好,那樣兩個人的感情才會長久。

15樓:人玉風刀

人都有征服欲與戰勝欲,所以感覺失去後會後悔。其實是不懂感情。就算再次得到仍然不會珍惜。

16樓:匿名使用者

似乎每個人都是這樣的..

得到之後不珍惜..

失去之後才會發現他的重要..

失去了永遠都是最好的..

只有失去的人才知道後悔..

才會珍惜現在擁有的..

17樓:

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記得,偏偏不會忘記;還有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忘記,卻依舊遺忘,漸漸遺忘。

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記得,偏偏不會忘記;還有很多事,我們以為不會忘記,卻依舊遺忘,漸漸遺忘。

有些時候,我以為,真的,不必在乎天長地久。人在變,感覺在變。幾年不見,或甚至幾天不變,有些人你便如不再認識了一般,陌生地不再如從前。

彼此是很好的朋友,從來都是,只乙個學期不見,只一年不見,便盼著相見,見著的時候,卻似乎很陌生很陌生,不知該說什麼,只依稀記得彼此的過去,待到下一次再見的時候,過去漸漸遺忘,很模糊,慢慢地不相識。難免傷感,以為世界沒有所謂的永恆。

我們一生相識過太多的人,一生的朋友,永遠不變的朋友,畢竟是少數。誰都不是為別人而活著,誰都有選擇忘記或選擇記得的權利,誰都不必永遠執著在自己的過去。但依然記得一生中,曾經有那麼多的人陪你一起走過,每個人都是人生的一段插曲,雖然漸漸遺忘,雖然從來不是主旋律,依舊美好。

漸漸遺忘,忘掉過去。只是依然記得,有那麼一些人,和你同撐一把傘,走過漫漫的雨季,然後離開。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失去前你已經習慣了有他(她)

你以為沒有他(她)對你的生活沒有任何影響

只是你錯了

失去後你會覺得失去後是痛的

不屬於自己的東西總是最好的

也是因為失去才讓自己真正懂得什麼叫愛

才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在乎對方

19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他們覺得沒什麼感覺了

他們想分了是最好的解脫但他們錯了

分了才是後悔的時候

因為他們知道對方在自己心中站的是什麼位置

分也是解脫

解脫也是愛的**

20樓:夢潁寒軒

你們漸行漸遠,我才學會珍惜。

21樓:我會比你強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人都是這樣的

22樓:永遠愛奶奶

我要去上學了,地方離家鄉也比較遠,總是依賴奶奶,還時不時經常氣奶奶,奶奶有時被氣哭,但心裡念的還是我,我感覺對不起奶奶,很愧疚,我要去上學了,奶奶你要保重好自己,別在為了我傷心,操碎心(我已經淚奔),我這次去學校也許會很久回一次家,我會把想念轉化成學習的動力,望奶奶勿念,孫女會想你的,我就是只有離開了開懂得珍惜我親愛的奶奶

為什么失去了以後才會去珍惜,為什麼失去了以後才會去珍惜?

人總是這樣的,有的時候就不會珍惜,沒的時候,就後悔了 當你擁有的時候你也許不覺得會是怎麼樣的,但當你失去了你就會知道什麼叫做心痛了。大多數的人會在幾天裡習慣做一件事情或是接受乙個人的感情,但有一天當你停止了在你手上做過的事和接受的人時,你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其實什麼也沒少,只是你已經開始習慣那樣...

英語作文 你長大以後自己的工作是什么 為什么 怎樣為實現自己的理想而奮鬥

fhvbkvk bvcnkjnjkcxkc kj bvkc,kb kc kcjbkzbvkjbvk jkbvkj kj 多少字要求啊說清楚還有是什麼水平 悟 真正的快樂不僅僅是乙個目標的達成,是那份努力背後成長的,是通過努力贏 幸福的愛情是怎樣的?就是親親嘴皮子,住著小房子,有點小銀子,養個小胖子,...

寫話長大以後做什么為什么左右二年級

寫作思路 可以寫自己長大以後希望成為一名人民教師,因為自己覺得老師非常的光榮,中心要明確。正文 我希望我長大以後,能夠成為一名人民教師。這是我從小的理想,因為我看到我們的老師站在講台上,為我們含辛茹苦的講課,非常的光榮,我知道每一位老師都是一位優秀的園丁,培育出這麼多祖國的花朵,他們是至高榮耀的,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