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

2022-05-30 10:05:03 字數 762 閱讀 5559

1樓:琳琳姐

1.早上吃麥片~衝著吃、煮著吃都行,然後配上豆漿。外加乙個蘋果。

2.中午吃飽飯。多吃青菜,人一天要吃至少三種青菜,適當吃肉食。

不要相信一些人說的少吃飯,那樣自己會餓的,然後肯定會忍不住吃零食,那不是完全白費功夫嘛!吃完飯之後,運動半小時,走路就可以了,走的速度快一點,走的過程中把肚子吸著,但是保持正常呼吸,要在你走完後感覺微微出汗。 3.

晚飯少吃點。吃點粗糧最好,據專家說粗糧可以幫助胃的蠕動促進消化,像紅薯呀玉公尺呀。早點吃,4、5點鐘就把晚餐結束,然後去看看夕陽(嘿嘿,運動運動)。

千萬別為了**速度,而選擇晚餐不吃,就用水果代替,那樣的話,你有沒有感覺第二天會非常餓,然後食慾就膨脹了,那可就糟了! 4.**最重要的還是心態。

不要著急,不是一天兩天就能見效,甚至不是乙個星期就能看到明顯成效的。但是保證乙個月就有明顯效果。不用刻意避免吃零食,太苛刻自己,會導致暴飲暴食。

選擇低熱量低脂肪的食物,少吃點,還有盡量讓自己忙一點,不要太在意這個痛苦的**。 5.把體重計扔到一邊去,不要理它。

你瘦了,自然會有感覺,比如衣服寬鬆了,比如有人會驚叫「啊,你瘦了 !」有了成就,不要忘了痛苦,不要又開始大吃大喝,安慰自己是「獎勵」。堅持,堅持!!!

6.真的建議你不要吃**藥,可能你沒吃過,然後現在有很性急很苦惱,但真的不要去嘗試比較好,因為**藥確實有浪費錢又沒什麼效果,而且剛剛等你有所起色,藥物依賴性就出來了,接著你就會以兩倍的速度**回去,這絕對是真的!!! 嘿嘿~我也在**中,我們一起!

一起加油!!!

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晚上睡覺前吃高熱量零食 飲食多樣 睡眠充足,適當運動就能變胖 一般情況下,體重過輕與遺傳因素有關係,同時,一些情緒容易亢奮的人,由於內分泌的影響就可以加速熱量的消耗。有些人容易緊張,結果可能是漏掉一餐或者食慾不振,一次損失上千卡熱量自然不在話下,這樣肯定不會胖。要想增肥,首先應當做到科學增肥,飲食多...

怎樣才能變的胖一點啊,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

一是多吃點有營養的食品,增加身體營養的積累。二是加強體育運動,使身體肌肉結實有勁,即使不胖,看起來也健康。祝你成功。怎樣才能讓自己變胖一點?長胖的方法 飯多吃點,覺多睡點,保持愉快,適當進行一些鍛鍊。世界上不存在吃不胖的人,只有不易吃胖的人。只要你能做到這些,相信你還是可以長胖的。人的胖瘦並非完全取...

怎樣才能使人增胖?怎樣才能讓人快速變胖?

多吃少動使人發胖,多吃多動使人更壯。多吃少動簡單,使人變壯比較複雜。飲食 肉 魚 奶 豆 蛋類富含蛋白質,增肌肉需要的就是蛋白質了,在三餐中可以多吃這類食物 可以採取少食多餐的方法,每頓飯不宜吃的太飽。運動和飲食之間要間隔30分鐘到1個小時,而運動完30分鐘吸收比平時更好。如果平時吃飯不方便可以來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