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爾濱專治過敏性哮喘 朋友家孩子因為經常咳嗽不止

2022-09-25 21:25:03 字數 1321 閱讀 1589

1樓:沈佳儀三號

呵呵!我推薦你使用諾美康的藥物啊!很好的一款要啦!

哈爾濱的朋友你好,你說你的孩子過敏性哮喘治好了,是一位神醫給你看好的,能否引見這位神醫給我孩子**

誰知道哈爾濱鄭慶海中醫看過敏性咳嗽和鼻炎如何?找不到好中醫看兒科了,求助大家。

2樓:

鼻竇炎是感冒沒有及時**或者**不徹底引起的,分泌物倒流到嘴裡很麻煩,又不衛生。可以**好的,請放心。建議口服鼻竇炎口服液和阿莫西林克拉維酸鉀分散片,鼻部用曲安奈德鼻噴霧劑。

這樣通過**沒有分泌物了,鼻腔通暢了就好了。

我家孩子經常咳嗽,去醫院診斷出是過敏性咳嗽

3樓:仁昀殊

孩子好了嗎?怎麼**的?

4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咳嗽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小,中醫辨證**各型咳嗽主要通過望、聞、問、切開方中醫認為咳嗽分風寒襲肺、風熱犯肺、風燥傷肺、痰溼蘊肺、痰熱郁肺、肝火犯肺、肺陰虧耗咳嗽,各型咳嗽特點不同應該辨證用藥。

孩子過敏性體質,一咳嗽就喘,三個月一直反反覆覆沒好過,怎麼**

5樓:合肥長淮總院

您好,長期咳嗽可能是哮喘,哮喘的主要症狀就是咳嗽,建議您及時進行詳細的診斷,以免延誤病情。要是哮喘的話,建議您採用中醫**,中醫**支氣管哮喘會對支氣管哮喘的病情起到一定的緩解作用,副用作也相對較小。患者需要選擇科學的**方法,對症**。

支氣管哮喘跟反覆呼吸道感染和理化因素影響等等有關係。長期哮喘容易引起肺部感染和呼吸衰竭等等嚴重併發症。**的關鍵在於預防,以預防為主,防治結合。

孩子過敏性咳嗽總是沒完沒了,斷斷續續該怎麼辦? ??

6樓:淡月

只有繼續**了,找出過敏原,遠離過敏原

7樓:catlovett榮

過敏性咳嗽是慢性咳嗽常見的**,一般診斷明確之後,**上他對抗組胺藥以及糖皮質激素**是有效的,我們可以給孩子口服鹽酸西替利嗪糖漿,或者是氯雷他定糖漿,同時可以給他用普公尺克令舒做霧化**,也可以用可必特霧化。一般過敏性咳嗽的孩子,都有其他過敏性疾病史,比如過敏性鼻炎、過敏性結膜炎,另外做過敏原檢測試驗多半是陽性的,血清裡面總的ige是公升高的,支氣管舒張試驗一般是陰性的,肺功能檢測也是正常的。

為什麼現在過敏性咳嗽的孩子特別多

8樓:離卦屬火型

人一生中或多或少都會

過敏性哮喘的症狀是什麼,過敏性哮喘有什麼症狀

常見的過敏性哮喘的症狀 過敏性哮喘是現在社會中比較頑固的一種疾病,如果忽視 可以伴隨終身。大部分哮喘患者都存在過敏現象或者有過敏性鼻炎,有過敏性鼻炎的哮喘患者發病前兆會有打噴嚏 流鼻涕 鼻癢 眼癢 流淚等症狀。過敏性哮喘發作前有先兆症狀如打噴嚏 流涕 咳嗽 胸悶等,如不及時處理,可因支氣管阻塞加重而...

哈市過敏性哮喘能治好嗎,過敏性哮喘能治好嗎

支氣管舒張藥,此類藥除主要作用為舒張支氣管,控制哮喘的急性症狀。1 2激動劑 2激動劑藥物主要分成速效 2激動劑和長效 2激動劑。速效 2激動劑 包括沙丁胺醇 salbutamol 特布他林 terbutaline 和酚丙喘寧 fenoterol 等,作用時間4 6小時。長效 2激動劑 laba 包...

先天性哮喘和後天的慢性過敏性哮喘哪個嚴重

有這種說法嗎?診斷哮喘後 都一樣。後天得上的哮喘能否徹底 後天的哮喘患者 起來容易些,沒有合併肺氣腫的話,只要配合 是可以達到臨床 的。上建議採用國家重點推廣的外埋內疏 這是目前 哮喘最新最有效的辦法。已被列入國家重點的推廣。哮喘藥物是很重要,我之前用過止哮消喘答檔比較不錯,不過在藥物 的時候可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