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瘦,怎樣才能變瘦

2023-03-12 13:25:02 字數 5665 閱讀 8054

1樓:阿七教你瘦

一分鐘教你暴瘦操。

2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3樓:益母草源隙

這還是比較簡單了。

怎樣才能變瘦 40

4樓:匿名使用者

檸檬汁既**又美白,

5樓:單純的偏執狂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節食加**了~

6樓:諸葛夏佘靜

下午好,很高興與你分享我成功**的感想!建議你少吃公尺、面主食,可以吃青瓜、番茄、胡蘿蔔、生菜、豆芽、蘋果等蔬菜水果!魚蝦類、雞肉、雞蛋都是不錯的選擇!

不要吃多油、甜、鹹的高熱量食物!保持每天三餐七分飽,飯前喝水,睡前3-4小時不要吃東西!盡可能多走路、爬樓梯、跑步,不知不覺就瘦下來啦!

7樓:問俠鐵泰初

有氧運動是必要的。慢跑很適合**。但每次的時間一定要大於1小時,不然就只是在消耗肌肉能量罷了。

食物以蔬菜和瘦肉為主,公尺和麵少吃盡量不吃。每餐不要吃撐著。晚飯就不要在吃了。

8樓:扶朗喜雪蓮

簡單點:少吃多運動,合理搭配食物。

9樓:貴同書琴冬

不能和他在一起,我就開始**,在網上找了很多**的方法都。

沒能堅持成功,後來我說等我再減10斤,我感謝牛奶荷葉膠囊因為這個產品我了解,是個純中藥的,藥性非常溫和,**效果很好一天都不用再運動節食了,堅持服用乙個月,你會有很大的發現,站到秤上你會懷疑秤是不是壞了!真的,我第一次就經歷過,**效果非常的好,最重要的是沒有***,服用者放心而且輕鬆!

10樓:聊實芒麗華

那要看你是那種人先天胖的人不吃飯也不會瘦和水都長肉!~

天生瘦的人怎麼吃都不回胖!~

不過生活起居還是有一定的關係!~

11樓:郎祥笪荷珠

合理飲食,適當運動。

12樓:鄧教諾香桃

少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多運動。

13樓:瞿琨鄢光臨

健康**方法。

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7、8斤左右,根據個人體質,(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1早飯必須吃:乙個雞蛋(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少量麵食+豆漿或奶。還可吃些菜包。

2午飯一般吃少量糧食+一些清淡蔬菜+少量少量的肉(蝦或魚或雞肉)3晚飯少量糧食或玉公尺粥+一些清淡蔬菜(飯後吃些水果)**期間忌吃一切零食和高糖高脂肪和油大的東西最好少吃。

如果非常胖的話,強烈建議做些能出汗的有氧運動(慢跑,跳繩,騎自行車,必須堅持40分鐘以上)以便能在短時間內更快的**。

14樓:棟敬巧清悅

多運動,幫助消化系統。多吃蘋果等滅脂肪的水果。

15樓:池菀國懌

精闢一點的少吃飯多運動我知道很多人堅持不了我就算乙個呵呵o(∩_o~

16樓:錢家章從筠

不吃飯是最有效的辦法。

17樓:貝筱六以冬

早晨起來空腹喝橄欖油。

18樓:網友

多運動,滑雪,游泳,跑步。對吃帶有維生素e的蔬菜,不要吃帶油膩和油炸的食品,對身體不好。

19樓:隨朵六飛雙

是能多運動一定會瘦的啊。

20樓:泰璣齋碧螺

是我好朋友的親身經歷。

她現在還在瘦呢。

方法很簡單也很健康。

就是每天晚上不吃飯。

可以喝袋奶或者吃個水果,西紅柿最好。

因為需要長時間堅持所以我沒有用。

因為我沒毅力。

你可以試試。

她乙個月瘦了10斤左右吧。

21樓:崔新潔帖莘

1.作息規律知道嗎——

一定要規律。比如每天睡覺、起床的時間。吃飯、玩耍的時間要遵循一定的規律……不到用餐的時間即便是很餓,也先不要立即吃飯。完全可以水果、茶水代替……

2.一般不要吃零食,零時是導致發胖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當然偶爾的零時能夠促進胃部健康……

3.平時吃飯減少對麵食的攝入。例如:麵條、公尺飯、饅頭、麵包……可適當增加粗糧的攝入,如:玉公尺、綠豆、黃豆……

4.晚上少吃飯,晚上是人類蓄積脂肪的時候。因此不要吃得太多,如果能夠忍受得了。晚飯用水果代替更好……臨睡前如果很餓,不能入睡可適當吃些東西。掌握在80克左右……

5.減少醣類脂肪類的攝入,它們都屬於高能量食品。而現代人的生活一般有不會消耗太多。特別是像你這種放假在家很少運動的人………

6.多喝水。人的身體不能長時間缺水,每天的攝入量不能低於4公升。長時間缺水身體就會大量蓄積脂肪,待身體缺水是將脂肪分解。要知道脂肪的重要組成是水……

7.多吃蘋果。日本科學家發現,蘋果內的蘋果酸成分能夠抑制身體產生脂肪……

8.就是多運動了……放假在家沒人管不要總坐在電腦面前,那是在養膘。多運動運動……比如:

籃球、桌球、跑步、起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就說騎自行車吧,車速要快,且每次堅持20分鐘以上即可起到**的作用……

要**就是這樣了……如果要減就要堅持吆!

22樓:竇曜敖蕤

我來教你吧.每天睡到中午12點.不吃早飯,12點起來以後就做在電腦前.玩遊戲,你爸爸媽媽叫你吃飯你就說等下等下,一直到3-4點在去吃點東西,別吃撐著.吃個正好就行.

接著別去其他人那種方法去運動什麼的.那樣容易飢餓.反而更容易想吃東西.

不運動的話,你就感覺不是很餓.不如去看看書.在玩玩電腦.一直到晚上餓的不舒服在去吃點東西.還是吃個正好,不能吃撐.玩到晚上1-2點在去睡覺.第2天還是12點起。就這樣重複又重複,你不瘦來找我.

我是你的好友。

我原先就這樣.可我是男的現在想胖點都不能胖```的身高108斤的體重,2尺1的褲腰,夠苗條吧其實只要想瘦的明顯有效果。最好的辦法就是營養不良,呵呵。

23樓:奈樹枝毓戊

1.頸部運動:分腿站立,頭前曲、後仰、復位、左轉、右轉、向環繞、向左環繞,迴圈做4次。

2.繞臂:分腿站立,兩臂上舉,向前繞環4圈,向後繞環4圈,做2次。

3.擴胸:分腿站立,兩臂胸前平曲後振、展臂後振,做4次。

4.體轉運動:左右各4次,做2組。

5.體前曲:8次。

6.體回環:以腰部為軸,左右各環繞一週,做2次。

7.踢腿:前後各10次,做。

2組。8.前弓步壓腿:左右各4次,做2組。

9.側壓腿:左右各4次,做2組。

10.下蹲起立:12-20次。

11.轉足繞手腕:各12次。

24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25樓:所巧真俏

不需要什麼都不吃,最好的辦法是公尺飯和肉分開吃,運動並不能**,如果不堅持就會反談,

26樓:隨長征宛酉

裹保鮮膜,早晨起來先喝兩杯水在吃飯,多運動,控制飲食。

27樓:元葉吉勇漢

我有乙個方法可以讓我變瘦:連續失眠幾天,白天睡覺從而感少了食慾,一下就能瘦好幾斤,屢次屢靈!

28樓:趙哲妍冀淵

我想多多運動就會廋的少吃一些含高蛋白的食物!但是一定要有好的心態!我想就會廋的。

29樓:扶淑貞牢孤

每天八杯水!健康永相隨!你試試!

早上6:30一杯水!早飯前半個小時一杯水,飯後半小時一杯水,午飯晚飯也一樣,睡前一杯水,剛好八杯!

早上那杯水一口一口慢慢喝,其餘的都頓飲,就是說最好一起喝下,活著分兩次!每天公升水,夏季酌量增加!

堅持一段時間,一定能瘦下來!還有要多運動哦。

30樓:融覓露茹藉

買一本平衡膳食的書,儘量減少用食量。還得多多運動,少吃含膽固醇高的食品和油炸油煎的食品。多吃水果,堅持幾個月就回減下來了。

31樓:師琦巧鹹易

**的關鍵是效果好,襯出形體並且還要健康!**太快的話對身體不一定好的,還很容易**的,你可以用易青**,還不用節食,我使用過感覺挺滿意的!主要是外用的,不傷害身體,你也可以試試看。

32樓:宣雨燕山然

其實只要我們生活的細節飲食方面注意,不要是太多東西也不要吃太少就可以的了,例如你吃飯後走走或做做家務的活好好消化就可以的了。也要多運動!

33樓:籍迎真將瑾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少吃公尺飯。

或以麵食代替。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34樓:關印枝胡巳

教你乙個我自己的獨門秘方:吃香蕉沾蜂蜜。

這樣吃可以有飽足感,而且能達到通便,清理腸胃,清除體內毒素,潤腸的作用。

這樣有即利於**,還使營養能得到一定均衡,是個很好的****的秘方哦!!

又簡單,又方便,**還不貴,可以值得試試!!

35樓:令狐恬悅紫棠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

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祝你早日成功哦。

36樓:馬若星昂奕

您好, 要想健康有效的**,就必須選擇適合你自己的**方法,對他人有效的方法,對你可能並不合適。先好好了解自己,才能為自己選擇合適的**方法!不太清楚您的具體情況,建議您到正規的美容整形醫院諮詢一下,尋找適合自己的**方法,祝健康!

37樓:周若兔

第一每天早上按時排便。二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十點依舊很精神。三可以提到自己的臀部。第四一口氣爬六樓中途不休息做到就可以了。

38樓:雅娜時光美容

**是循序漸進的過程,來不得半點馬虎,也沒有捷徑。要改變自己的飲食、運動習慣,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不要想著一勞永逸,藥物**一般都會**。

39樓:網友

親**啊,我在吃**代餐五穀雜糧瘦19斤。

40樓:匿名使用者

要想變瘦,1、合理飲食。早飯吃飽,中午吃好、晚飯不吃或者喝杯樹莓乾果奶茶,即用幾顆樹莓乾果泡牛奶裡飲用,既不失營養,也利於**,因為,樹莓乾果所含的覆盆子酮燃燒脂肪的能力是辣椒素的三倍。每天泡茶也會起到一定的效果。

2、堅持鍛鍊身體,每天至少要運動半小時,由於人體細胞代謝一遍需要三周,至少堅持鍛鍊三周以上哦!

41樓:周若兔

第一每天早上按時排便。二每天早上六點起床,十點依舊很精神。三可以提到自己的臀部。第四一口氣爬六樓中途不休息做到就可以了。

4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慢跑,少吃或不吃晚飯,不要吃高能量或高脂肪的食物,最好不要吃零食,不要吃**藥或喝**茶,基本沒什麼用(少數會有用,但那並不多)

怎樣才能變瘦 怎樣才能變瘦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

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瘦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男女都適用 可以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怎樣才會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