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壽絲和南韓的紫菜包飯有什么區別,吃時都沾什么料

2022-09-25 21:35:05 字數 946 閱讀 2546

1樓:崔小狼

紫菜包飯裡面放蛋皮,火腿腸,太陽蘿蔔(黃色的醃蘿蔔),公尺飯要加鹽和香油拌。

壽司分很多種,壽司飯是用專用的公尺和鍋煮熟後倒進大木盆裡面加鹽、壽司醋(不加糖!壽司的甜味是白公尺本身的香甜和魚肉的鮮甜,加少許鹽是要引出公尺飯的甜味,決不可放糖。)拌勻做成壽司飯再加各種魚類蔬菜等等材料加工而成的,按照地方和做法分為兩大派,一派是新鮮魚肉徒手加工即做即吃的,一派是用木頭做的盒子一層飯一層魚肉一層海苔壓成然後切開的,可以放久一點。

國內常見的是第一種裡面的手握壽司和手捲。其中和紫菜包飯很象的那種就是手捲。

紫菜包飯是直接吃的,壽司手捲一般直接吃,也可以佔醬油和芥末。

2樓:紫雲門主

裡麵包的食材不一樣。

壽司沾海鮮醬油加芥末

紫菜包飯沾辣椒醬

3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壽司以生魚片為主,主要沾將有和青芥末 。

南韓的海苔包飯主要是夾韓式烤肉或者韓式泡菜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正宗日式壽司用的是肥小而稍帶甜味的日本珍珠公尺,公尺飯煮熟後,加入適量的壽司醋、糖、鹽等調味,待降溫後才用來製作壽司。日式壽司有好多種:卷壽司(maki-zushi):

在小竹簾上面鋪一層海苔(紫菜),再鋪一層公尺飯,中間放上配料,卷起來成一長捲,然後切成小段。 太卷(futo-maki),是直徑比較長的一種卷壽司,通常有數種配料。細捲(hoso-maki),就是太卷壽司裡比較幼細的,通常只含一種配料的卷壽司。

手捲(te-maki),把壽司卷成圓錐體狀(類似冰淇淋甜筒),比較難用筷子挾,所以通常用手吃。**卷(gunkan-maki),公尺飯用海苔裹成橢圓形狀,配料放上面。握壽司(nigiri-zushi),(日本江戶時代興起)製作者用手把公尺飯握成一口塊,塗上一層山葵(日本芥末),最後鋪上配料。

紫菜包飯應該是南韓人仿壽司瞎做的。隨便放火腿腸,蘿蔔,泡菜什麼的。

韓國和日本怎么搞的,韓國和日本怎麼搞的

中國,俄羅斯,朝鮮,韓國,日本,美國。劃分為兩個陣營 中俄朝 美日韓 中國跟韓國俄羅斯對日本都存在領土爭議,這是中俄韓在此一項上三方可以合作的基礎!朝鮮與美國,韓國,日本敵對!中俄兩國又必須跟朝鮮一道抵制美國!一是共同利益,一是國家利益,政治的博弈就是相互牽制相互妥協相互退讓的!關鍵看誰手上的牌多,...

為什么中國髮型和南韓很像,日本完全不一樣

我比較了解日韓文化,給你簡單說一下 日本 從明治維新後就大量學習西方的發達技術,從此經濟飛速發展,把整個亞洲甩在身後。人們的生活水平提高後,就是對精神文化的渴望,所以日本一直是亞洲時尚領導者 南韓 亞洲四小龍之一,上世紀90年代發展經濟密集型產業,經濟迅速發展。近年來,南韓 比較注視文化產業,在電影...

為什么說愛情是有壽命的,為什麼說愛情是有壽命的?

愛情最後會昇華成親情,當你習慣了對方的存在後,你就很難想象沒有了對方,自己會是怎樣的難過 就像自己的爸媽,都結婚這麼多年了,也許已經不懂得什麼叫浪漫,什麼是愛情,但是,從愛情到親情卻是乙個漫長的過程,那一路上經歷了那麼多的風雨,又怎麼輕易的捨棄對方,與其說愛情是有壽命的,倒不如說是一種昇華.當然,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