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變瘦 怎樣才能變瘦

2023-05-20 02:10:03 字數 4239 閱讀 6802

1樓:小純潔nm61揚

**不是靠快的,減的快胖的也很快。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

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 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也會變好,這些都是我多年**的經驗,已經瘦很多了。希望你也能瘦 還有別相信任何**藥,只能讓你的身體變的很差, **是一件長久的戰爭,要戰勝自己,要有持之以恆的勇氣!

如果你肯運動的話,配合跳繩,會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 以上全部是我親身經歷並一直堅持下來的**辦法。 不傷害身體,效果非常好 下面有幾個建議,呵呵 你可以試一下 一是控制高脂類食物 如動物性食物 肉類、用油煎炸的食物或西式快餐等。

二是少吃高強水化合物的食品 在平 時的飲食中,含碳水化合物較高的主要是 來自於穀類(如公尺、面、雜糧等)。穀類 是能量的**,它為人體提供碳水化合 物、蛋白質、纖維素及b族維生素等。我 們強調的是要控制而不是不要。

肥胖的人 在晚餐一定要少吃穀類的食品。因為晚餐 後人很少運動,過量的能量消耗不掉就易 轉化為脂肪。 三是要減少精糖的攝入 精糖容易代 謝,但是如果在人體內不消化,就很客易 轉化為脂肪。

四是晚餐之後不吃零食 特別是花 生、果仁類的食品。如果實在喜歡的話, 最好就在早上吃,因為果仁食品富含蛋白 質,人吃過後可以有一種飽腹之感。 五是不吃夜宵 如果晚上餓得不行, 可以吃飛過水的青菜,它既可以為人體提 供維生素、纖維素礦物質等,但又只有很 低的能量,且有極少的脂肪,最適合胖、 糖尿病人。

另外,晚上還可以吃蘑芋食品 如豬腰、粉絲、粉條等幾乎不合熱量的食 品,但是吃的時候要注意,不能放太多的 油。 另外,早餐最好是吃一 些低脂、脫脂的奶類,也可以吃少量的奶 酪或穀類,還可以吃半個雞蛋。而午餐則 應適當的吃些肉,最好是魚類,以150克 為最佳。

然後可以吃250克青菜,吃點瓜 茄,但不能用太多的油煎炸或煮。

2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3樓:堅香菱亢心

做到以下幾點,堅持一段時間,相信你一定會瘦的,而且健康:

1.飯前喝湯,增加飽腹感。

2.飯前適量運動。

3.一天多餐,每餐七分飽,晚餐別吃肉。

4.一天八杯水,既美膚,又**,記得起床第一時間喝一杯。

5.蔬菜、水果每天不能缺,最好是蘋果,早上空腹吃後半個鐘吃早餐。

6.無論用何種方法對身體都會有一定的傷害,所以每天一杯酸奶。

4樓:歸振英都妝

教你一招我剛剛才減了42斤。每天不吃主食但是要吃魚。

雞蛋。牛奶。還有不能吃鹽多的。不能吃油大的。更不能吃甜的,你要是想減腿。你可以天天晚上睡覺之前把腿向上直的。堅持20分鐘。腿行會很好的```你要是腿上肌肉很多你可以多揉揉。那樣可以消去一塊塊的肌肉。

5樓:門秀梅霜綢

以本人經驗:快速變瘦方法兩個關鍵:1、晚飯少吃,或不吃(不吃快)。

點後出去跑步,慢跑,不在多,在久,跑得越久越好,不過也別過量。半個小時到乙個小時,長度在2到3千公尺,堅持半個月就出效果。注:多喝水。

6樓:邶禮仍己

早晨起來空服喝一杯檸檬水!

紅豆與綠豆一起煮,千萬不要放糖!每天吃一到兩次。

7樓:穆松蘭古子

我給你介紹乙個**方法吧。

**乙個星期可以減5斤左右,絕不**。早上起床先喝杯茶葉水,然後喝一杯奶,乙個雞蛋,乙個麵包中午吃飯前先喝一杯水,吃些清淡的菜,吃8分就ok.

晚上睡前3個小時吃飯,飯前喝一杯水,吃5分就可以了。

堅持乙個星期就可以減5到8斤左右,絕對不會**哦。祝你早日成功哦!

8樓:厚柔淑刑瑪

乙個簡單的方法:每天上下班步行,晚上吃點稀的。如果距離遠的話,可以推著自行車走一段騎一段,或者到有一定距離的汽車站坐汽車。

這是我的親身經歷,我從208斤減到現在的160斤,至今沒有**。如果能給你一點啟發,我將非常高興。

9樓:倫秀英己乙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喝水。

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少吃公尺飯。

或以麵食代替。

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一定要在堅持。

10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雖慢但健康,再與合理調節飲食相結合,會瘦下來的。

11樓:鎳墊噦鹿

你是效果用**產品還是想運動。

12樓:網友

多運動嘛!別不吃飯!

13樓:網友

有一棵**的心,行動跟得上,比如多運動少吃肉,營養均衡,酵素代餐。

14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合理飲食,才能幫你真正的瘦下來。

15樓:匿名使用者

適當的運動加上合理的飲食。

16樓:禹俊明壽庸

【簡單方法】

多吃蘋果。多喝酸奶。

晚飯後多做運動。

要堅持多吃清淡一些的東西。

多喝水不渴也要喝。

多吃水果。少吃公尺飯。

合理的營養攝入。

良好的生活方式。

什麼建議】一定要在堅持。

17樓:銀溪枚曜

5、多喝水水。在吃飯時適量喝湯會使您的腸胃長時間感到滿足。每天喝6?8杯。

7、不偏食。脂肪也是身體的一種重要營養,只是減少攝入量,使食物種類多樣化。

8、少食多餐。

18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一天三頓都吃,基本**就是沒戲。

首先是管住自己的嘴,這是**的關鍵。

其次,早飯還是要吃的,它能讓你有能量去**。但是不能吃傳統意義上的中國早點。那些既沒營養,熱量又高。

早飯最好吃150毫公升牛奶,50克燕麥(主食不能多吃),乙個水果,這是最好的早飯。

然後,中飯只能吃到5成飽。以綠色蔬菜味主。

最後,晚飯盡量不要吃,實在餓就只能吃乙個蘋果,切記切記!晚上7點以後就什麼也不要吃了。

平時注意:站著看電視,不吃零食,在家可以原地跑步,晚上睡眠質量要保證。

這樣,你乙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但是要一直保持,一旦恢復正常飲食,就會**。**,沒有什麼好的方法,只有不吃或少吃。

望得到或採納,謝謝。

19樓:灝忔儏綬抇顱

早晨喝小公尺粥、中午只吃菜、晚上不吃···全天餓的時候可以吃香蕉···

怎樣才能變瘦 40

20樓:匿名使用者

健康**是前提!希望注意三多三少,包你健康**:多蔬果,多牛奶,多運動;少睡覺,少葷菜,少冷飲。

要盡量多吃不同品種蔬菜水果,保證營養,但要少熱量吸收,包括幾乎所有脂肪,澱粉,蛋白質要適當滿足,就ok啦。

21樓:網友

1全部1.作息規律知道嗎—— 一定要規律。比如每天睡覺、起床的時間。吃飯、玩耍的時間要遵循一定的規律……不到用餐的時間即便是很餓,也先不要立即吃飯。完全可以水果、茶水代替……

2.一般不要吃零食,零時是導致發胖的乙個很重要的原因…… 當然偶爾的零時能夠促進胃部健康……

3.平時吃飯減少對麵食的攝入。例如:麵條、公尺飯、饅頭、麵包……可適當增加粗糧的攝入,如:玉公尺、綠豆、黃豆……

4.晚上少吃飯,晚上是人類蓄積脂肪的時候。因此不要吃得太多,如果能夠忍受得了。晚飯用水果代替更好……臨睡前如果很餓,不能入睡可適當吃些東西。掌握在80克左右……

5.減少醣類脂肪類的攝入,它們都屬於高能量食品。而現代人的生活一般有不會消耗太多。特別是像你這種放假在家很少運動的人………

6.多喝水。人的身體不能長時間缺水,每天的攝入量不能低於4公升。長時間缺水身體就會大量蓄積脂肪,待身體缺水是將脂肪分解。要知道脂肪的重要組成是水……

7.多吃蘋果。日本科學家發現,蘋果內的蘋果酸成分能夠抑制身體產生脂肪……

8.就是多運動了……放假在家沒人管不要總坐在電腦面前,那是在養膘。多運動運動……比如:

籃球、桌球、跑步、起自行車等有氧運動。就說騎自行車吧,車速要快,且每次堅持20分鐘以上即可起到**的作用……

22樓:周若兔

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

怎樣才能變瘦,怎樣才能變瘦

一分鐘教你暴瘦操。堅持做到這六點,保證瘦!這還是比較簡單了。怎樣才能變瘦 40 檸檬汁既 又美白,最有效的辦法就是節食加 了 下午好,很高興與你分享我成功 的感想!建議你少吃公尺 面主食,可以吃青瓜 番茄 胡蘿蔔 生菜 豆芽 蘋果等蔬菜水果!魚蝦類 雞肉 雞蛋都是不錯的選擇!不要吃多油 甜 鹹的高熱...

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瘦

你好,這個屬於純健康 方法 男女都適用 可以根據個人體質,能在15天內最少瘦下10 15斤左右,並且小肚腩,手臂,大腿,小腿,臀部,腰部的贅肉在不知不覺中會慢慢消失的 以下是我親身經歷 成功的幾條秘訣方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1早飯必須吃 乙個雞蛋 可用鴨蛋,鵝蛋代替 每天不超過乙個雞蛋 少量麵食 豆漿...

怎樣才會變的瘦一點,怎樣才能變的瘦一點

一定要找乙個適合自己的,又比較容易堅持的辦法,才是最好的 辦法,不知不覺你會變瘦而且不容易 我告訴你我一直堅持的方法 少吃多運動,不要懶惰,因為懶惰是直接導致肥胖的原因之一。盡量多吃蔬菜和白肉,不要吃油炸和油膩的東西,堅持在晚上7點以後不吃東西。多做做家務,你會發現你在慢慢的變瘦,不知不覺中的你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