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觀點對不對

2022-09-25 12:40:02 字數 773 閱讀 7577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的觀點還算很正式.

現在成熟的概念已經不能從一而論了.成熟更多的是代表著責任,而不僅僅是處理問題的方式方法是否理性是否全面,而有的時候為了責任,乙個問題的處理方式往往需要選擇不怎麼理性的方式去解決.

至於你說的多經歷事情,經歷磨難,這兩者並不是一定要去嘗試的,而是在自己以後的生活中,碰到這類問題需要積極面對,不能消極躲避就是了

看書,思考,這是生活中很重要的事情,卻不可太過激進,不是什麼書都需要看,也並非思考就能讓你活的更輕鬆.關鍵在於方向的把握.

成熟並不是一種感覺,而是一種態度,面對一切的態度.

生活中的點滴積累,會讓你明白的,不必心急,不必彷徨經歷一切你將要經歷的就足夠了

2樓:走走只看看

所以每個人都不一樣,

你不被乙個人喜歡 ,是因為他喜歡的型別不是你這種,不被喜歡的人 ,永遠也不會被喜歡,喜歡的也可能會變化成不喜歡,我是不喜歡給我帶來負面影響的人的,喜歡的偶像都是比較健康,很強的那種型別,強是 能給人健康鼓勵的那種 唱跳有活力,而不是喜歡他 缺點而喜歡他。說實在我也不知道有的人缺點,總之就是有不好地方,就改掉,想必,也有喜歡你的人很多,只是你不知道,得你自己發現了,你要是這樣活著,那些喜歡你的也或不喜歡吧,不喜歡能代表什麼呢?誰看不上我,我也不覺得怎麼樣。

失落也僅僅是一天,第2天我還是我,足夠了解自己很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時候發現自己以前做的事情很傻,這時候就成熟啦!成熟也分很多階段!經歷的事情多啦,就越來越成熟!

我的做法對不對

同學做好人做好事,沒問題,值得表揚!但是有一點做了好人的同時也不能做惡人嚇唬其他的小朋友,你應該告訴其他的小朋友起鬨 嘲笑一個人是不對,要幫助小朋友a才對。客觀一點,其實我覺得你整件事情,沒有什麼錯,因為這樣你既幫助了小朋友,也讓小朋友的母親知道小朋友的情況,也讓那些嘲笑小朋友的孩子得到一些教訓,因...

所謂組詞對不對,艾組詞艾草對不對?

所謂組詞bai正確 所謂 su w i 釋義 du形 所說zhi的。新民主主義革dao命就是在無產階級領版導之下的人民大眾的權反帝反封建的革命。形 某些人 所說的 含不承認意 構成 附加式 例句 資本主義制度下的 民主 自由 是虛偽的。作定語 對的。所謂是乙個漢語詞彙,讀音為su w i,意思是所說...

我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女朋友這樣做對不對

有她乙個聰明的就好了,這樣你們互補的就過下去了!你太聰明了就顯現不出她聰明了啊!如果愛她就這樣講啊!犯不著為點小事傷感情!她那樣也沒錯,畢竟人人還是為的自己 你這樣也沒錯,還是得饒人處且饒人 但是你要知道你們那樣做是犯法的 他們是可以告你們的哦 我無言,難道這就是所謂的現實,我想真的太現實了 沒有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