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留學的問題

2022-09-25 12:30:03 字數 651 閱讀 5881

1樓:留學移民加拿大

讓單位在收入證明上面寫上這句就行「**的收入為實際所得收入,由公司統一代徵代繳相應稅收「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稅務局證明,單位開證明即可

3樓:

對於稅單,使館的清單上雖然有註明,但它是選擇性遞交的,如果沒有,可以不交,同時可以在在職證明註明。但很重要一點是,中國的稅收狀況,在加拿大**看來是再清楚不過的了,你我也心知肚明。所以稅單並不是那麼重要。

去加拿大留學,最重要的有2點。其一,看你是否真的想去加拿大學習,參考學習成績的同時會看個人的學習計畫。

其二,有無足夠的經濟能力,並且是穩定的。有人說,我賬戶有幾百萬呢,不會嫌少了吧?錢多是好事,問題是你得證明這錢是怎樣累積起來的。

又有人說了,我這錢從什麼時候存到現在已經有一些歷史了,也不是近期才開始存的呀。這裡有個對應關係在裡頭。就是你父母的收入跟賬上存款是否相差很大。

打個比方,每月收入100元(為方便計算),12個月下來就是1,200元了,單位年度分紅500,那麼年收入就有1,700元了,而銀行賬上竟然有17,000元,比實際收入相差了10倍多,這顯然是難以令人相信的。父母的工資存摺是很好的解釋材料哦,沒存摺的叫銀行打流水單也相當明了。

說了好多,希望能幫到你^_^

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關於加拿大留學的問題,急急急

至少6.5分雅思,單科不低於6,排名前5的學校 如多倫多大學 一定需要高考成績 如果你的目的是為了盡快並經濟的移民,那還是建議你就讀college,完成至少2年的課程,畢業後獲得3年工作簽證,工作1年後可以申請經驗類移民。等你獲得移民身份後,再將之前college的學分轉到大學繼續完成學士學位課程 ...

英語學習問題(加拿大留學)

我原來和你一樣的情況,一篇文章你能流利的讀出來就表明你對英語都預感,唯一的原因就是對英語還不夠熟練 對單詞記憶力還不夠熟,就像很多人聽聽力,可以吧每個單詞都聽出來,但是不知道是什麼意思,這就是接觸英語不夠。多看點文章,認認真真的乙隻一句的翻譯,做得多了就熟了,你就會對英語句子結構總體把握。看得多了,...

關於加拿大留學問題

1.留學呢,可以給你按區域劃分給你比較一下 1 多倫多,溫哥華市內 學費生活費最貴,好大學多,打工機會多。2 安省 bc省周邊城市 好大學多,學費生活費貴,但很適合學習,打工機會不多。3 魁北克法語區 大學好,法語為主,蒙特婁學校裡英語授課,學費對本區公民非常便宜,對留學生貴,福利好。4 渥太華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