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我們學校從區重點變成市級的,同學們都極度沉默呢

2022-09-21 15:50:06 字數 725 閱讀 8447

1樓:

據我了解,上海市重點和區重點受費標準不一樣的吧,市的1500,區的1200,這是其一

二,你們從乙個區的最強,變成了市的最若,在那39所學校裡抬不起頭來,你們是寧做雞頭不做鳳尾的人,所以你們的冷靜頭腦很難得。

三,有的不努力的人,他們平時不出彩,那麼在聽說好訊息的生意後也不見得能高興,因為他們心虛,而平時調動氣氛,帶頭鼓掌的人都是他們,所以那時候很沉默。

最後告訴你啊,一定要好好學習,不要為這樣的事情有波瀾,管它市的還是區的,你自己強才行,即使你們有80%的一本率,你不要得意,在你身上也只有0%和100%的區別,努力。

2樓:勝歲雙

很正常啊

這就和學院改名字叫大學一樣啊

名字不少

可是硬體乙個也沒有上去

面子工程對你們沒有一點的幫助

還是靠自己努力學習吧

3樓:

我想是這樣的:因為以前你的學校在你們浦東區是最好的中學,所以在你們區上了這個中學是很值得驕傲的事情!而改到上海市重點後就不一樣了,你們學校就要放到整個上海市去比了,所以這時你們學校就很難成為上海最好的了!

這就像乙個中學的尖子生到了重點高中一樣,到了那裡你說他還可能有像他在中學時的感覺嗎,還會總是他是尖子生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在浦東是最好的中學,然後再來變成39個市重點之一,我看不出什麼區別!

我們常說的刮颱風了,那颱風是什么意思,為什么要叫颱風,不叫什么別的風呢

颱風名字的 一般認為是從廣東話 大風 演變而來 但據林紹豪教授的考據,可能是從閩南語 風篩 演變而來,於魯鼎梅重修台灣縣志雲 所雲台者,乃土人見颶風挾雨四面環至,空中旋舞如篩 因曰風篩,謂颶風篩雨,未嘗曰颱風也,臺音篩同台,加風作台,諸書承誤。至今閩南語稱颱風為風颱,所以這一說法頗為可信。這是其一。...

為什么重點中學的學生戒備心和防備心強

我聽乙個朋友跟我說過,人與人交往的純淨度是隨著年齡的增長而越來越低,大學是學生走向社會的最後一站,這個時候,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的防備心也越來越強,性格的分化也越來越嚴重,也就是大家所說的林子大了什麼鳥都有的說法,另外,雖然大家的教材大同小異,受到的教育也大致相同,但是家庭 環境和經歷的不同,也會造...

為什么我提的問題會自動發到私密問答區

一些問題為什麼沒人問答,有如下理由 1 提問者不太禮貌。如 快,快給我回答 2 一次提的問題太多 有乙個數學題,恨不得把整個卷子都抄下來 3 提問不完整 讓別人看了,不知道是要幹什麼 4 問題太生僻 5 涉嫌違規 如解籤 迷信等內容,別人擔心回答後被系統刪除。6 明顯炒作或明知故問 7 問題太大,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