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雲盤的秒傳是什么意思,360雲盤的秒傳是什麼意思

2022-09-21 15:50:04 字數 1619 閱讀 6896

1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秒傳其實是360的伺服器上已經有了這個檔案,這個時候如果你再上傳這個檔案的話,就會在瞬間上傳完畢,其實等於是多了乙個映象而已,而如果伺服器上沒有這個檔案,那就只能慢慢上傳,不可能秒傳的

秒傳不會對cpu造成傷害

2樓:青蘋果也好吃

你好朋友,每乙個檔案都有乙個唯一的md5值~秒傳就是當你上傳檔案時~網盤會識別這個值~當檢測到伺服器有這個檔案就會不上傳檔案而從伺服器直接呼叫~這就是秒傳

360雲盤什麼情況可以秒傳?

3樓:我供白菜

伺服器裡面如果已經有了你的這四個檔案,那麼就可以秒傳,否則不行

360雲盤的秒傳什麼原理,為什麼幾個g的甚至幾十g的檔案能夠瞬間完成傳輸?

4樓:gta小雞

伺服器上已經存有該檔案,上傳前先計算本地檔案的hash值,和資料庫中儲存的作比較,如果有匹配的,就直接將該hash值對應的檔案位址傳送到使用者網盤內,並且返回上傳成功。

什麼樣的檔案不能秒傳(360雲盤)

5樓:千尺瀑流

首先要搞清秒傳的原理。秒傳是一種在網盤上常見的「忽略式」上傳方式,就是您上傳了乙個檔名為111.exe,md5為乙個數(不同檔案md5都不一樣),有乙個網友以前也上傳乙個叫111.

exe,md5和您上傳的檔案md5碼一模一樣,所以這個檔案上傳到伺服器上的時間就很短了,這是因為別人上傳過這個檔案,您現在上傳這個檔案,伺服器上有這個檔案了,所以只需要把這個檔案複製乙份到您的網盤上就可以了。所以如果其他網友沒有傳過這個檔案,伺服器上沒有與之匹配的md5,就不會秒傳。

360雲盤秒傳怎麼取消秒傳

6樓:用q戶名

無法取消秒傳。

原因:360雲盤秒傳的原理:在上傳前,先校驗檔案的hash值,然後拿到伺服器上進行對比。

如果有相同的檔案,直接秒傳,即在伺服器上直接做相同檔案的鏈結。如果沒有,再從你的電腦進行上傳,然後hash值儲存到伺服器上。

7樓:準備機鋒

你好朋友你可以開啟360雲盤設定,在裡邊的看看能否關閉

檔案上傳到360雲盤的時候,為什麼有的**檔案不能秒傳?

8樓:施枋潤

就像你要上傳a這個檔案,但是別人沒有上傳過這個檔案,360雲端伺服器沒有就自然不能秒傳羅,而你原來上傳過或者別人上傳過的b檔案,360雲盤伺服器就把b檔案直接複製到伺服器,就達到秒傳的效果了

360雲盤轉入保險箱是什麼意思

9樓:天道酬勤

360雲盤中有個保險箱,轉入雲盤保險箱就是把檔案從普通網盤轉入到保險箱中。

1.開啟360雲盤後,在【網盤】選項中有個【保險箱】選項。

2.輸入安全密碼後才能進入保險箱瀏覽保險箱中的檔案,這樣可以更深一層的保護檔案。

10樓:拉母婷

你好朋友你可以用360帳號登入360雲盤網頁版,開啟找到那些**轉入保險箱就可以了。

太謝謝了

360雲盤的公告是什么什么時候徹底關停

你好朋友200g以下空間已經關閉,200g以上空間17年10月份關閉。關於360雲盤關停的公告 是呀,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我也捨不得呢。360雲盤是奇虎360科技的分享式雲儲存服務產品。為廣大普通網民提供了儲存容量大 免費 安全 便攜 穩定的跨平台檔案儲存 備份 傳遞和共享服務。360雲盤為每個使用者...

360雲盤要關了百度雲要錢現在什么雲盤最好

360雲盤的轉型,代表著雲盤時代的結束,以後用行動硬碟吧。360雲盤明年2月份要關閉了,請問除了雲以外 我怕雲也被關 還有什麼好的雲盤?30 堅果雲,堅果雲從2011年起,穩定執行到現在,8年間持續為很多企業提供可靠穩定的服務,堅果雲不適合儲存電視劇集,和文件是很適合儲存在堅果雲的,堅果雲按照流量計...

為什么360雲盤上傳的速度很慢,為什麼360雲盤上傳檔案的速度很慢?

上傳檔案慢跟寬頻大小有直接關係,寬頻高,上傳快,反之則慢。解決辦法 更換公升級更高的頻寬。360伺服器網路擁堵負荷過載,也會造成上傳慢。解決辦法 避開網路使用高峰期,盡量在閒時上傳。比如,一條馬路,車流量非常多,以至於造成交通堵塞那麼通行速度會慢很多,網路同理。360雲盤的上傳速度主要受限於本地網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