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智商高 情商高且顏值高的名人

2022-09-21 15:50:04 字數 1152 閱讀 5152

1樓:尹朶月

吳磊呀,三石弟弟從出道以來就超級可愛,越長大也是越帥氣,娛樂圈公認的情商高了,很會照顧別人的想法。合作過的演員基本都誇她,還是北電第一名呀。

2樓:峰佘無敵

這就有太多了,比如像黃磊,黃渤這些名人,他們就是智商高,情商也高,而且顏值還很高,還有像何炅,汪涵等類主持人他們也是智商高,情商高,顏值也高。

3樓:王倩

我覺得林徽因算是乙個,因為她有很好的知識文化,而且長得又很漂亮,顏值很高,情商又很高。所以我覺得林徽因是乙個三商都比較高的人。

4樓:炒蛋哥

傳奇吉他手、天體物理學博士brian may,他不僅是一位搖滾巨星,也是一位物理學碩士,而且能夠保持自己的本心,一直追求自己所熱愛的。

5樓:汐

娜塔莉波特曼,出演過《這個殺手不太冷》,是這部電影裡面的女主角,可以說不僅智商高,情商高,而且顏值也很高,演技也特別的棒。

6樓:小月哈哈

我覺得周杰倫就是乙個情商高智商高的名人,他在處理各種事情的時候顯得游刃有餘,而且他的智商都特別的高,他每天都會寫一些特別厲害的歌詞。

7樓:小美

黃磊就是乙個不僅智商高,而且情商也高,並且他的顏值也非常高的乙個明星。黃磊在參加的一些綜藝節目之中,總能給別人一種睿智的感覺。

8樓:三熙

白敬亭,他的顏值特別的高是沒有話可以說的,但是看了明星大偵探之後,我覺得他的情商和智商都特別的高,是我見過最聰明的藝人了。

9樓:以心

說到這個問題,第乙個想到的就是何炅,他很符合這個描述,不僅長的很好看,而且作為主持人來說,他的情商也很高,還有他是大學裡的老師,不用多說智商也是很高的。

10樓:夏至

曹起曈,他正在史丹福大學求學,同時攻讀政治學學士學位和計算社會科學的碩士學位,計畫前往牛津攻讀網際網路社會科學理學碩士;李雨晗擁有北京大學政治、經濟與哲學學士學位,她計畫深造學習生物多樣性、自然保護和管理的碩士學位,為自然保護領域的職業發展做準備;毛曉擁有上海交通大學法律學士學位和倫敦大學學院專注國際法的碩士學位,目前在荷蘭阿姆斯特丹自由大學進行國際犯罪理學碩士的學習,她計畫前往牛津攻讀法律碩士。

就是喜歡高顏值的女生,高顏值女生有哪些特徵

喜歡高顏值女生,沒錯!她們是否喜歡你?這是你要弄清楚的問題?相親找物件,是雙向的選擇,不是一廂情願。還有,你是不是單身?有婦之夫,不應該喜歡別的女生,一旦情感氾濫,很容易出現不好的事情,讓另一半大傷其心。在單身階段,如果有了女朋友,就不能喜歡別的女生,除非你打算找備胎。你的女朋友一旦知道,肯定是要吃...

有哪些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轎車,顏值高 適合女生開的車有哪些?

3全部適合女生的高顏值轎車有很多,首推是雷克薩斯lc 500h這款車。這款車真的是超級夢幻的,有一點像動漫裡面出來的。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它的顏色,這款車有金屬亮藍色,在陽光下折射出來的光鮮特別漂亮。如果是喜歡亮色的女孩子,這款車就是首選。而且,這輛車的安全系統是lss 可以說是非常牛逼的,甚至加入了...

情商高的人和智商高的人有什麼不同

智商高的人解決客觀問題比較厲害,適合做技術工作 情商高的人解決人際關係能力更強,適合做管理工作 情商高 就 知道比別人更懂她人的心思 智商高 說明 臨機應變能力快 學的比別人快.我的理解 情商高的人人緣人際交往能很好,更容易適應乙個新的環境,智商高的人學東西比較快,乙個語言能力強,親和力好。乙個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