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科學家的,一位科學家的資料

2022-09-19 06:50:03 字數 4802 閱讀 1669

1樓:紫虹彩

我覺得去查書會比較好

2樓:蔚藍de楓葉

科學家的資料

3樓:匿名使用者

愛因斯坦(albert einstein,2023年3月14日-2023年4月18日),舉世聞名的德裔美國科學家,現代物理學的開創者和奠基人。

愛因斯坦2023年畢業於蘇黎世工業大學,2023年開始在大學任教,2023年任威廉皇家物理研究所所長兼柏林大學教授。後被迫移居美國,2023年入美國國籍。

十九世紀末期是物理學的變革時期,愛因斯坦從實驗事實出發,從新考查了物理學的基本概念,在理論上作出了根本性的突破。他的一些成就大大推動了天文學的發展。他的量子理論對天體物理學、特別是理論天體物理學都有很大的影響。

理論天體物理學的第乙個成熟的方面——恆星大氣理論,就是在量子理論和輻射理論的基礎上建立起來的。愛因斯坦的狹義相對論成功地揭示了能量與質量之間的關係,解決了長期存在的恆星能源**的難題。近年來發現越來越多的高能物理現象,狹義相對論已成為解釋這種現象的一種最基本的理論工具。

其廣義相對論也解決了乙個天文學上多年的不解之謎,並推斷出後來被驗證了的光線彎曲現象,還成為後來許多天文概念的理論基礎。

愛因斯坦對天文學最大的貢獻莫過於他的宇宙學理論。他創立了相對論宇宙學,建立了靜態有限無邊的自洽的動力學宇宙模型,並引進了宇宙學原理、彎曲空間等新概念,大大推動了現代天文學的發展。

艾薩克·牛頓,英國著名科學家。

艾薩克·牛頓爵士,frs(sir isaac newton,2023年12月25日-2023年3月31日)是一位英格蘭物理學家、數學家、天文學家、自然哲學家和鍊金術士。他在2023年發表的**《自然哲學的數學原理》裡,對萬有引力和三大運動定律進行了描述。這些描述奠定了此後三個世紀裡物理世界的科學觀點,並成為了現代工程學的基礎。

他通過論證克卜勒行星運動定律與他的引力理論間的一致性,展示了地面物體與天體的運動都遵循著相同的自然定律;從而消除了對太陽中心說的最後一絲疑慮,並推動了科學革命。

就這兩個吧

52回答者: 樰

4樓:

低哦義可以咯後給你寄遞來了個不會說話了!你好。在一起了!你好。在一起就可以一起走回家過年

介紹一位科學家袁隆平作文,介紹一位科學家袁隆平600字作文

袁隆平的成果,並不是那麼簡單的。更不是坐在電腦前面,按一下滑鼠的。現在想發明東西的人,還有多少人擁有袁隆平這種勤勞的精神呢?袁隆平性格堅韌 幹勁,一次次的失敗,不但沒有打倒他的信心,反而使他更有動力。在逆境中他還常開玩笑,他痴心地總是想著研製雜交水稻成功,就算沒有人支援,他也不會輕易放棄,還是一樣有...

我崇拜的一位科學家作文急啊,我最喜歡的科學家 作文500字左右 要寫愛迪生的 6點之前的拿來 好的再加懸賞

我最崇拜的科學家我最敬佩的科學家是斯蒂芬 威廉 霍金,斯蒂芬 威廉 霍金出生的那一天,正是伽利略逝世300年祭日 1942年1月8日 斯蒂芬 威廉 霍金 1 曾先後畢業於牛津大學和劍橋大學,並獲劍橋大學哲學博士學位。他之所以在輪椅上坐了47年,是因為他在21歲時就不幸患上了會使肌肉萎縮的盧伽雷氏症,...

介紹一位科學家的故事除了愛迪生,請找出十個感動人的科學家故事除了愛迪生諾貝爾以外的

阿基公尺德 archimedes,約前287 212 誕生於希臘敘拉古附近的乙個小村莊.他出生於貴族,與敘拉古的赫農王 king hieron 有親戚關係,家庭十分富有.阿基公尺德的父親是天文學家兼數學家,學識淵博,為人謙遜.阿基公尺德受家庭的影響,從小就對數學 天文學特別是古希臘的幾何學產生了濃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