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爾電腦win7系統開機時如何還原

2022-09-19 06:40:06 字數 6085 閱讀 7673

1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win7旗艦版開機時怎麼還原

2樓:粽粽粽粽粽粽

win7旗艦版一鍵還原怎麼操作

3樓:新華二次元

還原你是要做了備份才能還原,如果沒有備份還是重新安裝c盤就可以了。

4樓:想妳_舊時光

首先你要確定你的電腦有一鍵還原隱藏分割槽 如果沒有的話 就只能用系統光碟或系統u盤重灌系統

下面附上製作系統u盤的教程位址

望採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使用的多個使用者,建議使用乙個使用者。

然後,使用一鍵ghost備份作業系統。

6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直到出現黑底白字介面,然後選擇修復計算機,系統會載入檔案,然後出現輸入法選擇介面,點選下一步,出現修復選項,選擇還原系統,然後按提示操作,直到重啟電腦。不過你做這個之前,你的電腦要備份過,才可以還原,如果沒有備份,是不能還原的。

7樓:騰訊電腦管家

方法:1、右鍵點選桌面上的【計算機】圖示,選擇「屬性」,開啟【系統】視窗。

2、在【系統】視窗的左側窗格中,選擇【系統保護】選項卡。

3、在【系統屬性】對話方塊中選中需要開啟還原點設定的驅動器,單擊【配置】按鈕。

4、如果想開啟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的功能,請選擇【還原系統設定和以前版本的檔案】;如果想開啟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的功能,請選擇【僅還原以前版本的檔案】。

5、在【系統屬性】-【系統保護】對話方塊中選中需要開啟還原點設定的驅動器,單擊【建立】按鈕。

6、鍵入還原點名,可以幫助您識別還原點的描述,點選【建立】即可。

8樓:常承澤

開機按f8選擇恢復,

9樓:5分享

你把使用者刪了就沒有了。

dell電腦自帶win7系統如何恢復、、、??

10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正版,未公升級或者重灌過的話,您可以開機看到戴爾logo時按f8,選擇修復計算機,然後選擇dell恢復軟體,接著按提示操作即可。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鍵,進入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密碼。如果沒有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修復計算機 按提示操作就行 隨機帶的藍色小冊子上有

戴爾電腦win7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12樓:嗨格式

電腦太卡想要恢復出廠設定,該怎麼操作?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開機後不要著急進行其他的操作,進入系統前,長按f8按鈕,進入win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這樣的選項。

然而有一點比較容易忽略的是,常常忘記了選擇鍵盤輸入方法,這個必須要注意的事情。雖然他對於去清空系統這個方面沒有幫助,都是電腦的常規程式,忘了這乙個步驟,有損於現在電腦的穩定執行,不利於以後的進一步發展。

最後就是,可能會需要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但是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就好了。

在接下來,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還原和緊急備份就可以了。

在這個裡面,有乙個「還原我的計算機」的選項,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

需要注意的是,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其他的介面卡。完成以後,也不要忘記重啟電腦,要不然電腦無法錄入最終操作目的,可能會恢復成電腦win7最開始的時候那個樣子。

14樓:恭奧功昊磊

win7作業系統的電腦並沒有恢復出廠設定功能,如果設定了還原點可以進行系統還原。

預算win7正版作業系統的品牌機一般都附帶有啟用碼和安裝光碟的。

使用附帶的安裝光碟重灌一下作業系統就可以了。

戴爾筆記本win7系統恢復

15樓:用q戶名

戴爾筆記本win7系統恢復方法:

方法如下: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

(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16樓:匿名使用者

戴爾筆記本出問題了,又沒有做備份?不用急,可以使用dell datesafe修復系統。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7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

選擇鍵盤輸入方式

輸入管理員登入

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

選擇其它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ok了

17樓:

你的情況,應該可以恢復.

你的機器預裝的是win7家庭版,應該有隱藏分割槽(只要你沒破壞它).

開機按f8應該可以進入恢復介面,,看清提示選擇恢復c盤,就好.

18樓:匿名使用者

1自己沒有備份,沒有系統盤的情況下,不能實現系統恢復。

2如果本系統公升機,只要原先沒關閉還原,一般會造乙個還原點,在「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中可找到。

3如不行,重灌才是正道!買張盤,或上網下,都很簡單!

19樓:

戴爾凡事帶win 7 系統的電腦都有隱藏系統映象單獨存在乙個分割槽。開啟【計算機】-【右鍵】-【管理】-【磁碟管理】,分割槽的前面應該能看到乙個14.65g的檔案,就靠它恢復系統了。

方法如下:開機-按f8-進入到安全模式選擇介面,忘記是最上面一行還是最下面一行了,你自己看一下,然後選擇好以後,一路回車。就可以恢復到出產設定。注意要一直插著電喔。

注:此種方法適用於沒格式化過整塊硬碟的使用者。

20樓:在路上感謝有你

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開啟系統還原

【控制面板\所有控制面板項\恢復】直接複製到位址列裡開啟就看到開啟系統還原

這個事還原點,還原到你沒有公升級的日期

21樓:熱血飄凌

這個你沒有備份,機器拿來的時候廠家也沒有備份,那就沒辦法恢復了。

要重灌的話可以用好多種辦法,一種用ghost重灌,另一種自己下個光碟映象用demontools來載入映象執行安裝即可。

22樓:nx麥城

可以 按照控制面板——系統和安全——備份和還原——恢復系統設定或計算機——開啟系統還原

就可以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許多人都是提的軟體方法來實現,是否可以考慮擴充點記憶體來提公升執行速度呢!擴充套件一倍記憶體,應該可以提公升不少執行速度的。

24樓:

沒備份,想恢復,只能重灌

25樓:匿名使用者

除非戴爾win7恢復盤就可以 沒有,只能是重灌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哦!直接用dell datasafe local backup恢復,重啟後按f8,選擇系統恢復,再選擇用上面那個軟體恢復!

27樓:匿名使用者

z直接重新裝系統吧一樣用

28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ghost11(簡體中文版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通過售後重灌系統(win7家庭普通版)。

30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戴爾的,也剛公升級,按常理應該可以恢復,

dell筆記本windows7旗艦版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31樓:你的合夥人

dell筆記本windows7旗艦版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

1、開啟計算機,戴爾logo消失後,反覆按f8鍵直至顯示「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選單,在「advanced boot options(高階啟動選項)」中,使用箭頭鍵選中「repair your computer(修復計算機)」

2、進入修復計算機選項後,選擇最後乙個dell datasafe還原和緊急備份。

4、點選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5、這時就會看到我們備份的系統映像檔案,我們點選選擇該映像,並選擇下一步進行即可恢復出廠預裝系統。

32樓:雪v歌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

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如圖:

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然後點下一步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如圖: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

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3樓:生活妙招小潘老師

回答提問

dell筆記本怎麼恢復出廠設定

回答更多1條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貌似戴爾很少有電腦出廠預裝win7旗艦版系統的,如果你確認是原廠系統,可以按照以下方法恢復出廠系統:

戴爾電腦恢復出廠設定的方法如下(要求機器出廠有帶作業系統,客戶沒有分割槽、破壞隱藏分割槽或者重灌過作業系統):(1)、開機進入系統前,按f8,進入windows 7的高階啟動選項,選擇「修復計算機」。(2)、選擇鍵盤輸入方法。

(3)、如果有管理員密碼,需要輸入;如果沒有設定密碼,直接「確定」即可。(4)、進入系統恢復選項後,選擇「dell datasafe 還原和緊急備份」。(5)、選擇「選擇其他系統備份和更多選項」,點選「下一步」。

(6)、選擇「還原我的計算機」,點選「下一步」。(7)、選擇正確的出廠映像後,點選「下一步」就可以開始恢復系統到出廠狀態。注意,在恢復過程中,筆記本需要連線介面卡。

完成後,重啟電腦即可。

35樓:足球**專家

您好建議您安裝正版系統這樣機子才可以正常健康的使用,您可以去售後部門安裝系統,這樣對您的機子比較好。

您可以撥打戴爾的售後服務**諮詢:固定**撥打800-858-2969;手機撥打400-886-8610

給您提供dell維修站查詢**:www.dell.com.cn/cis

推薦您看看目前比較權威的系統安裝技巧文章。

win7系統怎麼延長待機時間,WIN7系統怎麼延長待機時間?

建議您結合自身情況注意衛生,要注意方法技巧,不能吸菸喝酒,噴點哎力久能提高半個小時 控制面板裡面有個電源選項,自己選個合適的時間就行了 多做運動,另外試試艾力久呢 win7旗艦版怎麼設定延遲或關閉自動待機?計算機 開啟控制面板 電源選項 更改計畫設定 使用計算機進入睡眠狀態 從不 或者 在電源選項裡...

Win7系統電腦怎麼修改字型,win7系統的電腦如何修改字型?

要更換系統的字型,我們需要用到軟體,即魔方中的美化大師的元件,開啟魔方軟體,然後在上面的導航欄中點選這個美化大師。然後來到軟體的主介面,在預設的 系統外觀設定的選項下,有乙個系統預設字型的選項,用滑鼠點選一下切換到這個選項下。然後我們可以看到在右邊的字型列表中有很多的字型,大多是系統自帶的也有自定義...

怎麼破解電腦登陸密碼win7系統戴爾電腦

可以使用一些盜版系統盤或者pe盤上的密碼清除工具清除。戴爾電腦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忘了怎麼辦?戴爾電腦win7旗艦版開機密碼破解方法如下 以大白菜啟動u盤為例 1 插上啟動u盤重新開機,按你電腦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 下圖中附有品牌電腦和常見主機板選擇啟動裝置的熱鍵 選擇從你的u盤啟動電腦就可以進入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