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還有可能嗎

2022-09-19 06:50:02 字數 598 閱讀 7739

1樓:

我相信他是愛你的,把你所有的想法所有的原因都告訴他,然後告訴他你要和他在一起,我想他不會拒絕的。希望你們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他追求了你3年 就說明他真的很愛很愛你。

但是有時候錯了就是永遠的錯~~~~~~~~~``好好珍惜~~~~~~~~~~~~~~~

3樓:可可∵樂

好好考慮一下在決定到底要不要那麼做。愛情是個感覺的東西,感覺有了,愛情就來了,感覺不在了,那麼愛情便不存在了。你們以前也許互相喜歡,但是3年會讓乙個人改變很多的。

愛情不是生活的全部。想清楚別讓自己後悔。

4樓:轉個彎等你

那就大膽的去追求吧,如果挽救不了也當是最美好的回憶吧。但有時但付出的真心感情受到了打擊是很難承受的,也是對雙方帶來很大的痛苦。像這樣默默的愛情還不如保持這勝過愛情的友情。

5樓:志穎樂天

盡量與他聯絡,如:打**;和他聊qq;請他到外面去玩,最好去咖啡屋。

過生日一定要請他,千萬不要在這時望了他。這是你的初戀,就算不是很好,也要畫上乙個圓滿的句號!!!!!!

我們還有可能嗎

呵呵 其實你在這裡問的再多,都不如去直接的問他一句呢 不過,看的出他對你的關心與在乎 那麼看你了 也許你會還愛著對方吧 要不他不可能給你發簡訊祝福你,你說是吧 呵呵,在我看來你們還是相愛的吧 只是沒有那麼深了 如果還愛的話還可以在走到一起 到了真正分手的那一天,你們就會誰也不和誰聯絡了 你想他做你朋...

我們還有可能嗎

女生或者說所有的人都有乙個特點,雖然不是愛乙個人,但對於喜歡自己的人在身邊,其實是一種幸福,你也習慣了被愛吧,就算是不喜歡,但喜歡自己的人突然離開或者放棄了自己,還是覺得不習慣,覺得失落的,也說不清楚原因,自己似乎覺得又喜歡他,其實不是吧,女生微妙的心理,還是真正的朋友會更長久一些,在我看來!錯過一...

我們還有可能嗎

自己的愛情需要自己去把握,你當初沒有珍惜,放棄了乙個那麼愛你的人。但是那個人的心裡仍然是你,眼裡依然是你,不然不會戴你送的戒指,穿你送的襯衣,對你還是那麼的溫柔,但是你後來所做的事情,真的讓人男人無法接受,只要是個男人,都接受不了,如果你還想和他走下去,那你拿出你的行動證明給他看,證明你最愛的是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