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迪生科學家的故事,愛迪生科學家的故事五十字

2021-03-04 09:00:52 字數 1069 閱讀 7425

1樓:第n次抗日戰爭

愛迪生獻身

bai科學、du

淡泊名利。在研

zhi制電燈時,記者dao對他說:「如果你真能專造出電燈來屬取代煤氣燈,那你一定會賺大錢。」愛迪生回答說:

「乙個人如果僅僅為積攢金錢而工作,他就很難得到一點別的東西——甚至連金錢也得不到。

2樓:

愛迪生獻

複身科學、淡泊名製利。在研製電燈時,記者對他說:「如果你真能造出電燈來取代煤氣燈,那你一定會賺大錢。

」愛迪生回答說:「乙個人如果僅僅為積攢金錢而工作,他就很難得到一點別的東西——甚至連金錢也得不到。

愛迪生的故事50個字

3樓:寂靜的超人

愛迪生未成名前是個窮工人。一次,他的老朋友在街上遇見他,關心地說:「看你身上這件大衣破得不象樣了,你應該換一件新的。」

「用得著嗎?在紐約沒人認識我。」 愛迪生毫不在乎地回答。

幾年過去了,愛迪生成了大發明家。

有一天,愛迪生又在紐約街頭碰上了那個朋友。「哎呀」,那位朋友驚叫起來,「你怎麼還穿這件破大衣呀?這回,你無論如何要換一件新的了!」

「用得著嗎?這兒已經是人人都認識我了。」 愛迪生仍然毫不在乎地回答。

4樓:匿名使用者

868年10月11日發明「投票計數器」,獲得生平第一項專利權。

2023年10月與友人合設「波普——愛迪生公司」。

2023年發明普用印刷機,出讓專利權,獲4萬美元。在紐約克自設製造廠。

1872—2023年發明電動畫機電報,自動復記電報法,二重、四重電報法,製造蠟紙炭質電阻器等。

2023年發明聲波分析諧振器。

5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很愛讀書有許多試演

6樓:匿名使用者

劉雨鑫、王小紅、劉富都是大好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要少一點,不要太多。

8樓:鄭思念歲月

愛迪生那麼多發明,都是抄襲別人的。

關於偉大科學家愛迪生的故事

我們大家都知道愛迪生是一位偉大的美國電學家和發明家,他除了在留聲機 電燈 電報 電影等方面的發明和貢獻以外,在礦業 建築業 化工等領域也有不少著名的創造和真知灼見。愛迪生一生共有約兩千項創造發明,為人類的文明和進步作出了巨大的貢獻。可是誰又知道愛迪生不為人知的悲慘童年呢?愛迪生8歲上學,但僅僅讀了三...

科學家的故事,有哪些科學家的故事

愛迪生的故事 愛迪生 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他的學問是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得來的。他的成功,應該歸功於母親自小對他的諒解與耐心的教導,才使原來被人認為是低能兒的愛迪生,長大後成為舉世聞名的 發明大王 愛迪生從小就對很多事物感到好奇,而且喜歡親自去試驗一下,直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為止。長大以後,他就根據...

著名科學家的故事06,科學家的故事

著名數學家華羅庚在1946年應聘到美國講學,很受學術界器重。當時,美國的伊利諾大學以一萬美元的年薪,與他訂立了終身教授的聘約。華羅庚的生活一下子舒適起來了,不僅有了小洋樓,大學方面還特地給他配備了四名助手和一名打字員。新中國成立後,一些人總以為華羅庚在美國已功成名就,生活優裕,是不會回來的了。然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