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的 隨便 3個科學家的資料 隨便3個

2022-09-25 01:10:06 字數 930 閱讀 6474

1樓:不懂請我來

愛迪生名言:「天才就百分之一的靈感加百分之九十九的汗水。」

介紹:愛迪生是美國大發明家,世界科技史上最傑出的天才。他發明了留聲機、白熾燈、電影等很多對後人有重大影響的東西,擁有1039種發明專利。

諾貝爾名言:「我的理想是為人類過上更幸福的生活而發揮自己的作用。」

介紹:阿爾弗雷德·諾貝爾是瑞典化學家、工程師和實業家,諾貝爾獎金的創立者。一生共獲得包括黃色炸藥在內的355項技術發明專利,並在20多個國家開辦了80多家企業,19世紀歐洲最富有的人。

達爾文名言:「不要因為長期埋頭科學,而失去對生活、對美、對詩意的感受能力。」

介紹:達爾文是英國著名生物學家,生物演化論的奠基人。在他的《物種起源》一書中,他否定了唯心主義的神造論、目的論和物種不變論,強調「物競天擇,適者生存」,指出了人是由猴子演變進化而成的。

給我3個科學家的簡介!

2樓:這次沒被註冊吧

牛頓,他媽生了,長大了,被蘋果砸了,有萬有引力了,出名了,成科學家了!

3個科學家3個不同的發明

3樓:匿名使用者

愛迪生-燈

袁隆平-水稻雜交

愛因斯坦-e=mc2

4樓:

愛迪生 電燈

貝爾 **

來特兄弟 飛機

中國的 三錢 是哪3個科學家??

5樓:匿名使用者

錢令希(大連理工前校長)我的母校,

錢學森,錢三強。

6樓:匿名使用者

錢學森、錢三強、錢偉長

7樓:孤夜城

錢偉長,錢學森,錢三強

讚美科學家的詞語,讚頌科學家的成語

堅持不懈 上下求索 矢志不渝 百折不撓 嘔心瀝血 業精於勤 埋頭苦幹 廢寢忘食夜以繼日 淡泊名利 寧靜致遠精益求精 讚頌科學家的成語 堅持不懈 上下求索 矢志不渝 百折不撓 嘔心瀝血 業精於勤 埋頭苦幹 廢寢忘食 夜以繼日 淡泊名利 寧靜致遠精益求精 兢兢業業 百折不撓 堅持不懈 持之以恆 淡泊名利...

卓越的科學家 竺可楨,《卓越的科學家 竺可楨》

原文春天,在北海公園,常常有一位面容清瘦 精神矍鑠的老人,早晨上班從北門進園,南門出去,下午下班從南門進園,北門出去。這位老人就是卓越的科學家竺可楨。從他的住宅到辦公地點,正好經過北海公園。本來他可以坐汽車去,但是他寧願步行穿過公園。他這樣來來去去,度過了許多美好的春天。竺可楨走北海公園,是為了觀賞...

科學家的故事,有哪些科學家的故事

愛迪生的故事 愛迪生 一生只上過三個月的小學,他的學問是靠母親的教導和自修得來的。他的成功,應該歸功於母親自小對他的諒解與耐心的教導,才使原來被人認為是低能兒的愛迪生,長大後成為舉世聞名的 發明大王 愛迪生從小就對很多事物感到好奇,而且喜歡親自去試驗一下,直到明白了其中的道理為止。長大以後,他就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