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諾丁漢大學就讀到底是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4:18:29 字數 984 閱讀 167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諾丁漢的學生, 這麼說吧。

來了之後能發現,諾大的學生素質幾乎可以是全國排前幾名的,雖然學費貴,但是要求高考成績在一本以上,而且只有一批次錄取,不像其他重點大學那樣幾批次的都有,那樣學校裡總會有不好的學生。

我們大學畢業之後是頒發兩個證書,乙個適用於國內,是「寧波諾丁漢大學」的畢業證,另乙個是完全和英國本部一樣的「the university of nottingham 」的學位證書(只有中國需要畢業證,英國大學生畢業是不需要畢業證的,只要學位證)

此外,諾丁漢和北大清華哪個學校好,這就要看個人今後的發展方向。在國際排名上,諾大排名在世界前100強學校以內,比北大清華排名都靠前,如果今後發展方向主要面向國際,那諾大畢業生就會佔一定優勢。因為大學期間,諾大所有的課程安排模式,學習內容任務,側重點之類是完全與外國一致。

主要在於培養學生的思維創造性。大部分學生的素質會符合外國標準,能力較國內畢業生稍強。再者,學校對英語要求非常高,因為在校內除了自己休息娛樂時間,任何事項都完全是用英語溝通講授安排,授課老師也只有極少數是中國人。

因此,學生的英語水平,我們可以說是在全國名列前茅的。申請研究生也有申請到劍橋哈佛之類的頂尖大學的研究生。在我們學校,申請研究生要比在其他 任 何 一所學校申請研究生方便的多,而且想申請到特別優秀的外國大學的研究生相對困難要小很多,雅思gre gmat平均成績也會比其他學校學生略優秀些。

在英國諾丁漢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費用:

本科學費 10,880~14,260鎊;

碩士學費 10,880~15,750鎊;

生活費 550~650鎊/月;

住宿費根據住宿標準和飲食水平的不同,大約在£1,900到£3,200英鎊之間。

諾丁漢大學學制分為1~5年不等,每年的九月份開學。有些學院乙個學年分為三個學期:秋季學期、春季學期和夏季學期。有些學院乙個學年分為兩個學期:秋季學期和春季學期。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是很優秀的體驗 這所大學是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大學之一 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學生都是精英分子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

就讀南通大學是種怎樣的體驗

一般,不過活動多,飯菜也好 作為乙個南通本地人,當大學在南通大學就讀時,有點小失望。因為感覺自己上的不是名校 但是開學後發現學校真的很不錯,以學生為本,老師也特別好,記得當年高數,老師還是像中學,不用課件,而是板書教我們,她說,數學是必須算好每個過程我們才會懂。讓我們對高數不再懼怕。專業課老師也特別...

在哈爾濱工程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哈哈,一年前我也問過這個問題。還行吧,在這個學校待了將近一年,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學校了,價效比很高的211,真的不後悔來這裡!怎麼說呢,這裡的學習氣氛很好,學生都很認真,很有軍工特色,我覺得很多學生的這種求實創新愛國精神跟軍工精神有很大關係吧,從軍訓開始,軍工學子就被灌輸這種思想,所以你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