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牛津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2021-03-04 08:49:27 字數 452 閱讀 9056

1樓:砂粒

總的來說牛津的學期

很短,乙個學期僅八周,一年三個學期。本科課時非常少,專業性非常強。和其他大學不同,牛津的lecture是不受學生對老師打分影響的。

也就是說,lecturer可以完全按照學術上最佳的方式上課,而不會迎合學生。這樣做優點是對於小部分非常有天賦的學生,他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有效的方式學習最多的知識,教授可以拋開syllabus談論很多額外的知識。缺點是對於一般的學生,教授不會受到你關於課程太難而抱怨的壓力。

但牛津本科最重要的學習方式是tutorial,是一對一或是一對二的教學(聽起來很恐怖有木有!其實真的是很恐怖!)這種教育手段極其昂貴,也消耗了牛津很多很多的資源。

優缺點一樣,極有天分的學生能最大程度的享受牛津的教育,對一般的學生一對一教也沒什麼太大幫助t.t 正是這種tutorial被視為牛津教育成功的關鍵,也是除了"那所學校"以外獨一無二的。

牛津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牛津大學申請條件是什麼

本科申請條件 雅思成績總分7.0分以上,單項應達到6.5分以上 a level成績 最好不低於aab,全a為佳 sat成績 牛津大學也接受sat成績申請,建議學生的sat成績達到1400分以上。中學平均成績 90分以上 研究生申請條件 雅思成績總分7.5分以上,單項應達到7.0分以上。部分專業如教育...

請問牛津大學的詳細資料,牛津大學在哪裡

牛津大學在 牛津大學是英國知名大學,坐落於英國牛津市,牛津大學不同於其它的大學,城市與大學融為一體,街道就從校園穿過。大學不僅沒有校門和圍牆,而且連正式招牌也沒有。牛津有乙個 學校 包括校和系圖書館,以及科學實驗室 38個學院以及7個永久私人公寓 permanent private halls,pp...

在麥吉爾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能在在麥吉爾大學就讀,當然好。麥吉爾大學,已連續12年位列加拿大大學排行榜第1名。擁有加拿大最多的諾貝爾獎得主 12位 和羅德學者 142位 大物理學家盧瑟福 現代醫學之父奧斯勒 哲學巨擘查爾斯 泰勒 國際主義戰士白求恩 歐元之父蒙代爾,以及傳奇歌手萊昂納德 科恩等皆是其校友。加拿大現任總理賈斯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