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波士頓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5-01 08:54:10 字數 1953 閱讀 3972

1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簡稱bu)是美國一所歷史悠久的頂級私立院校,同時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學,屬於愛國者聯盟盟校之一。波士頓大學創立於2023年,位於波士頓市中心,與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對。學校有兩萬九千八百多名學生,來自於全美五十州及一百二十五個國家,海外學生總數約四千七百人。

學校計有15個學院,採取國際化、多元化的管理經營方式,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使波士頓大學成為乙個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學府,素有「學生天堂」之美名。

在波士頓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環球出國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簡稱bu,創辦於2023年,是美國一所歷史悠久的世界頂尖私立大學,同時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學,坐落在麻薩諸塞州(麻省)的波士頓市中心,與哈佛大學、麻省理工學院隔河相對,暱稱為「波士頓小狗」(寵物狗terrier亦是該校標誌之一)。

波士頓大學在2023年成為北美頂尖大學協會美國大學協會(aau)的62所成員校之一;2023年,波士頓大學成為愛國者聯盟(在美國僅次於常春藤聯盟的大學聯盟)的成員之一。

波士頓大學現有來自於全美50個州以及全球125個國家的近三萬名學生,其中國際學生總數約4,700人。學校設有15個學院,提供超過250門課程,包括全美頂級的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商科,法律,經濟學,醫學預科等。採取國際化、多元化的管理經營方式,學校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使波士頓大學成為乙個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學府,素有「學生天堂」之美名。

波士頓大學在全球有著一流的學術聲譽,其被《美國新聞與世界報道》(us news)評為世界第37位的頂尖綜合大學,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名中位列世界第64位。其中,根據us news的排名,學校的法學院名列全美第20位,藥學院排名全美第29位,工程學院位列全美49位。而在arwu世界大學學術排名中,波士頓大學在醫學領域位居全球第30位,商科位居全球45位,理學和社會科學均位列全球前100位。

3樓:特優生t董老師

波士頓大學在麻薩諸塞州的波士頓市。波士頓市是乙個很大的很古老的,有歷史文化內涵的城

市。波士頓大學排名不錯。是一所老牌名校。如果你可以申請上這所大學。還是很值得去的。

生活便利,學習環境比較安靜。不過生活成本稍高些。

在波士頓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簡稱為bu,創校於2023年,是美國的一所歷史悠久的頂尖私立大學,同時也是全美第三大私立大學。2023年後,美國大學協會修改了會員資格門檻,波士頓大學得以獲准加入。因此,波士頓大學在2023年成為美國大學協會

的最新成員,暱稱為"波士頓小狗"。2023年後,愛國者聯盟修改了會員資格門檻,波士頓大學現屬愛國者聯盟成員之一。

該校有兩萬九千八百多名學生,來自於全美五十個州及一百二十五個國家,海外學生總數約四千七百人。波士頓大學位於波士頓市中心,與哈佛、麻省理工等著名院校隔河相對,學校計有15個學院,採取國際化、多元化的管理經營方式,它吸引了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使波士頓大學成為乙個著名的世界文化交流的學府,素有"學生天堂"之美名。波士頓大學boston

university的地理位置很方便,在交通上有大眾運輸系統mbta、地鐵、電車、巴士、火車都可以搭乘,無需另購汽車。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美國公民嗎?綠卡有沒有?如果兩者皆無,那麼入讀美國醫學院是幾乎不可能的,因為絕大多數美國醫學院不招生。

即使是美國公民想學醫學的和進得了醫學院的比例大概是10:1。也就是說淘汰率高達百分之九十。

申請醫學院要考mcat。一般大二開始就要準備了。大四一開學就要遞交申請。

讀醫學博士加實習要七,八年吧。想讀醫學院最好的本科專業是生物專業,其次是生物專業或生物醫學工程專業。公立大學最好的醫學院是舊金山加大。

華盛頓大學和洛杉磯加大的醫學院也相當不錯。

在紐約和波士頓上學是怎樣一種體驗

紐約比較多元化,波士頓更保守更傳統 這兩座城都是人才與高校聚集的地方,教師資源可以說是全世界最集中的,美國的教授大部分以教書為副業,以研究為主業。生活中,隨便轉一轉,就可能路過某個暢銷書作家的家 好萊塢明星的出生地,因為這裡文藝氣息太濃。就業和創業機會多,只要你有夢想和熱情,就能能輕鬆找到一群支援你...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是很優秀的體驗 這所大學是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大學之一 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學生都是精英分子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

在哈爾濱工程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哈哈,一年前我也問過這個問題。還行吧,在這個學校待了將近一年,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學校了,價效比很高的211,真的不後悔來這裡!怎麼說呢,這裡的學習氣氛很好,學生都很認真,很有軍工特色,我覺得很多學生的這種求實創新愛國精神跟軍工精神有很大關係吧,從軍訓開始,軍工學子就被灌輸這種思想,所以你可以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