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為了什么而活在這個世上的,人是為了什麼而活在這個世上的

2022-09-17 12:00:02 字數 655 閱讀 3428

1樓:宅喵是神

人活著是為樂做有意義噠事情,做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體驗生活裡面的滋味,經歷,生活的好感,與罘感。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自己的能力,人,只有活著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精彩和樂趣!

2樓:未成年

這個問題其實很難回答,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法,別人的看法不能代表你的看法,因為每個人都有個自的追求,有的人是為了事業而活,有的是為了金錢而活,還有的是為了感情而活……無論是哪乙個答案,都會有贊成的,至於你是為什麼而活,重要的是你到底是看重哪一點,別人無從知道。 當然,我們也不能一味的追求人生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活,這樣很容易讓人鑽牛角尖,人類的追求是多元化的,若我們僅僅是為了事業或感情或金錢而活著,豈不是太單調、太乏味了嗎?我們所不能忽略的是:

還有我們的親人、朋友、愛人等等需要我們去愛,還有許多我們力所能及的事我們還沒有幫他們去做,還有我們個人的理想和信念等我們去實現……所以我們有太多的需要活著的理由,這裡面總有一條是屬於你的吧?若真的沒有,那麼我看你啊就是太看低自己了,你純粹是屬於「沒事找茬型」的人,呵呵。 不是有句話嗎?

天生我才必有用!相信自己的能力,人,只有活著才能體會到生活的精彩和樂趣! 加油吧!

相信你會做的很好。 祝你好運!!

3樓:手機使用者

人為自幾而 活著也為其他人而活著

人是為了什麼而活在這個世上呢?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人活著是 為了體驗悲歡離合,生老病死,為了弄明白人為了什麼而活著?為了實現自身的理想 追求 目標 慾望以及價值。活得很辛苦 因為社會很不公平,活著很無奈 傷心難過要哭泣,找到事做,就不無聊 是因為人生本來就是如此 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

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么,人活在這個世界究竟是為了什麼?

人是為了生活活著,為了希望活著,為了愛和被愛活著 活著是在等待命運的安排 你也不知道你的明天將會是什麼樣子的 所以活著的唯一理由就是 等待 人活著是為什麼?活著是沒有原因的,因為活著是一種存在式,它跟蘋果為什麼會從樹上掉到地上根本是兩種性質。人活著為什麼每個人都有不一的答案,典型的如金錢,權勢,幸福...

你說人活在這個世上到底是為了什麼

苟且偷生,捨身取義 見義勇為 為人民服務 中飽私囊 損人利己 你爭我奪 拜倒在石榴裙下 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 都是乙個偶然,你要是體會到生命的可貴 就會開始惜命 就會知道該怎麼活著,就不會在糾結為什麼活著,每個人的想法都不同 我只能說我活著是為了享受快樂的,雖然我並不是每時每刻都快樂 但是我卻是每時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