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羅格斯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021-03-30 15:24:48 字數 2924 閱讀 4918

1樓:特優生t董老師

總體來說學校排名不錯。學校很大,學生很多,但是比較安靜。適合學習。雖然在紐澤西州,

但是很安靜,離紐約很近,去紐約很方便。學費比較便宜。如果申請到了很值得一讀。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2樓:超級大當當

這個學校在紐澤西州僅次於普林斯頓,在美一般的看法是一流大學的尾巴,一流大學的第二梯隊。在全國性大學中排名中在60位左右晃動,在全國性公立大學中名列20、30位,整體水平比較平均,沒有特別有名的學科,也沒特別差的分校。如果是來美求學的,羅格斯大學是值得推薦的大學。

進不了前50名的,進羅格斯大學是最好的選擇之一了。羅格斯大學2011-2023年度的學費約為2萬5千,吃住約為1萬2千,費用屬於中等,被羅格斯大學錄取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羅格斯大學在錄取上還是比較挑人的。

在美國羅格斯大學讀書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

不怎麼樣……除了新布朗克rutgers另外那倆完全不出名……這麼說吧,另外那倆之前是紐澤西州其他的大學,後來被rutgers吞併變成的校區紐瓦克雖然說是商科主校區,但那是指研究生的,本科都在新布朗克……當然,如果你是為了那一紙文憑,我可以告訴你和主校區沒有任何區別,有的只是教育水平的差異。順便說,紐瓦克附近是黑人區包圍,屬於事故比較多的地方……

4樓:匿名使用者

留學院校資訊可檢視海外院校庫:https://****

douban.***/group/topic/105603274/,輸入要查詢的院校名稱即可,包含院校資訊,入學要求、申請條件、費用、各專業申請詳情、獎學金等資訊,全部翻譯自大學官網。

美國羅格斯大學工程學院如何,就讀是怎樣的感受

5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把自己這些信

息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 http://****liuxue315.

edu.**/studyassess/#jlt 中,系統會根據你的情況,匹配出和你相似同學的案例,看別人怎麼選的學校或者專業,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篩選,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這樣就可以有個清楚的認識了。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資源非常豐富,經常會有活動,校友群也非常龐大,基本上dc周圍所有公司裡面都遍布著馬大的校友。因為學校緊挨著dc,且四處都是馬大的校區。每天都會有免費的校車穿梭於這些校區之間,所以交通還算方便。

collegepark校區也設有公共自行車租賃點,在校園內可以非常方便的來往。唯一覺得讓人扼腕嘆息的是當年修地鐵的時候,馬大特意沒允許把地鐵站修在校園附近修地鐵站,說是影響學生們清修,進城交通著實不方便,要走較長的距離才能到地鐵站。另外,學校的吉祥物是乙隻烏龜?,所有校園中擺放的紀念物,雕塑都是烏龜,這一點對中國人來說也是有點難以接受。

在bucknell university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讀書的感覺應該不錯吧,教書的感覺反正挺好的~在hc教過三年書,學生大部分都很機靈,學習動機比較強,想問題也比我上大學那會兒成熟大部分學生都比較會為自己打算,不是死讀書那種~老師們也都比較nice,對於學生的要求基本上是有求必應;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8樓:假蘇更生

羅格斯是個好學校。

最大的好處就是羅格斯很好地結合了學術與社交生活。學術上,每件事都很有挑戰性。但是當你努力得到好成績的時候也會有成就感。

羅格斯是個享譽的科研機構。你能發展的社交人脈(誰來幫我翻譯一下***working...)的機會在這裡是無窮無盡的。

社交生活也很棒。這些人大都是在一棟樓裡認識的。你總能找到合適你的朋友。

如果你打遊戲,有很多的玩家。如果你喜歡開party,經常會有party。如果你喜歡**,同理。

最好的地方就是,你能和所有這些人玩在一起,如果你想要的話。

這個學校的大小是乙個缺點。不及格太容易了,感到迷失太容易了。但是,我認為這不是個問題。它能塑造你的品格,沒有人會拉著你的手走到畢業所以最好不要習慣有人領著你。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在羅格斯大學 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9樓:晟睿教育

在rutgers-nb上了半年 來接著答下。

要是能堅持每個學期都在這裡寫一下感想多好,雖然沒多少人關注,不過能給大家一些最直觀的感覺就值得啦~

因為快要考期末了 思緒很亂 所以將就著看吧……諒解下 :3

從頭開始

所以最後還是來了rutgers. 來到了raritan河邊上的這個年輕又古老的學校----還有一年就是250周年了,與這學校250的特性相輝相映。

雖然招生很水,但是牛人並不少。特別是honors program和去年新蓋起來的honors college裡的,我都懷疑我是怎麼被招進honors program……拿我宿舍來說,周圍全是sat

2250+的神,入學自帶25+個大學學分,放棄了康奈爾啊普林斯頓啊之類的牛校來的rutgers,有的是因為學費低(真的低,就算是我付全額的外州學費還是只有常青藤的一半左右),而且教育質量其實也不是很差。因為招生很水,所以會招進來很多良莠不齊的學生;但是rutgers的文理學院和商學院都會提供很多榮譽課程(honors sections) 只有hp的學生才能註冊,而教這些班的教授都是神,有從常青藤轉過來教書的,有從來不用教材,因為自己就是寫課本的;學生基本上也是牛……rutgers為了追趕名校,卻要保證高錄取率和低學費,也是蠻拼的…

大學就是這樣吧,開拓視野的第一步就是把原有的刻板印象和成見毀滅殆盡,然後讓學生客觀地分析和評價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那是一種感覺自己是很優秀的體驗 這所大學是大洋洲最具影響力的大學之一 能進到這裡讀書的學生都是精英分子 在奧克蘭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奧克蘭大學 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 簡稱奧大,世界百強名校。建校於1883年,坐落於紐西蘭第一大城市奧克蘭市,擁有7個校區,是紐西蘭...

在哈爾濱工程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感覺

哈哈,一年前我也問過這個問題。還行吧,在這個學校待了將近一年,感覺自己越來越喜歡這個學校了,價效比很高的211,真的不後悔來這裡!怎麼說呢,這裡的學習氣氛很好,學生都很認真,很有軍工特色,我覺得很多學生的這種求實創新愛國精神跟軍工精神有很大關係吧,從軍訓開始,軍工學子就被灌輸這種思想,所以你可以看到...

在範德堡大學就讀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車主一優點 動力表現優秀,大樑底盤比較的出色 綜述 內飾的進步很大,雖然沒有十分的精細,但是表現還是很優秀的。車主二優點 柴油的動力應該會有不錯的油耗表現,低扭的輸出很強大。缺點 6速的變速箱感覺有點不夠厚道 綜述 底盤不錯,不會讓人感到鬆散的感覺,內飾的做工也很棒。車主三優點 粗狂的車身線條,屬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