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麥吉爾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2021-03-03 21:04:04 字數 2097 閱讀 9772

1樓:玉階

能在在麥吉爾大學就讀,

當然好。

麥吉爾大學,

已連續12年位列加拿大大學排行榜第1名。

擁有加拿大最多的諾貝爾獎得主(12位)和羅德學者(142位)。

大物理學家盧瑟福、現代醫學之父奧斯勒、哲學巨擘查爾斯·泰勒、國際主義戰士白求恩、歐元之父蒙代爾,以及傳奇歌手萊昂納德·科恩等皆是其校友。

加拿大現任總理賈斯廷·特魯多以及加拿大現任總督朱莉·帕耶特均畢業於此。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2樓:杭州搶位通科技****

麥吉爾文化薰陶著師生。在麥吉爾大學讀書,不但學識上有所收穫,而且還能接受獨特的麥吉爾文化的薰陶。

麥吉爾大學有13座圖書館和4所專業圖書館,構成了加拿大最大的圖書館網路之一,藏書600多萬冊,所訂期刊超過1.7萬種,微縮膠卷將近1300萬張。 中國***大使館曾向麥吉爾大學贈送大量中文書籍和珍藏古籍。

學校僅各類博物館就有7座。其中雷德帕斯博物館是加拿大最早的自然科學博物館之一,至今在國內仍享有盛譽;而里曼昆蟲博物館則名列世界五大昆蟲館之一。在這些博物館、圖書館中藏有大量的珍貴文獻、資料、畫冊與實物,另有具科研價值的動植物標本無數。

這些風格不同,情調迥異的展品本身就是對學生最好的教育。

麥吉爾大學以體育運動豐富多彩而著稱,有各種各樣的體育設施。麥吉爾大學還有大學各種學生團和俱樂部,學生可以在不同的俱樂部找到與自己興趣相投的夥伴。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3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所大學就讀是很享受的體驗

不只空氣親新環境優美

學校的建築都像城堡的樣子

好像在童話故事裡面一樣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4樓:環球出國

麥吉爾大學(mcgill university),簡稱麥吉爾(mcgill),坐落在世界最佳留學城市蒙特婁[1] ,是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學。學校始建於2023年,是加拿大最古老的高等學府,百年來在國際上享負盛譽,被視為「加拿大哈佛」。

麥吉爾大學在加拿大人心中享有特殊地位,截至2023年已連續13年位列加拿大大學排行榜第1名,並擁有加拿大最多的諾貝爾獎得主(12位)和羅德學者(142位)[2] 。大物理學家盧瑟福、現代醫學之父奧斯勒、哲學巨擘查爾斯·泰勒、國際主義戰士白求恩、歐元之父蒙代爾,以及傳奇歌手萊昂納德·科恩等皆是其校友。加拿大最高領導人:

加拿大現任總理賈斯廷·特魯多以及加拿大現任總督朱莉·帕耶特均畢業於此。

麥吉爾大學素以嚴謹的學風著稱,其全校錄取平均分達到了94.2%,為全國所有高校之首(mcgill entrance grade 2017[3] )。在校學生獲得的國家級和國際級獎項亦遠超其他大學,高居全國第一[4] 。

麥吉爾大學擁有全國最高的博士生比例(23.5%)和國際生比例(25.5%),當前在校學生來自世界160多個國家或地區,是加拿大國際化的大學[5] 。

麥吉爾大學是世界經濟論壇—全球大學校長論壇的加拿大國家代表高校,同時也是美國大學協會中僅有的兩所非美國學府之一。約翰·霍普金斯大學醫學院、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bc)、維多利亞大學以及阿爾伯塔大學等眾多高校的成立離不開麥吉爾大學及其校友的協助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5樓:關關咕咕

座城市文別號叫挨猛凍別號白叫要知道屯半雪每基本10月始飄雪花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一種體驗加拿大風情的體驗

這個學校不只風景美麗

金髮的美女更是一道風景線

真的是看得我心花怒放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只是在暑假通過北航和麥吉爾兩個教授之間的合作參加了乙個交

在麥吉爾大學 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8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只是在暑假通過北航和麥吉爾兩個教授之間的合作參加了乙個交流望採納

在牛津大學就讀是怎樣的體驗

總的來說牛津的學期 很短,乙個學期僅八周,一年三個學期。本科課時非常少,專業性非常強。和其他大學不同,牛津的lecture是不受學生對老師打分影響的。也就是說,lecturer可以完全按照學術上最佳的方式上課,而不會迎合學生。這樣做優點是對於小部分非常有天賦的學生,他們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內以最有效的方...

在愛荷華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冬天真的很漫長,學校就是整個city的中心,出了學校的範圍就是郊外的感覺,玉公尺地 農場,成片的地。沒有很多fancy的娛樂活動,但是如果是愛喝酒喜歡去酒吧的人請不要在意剛剛那句話。該校是一所美國的top100中部州立大學,除了個別學科排名拔尖如醫學院,法學院,文學等,其他學科和排名差不多 上下浮動...

在紐約大學就讀是怎樣一番體驗

多樣性 紐約大學是非常多樣性。我們有很多國際學生來自不同的背景。我們也有學生有各種性取向的。從我的經驗,我們有很多非宗教學生在這裡,但是,也有很多宗教信奉的學生。我覺得這樣的乙個大的不同的學生體內肯定有乙個組織讓每個宗教都聯絡在一起。我們在某些方面也缺乏多樣性,也是如此。在政治上,學校在很大程度上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