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常放屁是怎么回事?一天能有幾十次

2022-09-17 06:05:04 字數 1452 閱讀 6191

1樓:檸檬愛美

1、飲食習慣。在**期間不少的**人士都會刻意的減少進食,這回導致身體出現排便減少的問題,而這個時候身體還是會存在氣體的,所以肥胖人士在**的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2、運動量增加。

在**的時候放屁增加和運動量的增加也是有可以的關係的, 主要的原因是在運動的影響下腸道中滯留的氣體就會加速排出身體,這個時候就會頻繁的放屁。雖然**放屁對於人體沒有任何的影響,但是還是會使得肥胖人士在交際的過程中產生不同程度的尷尬問題,為了減低傷害建議大家在生活中多加注意和學習調節的方法。其中 賤的一種可以幫助得到大家緩解不適的方法就是在**的過程中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會產氣的食物,這樣才能幫助得到大家減低放屁的機率。

另外,如果想要**運動是十分必要的,雖然一開始進行運動的時候肥胖人士會頻繁的放屁,但是當身體得到改造之後放屁的問題就會得到解決。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經常放屁是怎麼回事?一天能有幾十次。

2樓:匿名使用者

屁的多少與人們的食物構成與烹飪習慣有關。有些人愛吃生蔥、洋蔥、生薑、生蒜、薯類、甜食、豆製品和麵食,由於上述這些食物含有可產生大量氫和二氧化碳、硫化氫等氣體的基質,所以食後往往會矢氣大增,不斷排屁。屁的多少還與人的消化機能強弱有關。

消化不良時,腸道細菌發酵快,容易產生氣體而使人排屁。

3樓:匿名使用者

改成用鼻子呼吸,少吃會產生脹氣的食品

我經常放屁,不臭也不響,一天能有幾十次,這樣好嗎?怎麼才不經常放屁?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好事也不是什麼壞事。

為什麼說不是好事,你經常這樣下去會影響到你個人的心理健康,當然也不排除可能你的腸胃可能出現了點輕微的問題,最好去諮詢一下醫生,這樣會使自己早放下心,從容的面對自己美好的生活。

為什麼說不是壞事,因為他不是什麼大問題,沒有必要去常常掛在心裡。

5樓:世紀大發現

你應該去醫院的腸胃科好好檢查下。一天放屁幾十次,就不正常了。我有個朋友也是像你這種情況,後來他妻子提出他要和他離婚,才到醫院檢查。

不查不知道,一查才知道。原來他是患有幾種腸道疾病才會這樣。後來經過**慢慢好起來了。

6樓:機領薔

屁乃人生之氣,啟有不放之理!~體內毒氣排除不好麼?如果實在是屁多就去醫院看下醫生~

我最近乙個月左右老是放屁,一天要有幾十次,而且

身體好,老放響屁怎麼回事?一天幾十次,最近乙個月發生的之前

7樓:

您好,經常排氣放屁說明腸道產氣多,食物消化吸收不良,不是腸道腫瘤。可以調整飲食結構,多攝入粗糧和粗纖維食物。

身體好,老放響屁怎麼回事?一天幾十次,最近乙個月發生的

經常口臭是怎么回事,經常口臭是怎麼回事?

口臭的原因 一 食源性。一般而論,口臭程度隨進食品種而異,與進食數量成正比,與進食時間成反比。首先是蒜蔥類,蒜頭 蒜葉 蒜苗 韭菜 大蔥 洋蔥頭等。其次是臭字型大小食品,臭冬瓜 臭乳腐等。還有鹹魚 鹹蟹 蝦醬 蟹糊等 鹹貨 食後也有鹹腥臭。酗酒後的酒味怪臭,令人作嘔,但醉漢還經常健談失控,使人 大倒...

月經失調是怎么回事能有什么解決方法

其實月經不調是可以進行飲食調理的以科學的 平衡的膳食結構,全面 合理的營養配比,調整內分泌 提高身體素質,都是十分重要的。在選擇菜餚時,要注意蛋白質 鈣 鐵 鋅及維生素a 維生素c 維生素b 維生素e等的補給。除此之外,當然還應視體質的不同來選擇不同的藥膳食用,主要有以下幾種食譜方案 1 雞蛋龍眼羹...

天胞瘡是怎么回事,天胞瘡是怎麼回事?

天皰瘡是一種以表皮內棘細胞鬆解為特點的比較嚴重的 粘膜慢性 性自身免疫性大皰性 病。發病原因不清楚。本病一般好發生於中年人,沒有性別差異,病程慢性,如果不及時 預後一般不良。天皰瘡分為四型,紅斑型天皰瘡 落葉型天皰瘡 尋常型天皰瘡 增殖型天皰瘡。其中尋常型天皰瘡 增殖型天皰瘡 方面比較棘手。不同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