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時不應該做什么事,上課時不應該做什麼事

2022-09-17 06:05:05 字數 3753 閱讀 5519

1樓:貝貝愛教育

寫作思路:要明白在上課的時候哪些事情是學生應該做的,比如認真聽老師講課,認真完成老師布置的堂堂清,不要亂說話打斷老師或者其他同學的思路等等。

正文:上課時不應該交頭接耳。

上課時不應該搞小動作。

上課時不應該和其他同學說閒話。

上課時不應該看與課堂無關的書籍。

上課時不應該不認真聽老師講課。

上課時不應該做與課堂內容無關的事情。

上課時不應該不尊重老師講課的勞動成果。

上課時不應該去廁所。

上課時不應該吃東西。

上課時不應該喝水。

上課時不應該戴帽子。

2樓:匿名使用者

1. 不該講小話 2. 不該不認真聽講 3.

不該不做筆記 4。不該睡覺 5. 不該照鏡子 6.

不該吃東西 7.不該剪指甲 8.不該影響同學 9.

不該打** 10.不該發資訊 11.不該聽*** 12.

不該做小動作 13.不該上廁所 14.不該看** 15.

不該寫紙條 16.不該發呆 17.不該大聲喧嘩 18.

不該和老師頂嘴 19.不該抽菸 20.不能打牌 21.

不該想mm 22.不該隨便走動 23.不該打斷老師講課 24.

不該發出雜訊 …… 哎呀 ~ 想不出來了 。就這麼點 。想到了在更新 。

至於上課該幹什麼 ,當然是不能影響其他同學 ,認真聽講 ,做好筆記 ,這都是我們應該做的 。

3樓:

1、應該專心聽講,不要心猿意馬,左顧右盼,做小動作;

2、應該主動舉手,積極發揚,不要畏葸不前,畏首畏尾;

3、應該將手放在桌面上,不要亂動,不要放在桌子下面,做小動作,也不要玩文具盒中的文具;

4、應該挺胸抬頭,坐姿端正、文雅,表情自然,不要低頭哈腰,不要趴在桌子上,不要做鬼臉;

5、應該聽老師的話,積極配合,不要我行我素,陽奉陰違;

6、應該和周圍的同學約法三章,上課時不要互相說話,交頭接耳,互相傳送東西,私下做小動作。

7、應該準備好本節課用到的教材、學案、練習本以及文具等,不要等到用的時候才到處亂找。

8、應該聚精會神,認真聽課,不要走神;

9、完成練習題後應該主動交給老師,讓老師點評、批改、糾錯,而不要自以為是,充耳不聞;

10、遇到疑難的問題時,應該及時向老師請教,而不是掩耳盜鈴,濫竽充數。

4樓:依葭葭

上課不能和老師頂嘴,上課不能做小動作,上課不能吵鬧,上課不能不做該做的筆記,上課不能打斷老師的講課思路,上課不能玩兒手機,上課不能聽***,上課不能寫別的科目作業,上課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東西,上課不能小聲吵鬧和大聲喧嘩,上課不能看課外書,上課不能睡覺打盹,上課不能傳紙條,上課不能和別人玩遊戲,上課不能打擾別人學習,上課不能身在曹營心在漢,!!!

5樓:匿名使用者

上課時不該一直聽老師在那講

上課時不該說話太大聲

上課時不該在老師正視前方的時候傳紙條

上課時吃東西聲範圍不該大於一平公尺.

上課時不該挑畔離自己較遠的女生

上課時不該放屁太大聲

上課時不該放屁太臭

上課時放屁不該成認

上課時不該憋著屁不放

上課時不該強迫自己聽講

上課時不該想睡不讓自己睡

上課時不該想開差而不讓自己開差

上課時不該轉筆轉到地上

上課時不該吃發散性比較好的東西(如泡麵

6樓:匿名使用者

(1)不踐踏草坪;(2)不損折花草樹木;(3)不殘害小動物(4)不使用一次性筷子;(5)植樹種草稿綠化…… 不盲目追星,不瘋狂追星,不迷失自 ,學會悅納他人心中的明星這個**自己找啊1!呵呵

上課時不應該做什麼事

7樓:壬竹延申

上課不能和老師頂嘴,上課不能做小動作,上課不能吵鬧,上課不能不做該做的筆記,上課不能打斷老師的講課思路,上課不能玩兒手機,上課不能聽***,上課不能寫別的科目作業,上課不能吃東西不能喝東西,上課不能小聲吵鬧和大聲喧嘩,上課不能看課外書,上課不能睡覺打盹,上課不能傳紙條,上課不能和別人玩遊戲,上課不能打擾別人學習,上課不能身在曹營心在漢,!!!

8樓:你死我活

1.上課不可以說話。

2,上課不會搞小動作。

3,上課不可喝水。

4,上課不可以交頭接耳。

5,上課不可吃東西。

6,上詛小不可

上課時應不應該看著老師的眼睛上課時該不該看老師眼睛不然看哪

當老師盯著你時,你會緊張的話就別看了。我一同學盯著老師看被老師給誤會成上課不認真 暈 所以,盯黑板看字就可以了 偶爾老師看你或跟你對上眼睛時,你可以根據老師的授課內容點點頭什麼的。還有 看人時不是直接對眼睛哦 要看他眉心的位置 兩眼之間 那是根據你自己的想法 你想看就看 一般聽課時是很自然的 自己看...

你上課時最尷尬的事是什麼,你在上課時發生過最尷尬的事是什麼?

最尷尬的事莫過於上課時我溜到後門想上廁所,然後被老師看見,而且他停止了講課,隨後全班70多人回頭看我。我上課最尷尬的事情就是下課沒去上wc,然後第二節課的時候憋尿真的憋了一節課,然後一直在抖啊抖啊抖啊。我們身邊的同學都在上課,但是我很睏,結果我睡著睡著就流口水了,同桌看到了,很尷尬 上課的時候,我用...

請問老師上課時不慎摔倒,造成髕骨骨折屬於什麼性質的傷

可以肯定的是,這是工傷,發生在工作期間,儘管是自己的不慎造成的。老師上課時不慎摔倒髕骨骨折屬於什麼傷 如果是在工作中受傷,可以進行傷殘等級鑑定,然後按鑑定的結論進行賠償。沒有鑑定,是無法確定具體賠償數額的。請問老師上課時不慎摔倒,造成髕骨骨折屬於什麼性質的傷 這個是可以申請補償的 你去問一下 負責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