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么回事,Vivo手機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2022-10-01 17:40:05 字數 5772 閱讀 1594

1樓:

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

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或「電源鍵+音量下鍵」強制重啟)。

2樓:半仙板板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vivo手機黑屏有以下幾種解決方法:1、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一般來說,手機低電量會提示自動關機。

但有時電量耗損過快,直接黑屏關機。所以遇到手機黑屏,先考慮一下是否是手機電量不足。(如果手機溫度過高,要等手機自然降溫後,再進行充電)。

2、後台應用程序過多,致使手機宕機黑屏: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

(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或「電源鍵+音量下鍵」強制重啟)。

3、手機進水導致的黑屏:手機進水後,不要用力甩手機,也不要立刻重啟手機。最好是在太陽下進行暴曬,在確保手機內部乾燥的情形下,再重啟手機。

4、手機受到重擊或高空摔落等引起的黑屏:如果手機受到外力的重擊,或從高處掉落到地上後,發生黑屏現象,無法開機或開機後螢幕無顯示,那麼大多是硬體受到了損傷。最好是交給專業人士進行處理維修。

5、外界溫度過低引起的手機黑屏:手機在製造時,內部硬體設定了多種溫度監控器。一旦超過系統設定的最佳溫度區間(一般為0-35攝氏度),為了保護手機內部硬體,系統往往會自動關機黑屏。

所以,如果外界溫度過低,可以考慮給手機使用環境適當增溫。

這段諮詢時間如果沒有結束,有其他的問題,我也可以幫您解決,我看到您的其他的問題會及時回覆您祝您天天開心 闔家幸福 財運滾滾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您可以關注我,隨時可以為您提供諮詢,方便的話賞個贊喲

更多5條

vivo手機為什麼突然黑屏,怎麼處理?

3樓:師易巧

1.過低電量導致手機黑屏:一般來說,手機低電量會提示自動關機。

但有時電量耗損過快,直接黑屏關機。所以遇到手機黑屏,先考慮一下是否是手機電量不足。(如果手機溫度過高,要等手機自然降溫後,再進行充電)。

2.後台應用程序過多,致使手機宕機黑屏:如果手機後台啟用的應用軟體過多,系統執行記憶體難以負荷,那麼有可能會導致手機卡頓黑屏。

可以關閉重啟手機,並清理一下後台的應用程序。(如果無法按關機鍵關機,可以嘗試「長按電源鍵10秒」或「電源鍵+音量下鍵」強制重啟)。

3.手機進水導致的黑屏:手機進水後,不要用力甩手機,也不要立刻重啟手機。最好是在太陽下進行暴曬,在確保手機內部乾燥的情形下,再重啟手機。

4樓:遊戲領路人

黑屏極有可能是後台執行太多造成的手機卡死現象。直接按住電源鍵十秒強制關機就可以了,再次開機都會恢復的。

5樓:喜歡數碼的小宇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注意,這種情況會把所有的資料刪除掉

如果這種情況也開不了機,那麼就是手機主機板損壞,需要送修了提問那在螢幕上散了水,水會進到手機內部嗎?

關機主要是它進了水,一直開著機,沒玩,結果玩了一會就黑屏了回答親,水多的話肯定會進入內部的,

黑屏了還可以開機嗎,親

提問不行了

回答如果後面正常了的話,說明水乾了,而且沒有對手機內部造成損壞那麼水可能會手機內部造成損壞了,因為手機內部有很多線路的,不能觸水親,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

看下能否開機

提問不能了

不是,就是它黑屏了,但是不知道有沒有開機,剛開始嘗試開機時它響了幾次回答進水多久了呢,親。如果才進水幾小時,要等水完全幹了再開機的黑屏了,然後不顯示,就是對外屏和主機板之間的線路損壞了提問剛才一直在強制開機,過幾個小時,也就是您說的等水乾了再開還能開開嗎?

回答不一定能開的

能開機的話肯定好了的,不能開機或者花屏就是被水損壞更多17條

6樓:沙丁魚的心

如果vivo手機突然黑屏了,那麼說明vivo手機的電池電量已經不夠,或者是它的記憶體已經不夠變成了宕機,這種情況下一定要究其原因才能夠正確的處理,如果手機電池沒電,充電就可以

7樓:淡定你好

對於vivo手機突然黑屏了,也是,也有可能沒有電了,或者是出現了故障,太熱進行了保護措施

8樓:小星星

手機重新啟動一下,長按開關機+音量下鍵

9樓:懿毓逸

嘗試一下長按開機鍵,重啟手機試試看

vivo手機老是黑屏怎麼辦

vivo手機黑屏開不了機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

出現無法開機copy的情況,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全面屏需同時長按「鎖屏鍵」和「音量下鍵」)30秒嘗試重啟手機。

三、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搜尋「vivo官網

2、服務

3、手機公升級

4、找到對應機型(如:x7)

7、點選「系統修復模式

8、點選「進入系統修復模式」,建議連線充電器

10、選擇可用的wifi進行連線

11樓:小勇叔

先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也可以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recovery模式,先選擇「清除資料」,等介面跳轉之後,再選擇「重啟」。

12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使bai用原裝充電du器和資料線充電20分鐘,長zhi按【音量下鍵+開機鍵】dao30秒嘗試開機(早回期機型長按答開機鍵30秒嘗試開機)。若是以上操作無法開機,請攜帶手機、充電器和資料線,前往客戶服務中心處理。客戶服務中心位址及詳細資訊可在網頁版vivo官網 -- 服務 --服務網點,選擇您的省市進行查詢即可。

13樓:腦洞擺渡

手機黑bai

屏了,開不了機,怎

du麼辦呢?不知zhi

道你的是什麼手機,是dao什麼情回

況?造成這種黑答

14樓:最愛鄉里人

你的手機黑屏了,開不了機的話,你先看一下是不是沒電了?把充電器充著手機一直按著開關鍵幾分鐘後,最好按久一點,如果還是開不了機的話,那麼你只能把手機拿去手機維修店叫專業人給你維修一下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嘗試以下方bai法進du

行操作:

1、可以嘗試zhi長按電

vivo手機黑屏了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1、可以長按開機鍵30秒重啟試試。

2、同時按住開機鍵+上音量鍵選擇reboot system now看是否可以開機。

3、如果還是無法開機的話,建議您去我們的vivo售後服務中心維修處理的,那裡會有相關人員給您處理好的,還請您放心的,售後服務中心位址\**在設定-通用/更多設定-售後服務選單中查詢到,您可以了解一下。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將手機拿到光線明亮處抬起手機, 使目光與手機螢幕小於30度角, 觀察手機螢幕是否可以隱約看到手機螢幕顯示的內容, 如果能看到, 說明您手機主機板上背光燈驅動模組出現故障了, 需更換主機板上的顯示背光燈公升壓模組. 如果什麼也看不到, 很大可能是顯示液晶損壞了, 需要更換螢幕元件。

18樓:小勇叔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

vivo手機黑屏,宕機怎麼辦?

19樓:無崖子生活達人

回答你好,我是無崖子生活達人,很高興為你解答!如果vivo手機開不了機也有可能是電量不足或recovery模式設定的問題,建議嘗試以下方式解決。

1、首先,確保手機不會因電池電量不足而無法啟動。可以將手機連線至電源進行一段時間的充電,然後啟動手機進行操作。

2、確認電源充足後,按住電源按鈕(全屏時,按住「鎖定螢幕按鈕」和「音量降低按鈕」)30秒,嘗試重新啟動手機。

3、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嘗試進入恢復模式,輸入後選擇「清除資料」,介面跳轉後選擇「重啟」。

更多3條

20樓:遊戲達人

回答您好,讓您久等了,可能有以下幾個原因

1、開機線路不正常:使用外接電源給手機供電,使用電聯表檢測看看示數是否有變化,如果沒有變化的話很可能就是開機線斷了或者開機鍵接觸不良。

2、電池的供電電路不正常:使用外部介面對手機進行供電,看看開機時候恢復正常,如果正常的話就確定是手機的供電電路不正常。

3、手機電源的ic不正常:對照電路原理圖在電源ic的外 圍電路的測試點上進行測試,看測試值是否正常。

更多3條

21樓:我偉信

0長按電源鍵10秒強制重啟手機試試。

22樓:慕桖秀敏

0您可以嘗試充電20分鐘再長按電源鍵10秒試一下是否可以開機的(手機完全沒電再充電是沒有任何提示的)。

vivo手機黑屏沒反應開不了機

23樓:匿名使用者

vivo智慧型手機黑屏之後不能開機,可以按以下方法解決

一、確認手機電池電量是否充足,可將手機連線電源充電一段時間再嘗試開機操作

二、長按電源鍵30秒重啟手機。

三、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重啟」。

具體操作步驟:

1、使用電腦瀏覽器搜尋「www.vivo.com.cn」進入vivo官網

2、選擇服務

3、手機公升級選擇「了解全部

4、選擇手機型號(如:x9s)

注:recovery模式下螢幕不可以操作音量上下鍵可移動游標電源鍵確定選項

7、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直到出現vivo的字樣再鬆開,手機自動進入recovery模式

10、公升級介面有進度條,進度條讀完後公升級完成

11、如圖,進度條讀完後會提示安裝成功

點選確定即可跳轉到recovery介面,點選重啟手機即可。

24樓:3c技能雷知道

vivo手機開不了機怎麼辦

vivo手機一直亮屏,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

應該是設定了螢幕長亮。螢幕常亮或取消設定方法 1 桌面設定圖示 2 進入設定後選 顯示 3 進入顯示選 休眠 4 進入休眠,可以選擇休眠的時間 vivo手機一直亮屏怎麼辦?vivo手機一直停留在開關機介面亮屏是怎麼回事?系統崩潰 卡機了。需要重啟或者還原手機。建議嘗試以下的方法是否可以開機 長按電源...

小貓身體一直嗡嗡響,是咋回事,手機黑屏還一直嗡嗡響,是咋回事?

身體嗡嗡響?是鼻子嗎?沒其他症狀的話沒事,如果開始打噴嚏,精神萎靡或食慾不振要盡早送醫。手機黑屏還一直嗡嗡響,是咋回事?原因我不知來道,我用自的是oppor9,之前也出現過,解決方法是 先按住音量 鍵,也就是加音量的那個按鍵,不要鬆手,然後按住電源開關鍵,也就是用於開機和關機的那個按鍵,這兩個鍵不是...

華為手機開機後一直黑屏,是怎麼回事?

先嘗試長按開機鍵,如果沒有反應的話,要確認手機電量是否過低,建議充電30分鐘再嘗試開機。親,為手機按重啟後一直是黑屏問題發生的原因有很多,請按照下列情景分別進行操作 1 手機有過刷機行為或使用過第三方刷機軟體。非官方系統會影響手機的穩定性。請將手機恢復到官方系統使用。2 安裝了某個軟體或者點選某個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