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朋友圈怎么設定成只能讓別人看一天的呢

2022-11-01 06:30:03 字數 1640 閱讀 3106

1樓:匿名使用者

4.然後在隱私設定裡面就能找到【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範圍】設定,店裡開始設定。

2樓:是玉花法醜

這個是沒有辦法的,朋友圈的設定成好友檢視三天內容是針對所有好友的,一旦設定完成,所有的好友都只能是檢視最近三天的內容,其他的都看不到的。不過你可以每次都發表兩份,乙份設定成只能是他看到,另外乙個就隨意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我設定了3天朋友圈,這3天內都篩選遮蔽你看我的朋友圈,其中只留一條給你看,那麼你就只能看到我一條朋友圈,也就是你說的只看到一天的了。

4樓:百小度

設定不了的,是ta發一條刪一條

微信朋友圈設定成「不讓別人看」了怎麼取消?

5樓:三姐弟的麻麻

2、進入我的頁面後,點選設定。

3、進入設定頁面以後,再點選隱私。

4、然後再點選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

5、進入之後,點選「一」號按鈕。

6、然後再找到對他開放朋友圈許可權的好友,點選他頭像上的「一」號。

7、點選「一」號之後,再點選完成就可以了。

6樓:娛樂休閒談天論地

4.在隱私頁面中,在朋友圈下方的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範圍點選一下。

5.在彈出的選項中可以選擇三天、半年或者全部都可以。這樣就可以取消了「不讓別人看」。

7樓:曳舞社阿文

解決方法如下:

來到了我的個人主頁,我們點選設定。

來到了設定介面,我們點選隱私。

來到了隱私介面,我們點選不讓他(她)看我的朋友圈。

接著選擇遮蔽的人,點選小加號,進入到選擇人上。

接著我們點選完成,即可不讓對方看到我們的朋友圈了。

如果取消的話也是按照上面1到4的步驟,取消掉不讓他看我的朋友圈即可。

微信朋友圈設定的只能檢視三天內容,怎麼設定才能讓乙個人隨時進我朋友圈檢視呢?

8樓:藍藍藍

3、接下來在設定頁面中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隱私」。

4、接下來選擇紅色箭頭所指處的「允許朋友檢視朋友圈的」。

5、然後在頁面中選擇「全部」就可以了。

9樓:賈冰鑫

你可以每次都發表兩份朋友圈,乙份設定成只能是他看到,另外乙個隨意。因為好友檢視三天內容是針對所有好友的,一旦設定完成,所有的好友都只能是檢視最近三天的內容,其他的都看不到的。

4  單獨發指定可見:對閨蜜、大學同學、同事進行分組,每次小心翼翼的傳送,誰能看,誰不能看。(光分組就夠累的)

10樓:莫小姐

你發朋友圈的時候可以設定只給乙個人看,選擇那個人就行。

微信朋友圈怎麼設定讓好友只能看到十條動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如果是好友,只能設定不給看,或者只能看前三天或者半年或者一年。

12樓:民生路海之聲

好友裡面可以設定的有選項

13樓:

好像在隱私設定裡面有的,你找找看呢。應該是!

微信朋友圈評論如何別人看不到,微信的朋友圈怎麼設定,人家看不到評論

是的,我之前也有這個疑問,後來才知道,最簡便的方式就是將你的朋友圈對他設定不開放 或者可以設定朋友圈檢視許可權。設定朋友圈許可權具體步驟為 2.進入後編輯好你想發表的說說 3.然後點選下面的誰可以看 4.進入後出現四欄字幕,點選最下面一欄 不給誰看 選擇自己遮蔽的人即可完成。13年以前的是可以看到的...

微信朋友圈營銷怎麼做,在微信朋友圈做銷售怎麼做推廣

我發現很多人不太重視朋友圈營銷,大部分的引流最後成交都是在朋友圈,所以朋友圈營銷方法與技巧就十分重要了!如何精準定位 如何成功引流裂變 如何讓聊天成功率翻倍 如何獲得高 友 如何讓老客戶反覆回購 如何變現賺錢 如何優雅的發廣告 具體可以學習一下朋友圈營銷方法與技巧,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我這裡有 朋友圈...

設定朋友圈不可見的人怎麼刪除,微信朋友圈設定部分人可見怎麼取消?

1 開啟手機微信,找到下方的 發現 點選進入。2 然後進入下面這個頁面,進入 朋友圈 3 點選上方的相機圖示,如下圖所示。4 選擇 拍攝 或者 從相簿選擇 5 然後任意選擇一張 點選確定。6 現在就進入了朋友圈的釋出頁面,點選下方的 誰可以見 進入。7 然後點選 誰可以看 頁面中的 部分可見 下方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