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佑人生終身壽險A款,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 29歲,女

2022-09-17 00:05:05 字數 6243 閱讀 1499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測評!29歲的朋友買保險之前,先看看我寫的這篇:《29歲需要買什麼保險?哪些坑不要踩?》

1.社會醫保。

一開始,我們要先配置好社會醫保。大家都知道,社會醫保是國家給予的福利,建議各位購置好社會醫保。社會醫保的**親民,不會造成經濟負擔。

2.重疾險。

重疾險是建議大家首先考慮購買的商業保險。首先不妨看看下面這組資料,曾被認為是老年人癌症的肺癌近年來也呈現出年輕化的趨勢,年齡最小只有10幾歲。在35歲之後,肺癌發病率急速上生公升,而且男性比女性的發病率要高。

可以看到,病症的年輕化在提醒我們,每個人都是需要購買重疾險的,不要以為自己的身體還很健康就心存僥倖。越早買重疾險越便宜,建議還是趁早配置上重疾險。

為此,給大家分享乙份我整理的文章:《這十款重疾險,值得29歲的你了解!》

3.商業醫療險。

很多人會把社會醫保和商業醫療險混為一談,其實兩者是有本質的區別的;

簡單理解,商業醫療險是社會醫保的補充。如果說一些小毛病去就診,那麼使用社會醫保足矣;假如不幸生了長大病,在二級醫院,社保最高報銷40%的費用,剩餘的醫藥費都需要自己承擔,這筆錢大家也知道並不少;

那麼這個情況下,商業醫療險的作用就出現了:社會醫保不報銷的部分就是商業醫療險所報銷的部分,這樣子的話,就可以為經濟狀況一般的緩解很大的壓力。

其中,百萬醫療險是推薦大家購買的,首先它的保費低, 一年下來大概幾百塊,就可以得到上百萬的保額。其次,它的保障內容是非常全面的,像是一些手術費、藥品費等都是包含在內的。

這裡我也大家乙份我整理好的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盤點:《29歲十大高價效比的百萬醫療險**點!》

4.意外險。

意外是無法預料的,29歲可能會遇到交通意外、路上不慎滑倒受傷等的事故;為自己買份意外險是很重要的,更何況乙份意外險的**便宜,低至100元

為了能讓大家買到優質好價的意外險,我也是挑燈整理好了:《最值得29歲人群買的意外險**點》

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你比你的**人懂得多,怎麼不找個專業的保險**人為你服務呢?

你是哪年買的太保的金佑人生,可以追加提問,我抽空幫你去看一下合同。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

4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一聽分紅兩字,大家對這種產品就特別感興趣,分紅險究竟如何呢。經過反覆評測,這些分紅險是公認的坑:

《七款【不值得買】的分紅險**點》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已經停售了,不過這款產品並不能報銷角膜炎,胰腺炎,前列腺炎,腎結石。再分析過多一款已停售的產品沒有很大的意思,還不如直接看看公升級後的金佑人生。

什麼是分紅險?

分紅險產品除了擁有基礎的保障內容,保險公司每年還會核算保單紅利分配給客戶,紅利並不一定是以現金發放,也可能只用來抵交保費,或者購買繳清增額保險。

一、分紅險紅利有多少

只要記住一句話,分紅險的紅利都是不確定的。分紅保險的紅利**於死差益、利差益和費差益所產生的可分配盈餘,保險公司給你展示的收益是假定情況,沒有參考價值,其承諾的高收益甚至比同期的銀行存款的利息還要低。我們可以質疑紅利收益嗎?

不能,通知書上寫了多少錢,就領多少錢。沒有保底利率,意味著分紅險存在0收益的風險。

分紅險還有其他一些缺點,我都整理出來在這裡:《一文告訴你分紅險有哪些貓膩》

二、分紅險可以在什麼條件下選擇

在考慮分紅險時,先看看自己的保障做齊沒。買保險也不是為了賺錢,但它是減少版意外和疾病損失,轉嫁風險的最好方式,而目前市面上的理財類保險,保障都不夠全面,在保障還沒有配足之前,就不建議考慮理財型保險了。

另一方面是由於分紅險的可流動性差,賬戶資金不是說隨時可支取,它有個強制儲蓄的功能。如果你的流動資金不多的話,就不建議選擇這類產品,以免遇到急事拿不出錢用。

總的來說,分紅險收益不確定,保障也不足,如果想買理財型產品作為養老保險,也不是沒有好的選擇,可以看我篩選的這些:《2023年,十款價效比高的年金險》

望採納!

5樓:度百保

不能,這款產品是壽險+重疾險的搭配,你提到的這些都不屬於重疾以及輕症的範疇,

商業保險的話只有部分醫療險可以報銷,但是小額醫療險其實並不太推薦。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款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 假如人不是得病或得的病

6樓:笑話十分鐘

金佑人生這種重大疾病保險只要過了觀察期,那麼得病去世照樣理賠。

同時意外死亡也一樣能獲得理賠

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的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建議你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怎麼樣

8樓:大q群

太平洋的這款產品是品牌產品,是否符合你,需要做具體分析,對症下藥,量體裁衣。提供參考

9樓:保險以人為本

金佑人生為終身壽險,附加了重疾,帶輕症豁免。由於保額分紅,保障隨著年齡增加,適合年老希望免體檢就擁有高額保障的人,或作為資產傳承。

買保險首先要詳細了解你的資訊,專業分析,明確需求。思路不清,盲目分析產品是沒有意義的,請知悉。如有意向私聊

10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附加的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是儲蓄型產品嗎?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保險應該是重大疾病保險,主要是防疾病。分紅應該也是很少的吧。所以說是儲蓄型產品,有點牽強。

主要是健康型產品。買保險也應該是先買健康,意外,再考慮理財。希望對你有幫助!

12樓:郭某某律師

當然不能轉讓

保險都是發生約定事宜

理賠相應保險金

沒發生就除退保外沒錢,退保也在約定裡

通常只退現金價值,損失很大

總之看好合同條款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20年、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

1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險,保身故且能分紅,單純分紅這點很有吸引力,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了解下。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對我來說有點混亂。金佑人生(主險+附加險)是一款重疾保險,目前市面病種最全的60+12種,有病賠付,無病養老,輕症豁免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如自己存銀行利息高

16樓:我是出學者

12種輕症詳情都是啥病

由「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和「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可以報銷乙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作為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金佑人生著實讓人心動,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上:

(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18樓:學霸說保險

B肝並不屬於重大疾病範疇,而是屬於城鄉大病醫保範疇。要報銷此類病種的話,可以投保住院醫療險,社保報銷不了的部分,就可以用醫療保險作為補充了。

另外這款產品是一款集身故保障與重疾保障於一身的保險產品。是不能夠返還本金的。這款產品打著分紅的噱頭容易讓人產生領回本金的錯覺;因為分紅不確定所以不能確定是否可以領回本金,本金都不確定可以領回,更別說什麼時候領回了。

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優點:

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不用擔心理賠的問題。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說明他們的服務還是比較便利的。

缺點:

保費高昂、保障內容缺少中症、輕症賠付低,此外這款產品還有其他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我另一篇文章由專門講解》《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以上所說,這款產品你也都懂了,重疾險產品保障全面的還有很多,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產品,你參考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b款2019版好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號稱能分紅的金佑人生重疾險,是太平洋的拳頭產品,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瞭解下。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太平洋人壽金佑人生終身壽險還是很不錯的。該保險的優缺點如下 該保險的繳費期限是非常靈活,有一共5個選擇,如果大家對於保險產品預算比較多的話,是可以選擇躉交,也就是一次性付清,但是對於預算不足的人群,完全可以選擇十年甚至二十年的繳費期,因為這樣每年分攤下來的保費就比較少了,也可以減輕家庭的經濟壓力。2...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 金佑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