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重疾保險保費表

2023-03-19 19:00:03 字數 5516 閱讀 7785

1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繳費表是根據投保人年齡計算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不同保費不同。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你可以把您的年齡多大了,男性還是女性,購買保額多少,我給你算一下!

4樓:匿名使用者

要了解金佑計畫書嗎,私信我。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先看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金佑人生的保費,真的不便宜,分紅更是不確定,更重要的是,從疾病保障上來看,金佑人生同樣稱不上一款優秀的重疾險!內容過多,我把原因都寫在了這篇知道的裡,你可以看看《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謝謝!

6樓:學霸說保

太平洋金佑人生的**和年齡、性別、保額、是否附加保障、多少年交等都有關,要列出所有保費不太可能,這款產品問的人很多,真的值得買嗎?

金佑人生號稱是「保障+賺錢」,先來看它的保障內容: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這款產品自開售就有不少人吐槽,那麼這款產品是否值得買?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按照上面分析完我們能知道,被吐槽得一點也不冤枉,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以下幾個缺點就真的是非常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是患輕症,只有20%的賠付比例。而普通水平是30%。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加上中症的保障,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了中症保障可以使重疾前期**壓力沒有那麼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別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積在保單上,使重疾保額增長變大。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種紅利只會賠其中乙個。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購買50萬保額的30歲男性,20年交,保障終身,一年保費19650元,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分析,金佑人生的價效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而且比較貴,沒什麼市場競爭力,有買金佑人生這樣的預算,可以買其他更好的產品,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都保什麼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因為是「保障+理財」引起不少關注,話不多說,保障圖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自從推出之後就不斷被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我在這裡把解析分享給大家:《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分析完我們就能發現,吐槽的人並不是亂說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像下面這幾個缺點就是很明顯的: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比市面上重疾險的普通30%的水平還低。

2、中症保障缺失

該產品並未設中症保障,中症保障已經納入很多重疾險保障中,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如果有中症保障,可以很好地緩解重疾前期**的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別是: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發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保額憑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種紅利只會賠其中乙個。

4、保費昂貴

上圖可以看到,乙份30歲男性的保單,保障終身,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繳納19650元,保費相對較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看,金佑人生的市場競爭力較差,**貴但是保障不全面,價效比不高,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慢慢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8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60種重疾,12種輕症。可了解我們公司險種:康健無憂,保81種重疾、41種輕症,輕症共可賠付5次並具豁免功能。

10樓:匿名使用者

60重疾+12鐘輕症。是一款保命,保病,保老,保增,保免的重疾險。

11樓:匿名使用者

意外,大病還可轉養老,你說好不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有國壽福80.類重疾20類輕症,更全面。

13樓:奶爸保測評

這位朋友你好,金佑人生作為一款保額會增長的重疾險,一直被很多朋友提及,認為這款產品可以很好的對沖通貨膨脹的風險,那麼事實是否如此呢?

金佑人生也分為很多版本,有金佑人生2017a款、金佑人生2017b款、金佑人生2018**。今天奶爸就來給大家詳細點評一下,太平洋金佑人生這款產品到底怎麼樣。

金佑人生三種型別分類給大家對比,可以看出金佑人生2018a在多個方面相比前代產品進步不小。

在重疾和輕症病種保障數量上大幅度提公升,輕症的賠付次數也從一次公升級到三次,在保障提公升的基礎上,保費反而比前代產品還要便宜。

金佑人生的重疾賠付額是保額+紅利的形式,所謂紅利就是浮動分紅(利率不確定),這就是金佑人生保額會增長的關鍵所在。

保單紅利包括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年度紅利作為增額分配;終了紅利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在重疾或身故後合同終止時給付。

要注意的是,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奶爸這裡用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8、和太平的福祿康瑞2018作為對比,假設在a先生30歲、支出萬保費的前下,金佑人生和福祿康瑞的初始保額分別有31萬和50萬。

我們可以看到,福祿康瑞的保額一直是50萬不變,而金佑人生就能充分發揮分紅的特性。

但是在低檔分紅情況下,到了70歲還沒有超過50萬保額;在中檔分紅情況下,在67歲才剛好達到50萬保額。

雖說金佑人生按中檔分紅來算,在70歲以後的保額是很可觀,其實分紅的效果好像真的沒有我們想象得那麼厲害。

想要利用這個紅利大賺一筆的概率很低;所以奶爸不建議大家採取這種投機取巧的方式,畢竟,買保險買的是保障,而不是收益。

而且金佑人生在我們最需要保障的時候保額較少,在我們卸下家庭經濟重擔的時候保額反而越高,不是很符合我們重點保障家庭經濟支柱的要求。

如果對收益有要求的朋友,不妨看看右文:《2023年金險對比測評,這幾款收益不錯!》

作為太平洋保險的主打產品,金佑人生2018相對比2017等版本確實是不錯,可以說是良心公升級了,但是卻始終沒有改掉它最大的缺點:貴。

對於處於工薪階層的朋友來說,建議可以選擇更高價效比的產品,畢竟賺錢不易,每一分都要花在刀刃上。

14樓:網友

病種詳情。

重疾特定疾病。

1 惡性腫瘤 2 急性心肌梗塞 3 腦中風後遺症 4 重大器官移植 5 冠狀動脈搭橋 術(或稱冠狀 動脈旁路移植 術) 7 多個肢體缺失 8 急性或亞急性 重症肝炎 9 良性腦腫瘤 指腦的良性腫瘤 10 慢性肝功能衰 竭失代償期 11 腦炎後遺症或 腦膜炎後遺症 指因患腦炎或腦膜炎導致的神經系統永久性的功能障礙 12 深度昏迷 13 雙耳失聰 14 雙目失明 15 癱瘓 16 心臟瓣膜手術 17 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8 嚴重腦損傷 19 嚴重帕金森病 嚴重ⅲ度燒傷 21 嚴重原發性肺 22 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 語言能力喪失 24 重型再生障礙 性貧血 25 主動脈手術 26 腎髓質囊性病 27 原發性心肌病 28 持續植物人狀 態 29 全身性重症肌 無力 30 壞死性筋膜炎 31 終末期肺病 32 經輸血導致的 人類免疫缺陷 病毒(hiv)感 染 33 肌營養不良症 34 嚴重多發性硬 化 35 嚴重轉殖病 36 嚴重哮喘 37 嚴重心肌炎 38 嚴重潰瘍性結 腸炎 39 原發性硬化性 膽管炎 40 急性壞死性胰 腺炎 41 ⅲ度房室傳導 阻滯 42 肝豆狀核變性 (或稱 wilson 病) 43 因職業關係導 致的人類免疫 缺陷病毒 (hiv)感染 44 特發性慢性腎 上腺皮質功能 減退 45 侵蝕性葡萄胎 (或稱惡性葡 萄胎) 46 脊髓灰質炎 47 嚴重 i 型糖尿 病 48 系統性紅斑狼 瘡-(併發) iii 型或以上 狼瘡性腎炎 49 非阿爾茨海默 病所致嚴重痴 呆 50 嚴重類風濕性 關節炎 51 胰腺移植 52 埃博拉病毒感 染 53 破裂腦動脈瘤 夾閉手術 54 絲蟲病所致象 皮腫 55 嗜鉻細胞瘤 56 系統性硬化病 (硬皮病) 57 瘋牛症 58 慢性**性胰 腺炎 59 斯蒂爾病 60 溶血性鏈球菌。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表

15樓:匿名使用者

親早上好,這個和你的年齡,性別有關。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和你的性別,年齡有關。

17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可以 做計畫才能知曉!

18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性別、一年能交多少錢?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 金佑人生...

最近買了個保險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愛無憂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 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9這款險種返本嗎?具體是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太多人問了,這裡有一份超全面的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已經停售了,而揪著不放也沒什麼意義,如今的金佑人生保障100種重疾,50種輕症。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