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2022-01-05 20:57:10 字數 6221 閱讀 8877

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上方的解析我們能看出來,吐槽是有根有據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是患輕症,只有20%的賠付比例。而普通水平是30%。

2、中症保障缺失

該產品並未設中症保障,中症保障已經納入很多重疾險保障中,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在緩解前期**壓力上起了很大的作用。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是這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保額憑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不過這三種紅利,只能挑其中一種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我們就能發現,乙份保障終身的保單,30歲男性,50萬保額20年交,每年的保費非常高,接近兩萬!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這款金佑人生滿足不了消費者的保障需求,而且比較貴,市場競爭力很差,只要預算足夠,不怕沒有更好的選擇,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了你就懂了。

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所在公司為太平洋保險,實力雄厚,培養了大批線下**人,服務網點也較多,讓投保和理賠都很便利。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集疾病,分紅,養老,意外為一體的一款產品,現在很多有需要,因為他包括了基本保障,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人壽5月全新推出 《金無憂》分紅型健康險 重疾+既付+養老三重保障。保障公升級 全面呵護**惠 保額遞增 雙重分紅年年漲 暢享雙重分紅,隨著主險紅利的分配,使保額逐年遞增且無需核體檢讓您擁有保障越來越多。年金權益 健康養老隨心選 年金轉換、靈活多樣,健康、養老隨心支配。

輕鬆存入 終身相伴全無憂 !諮詢

5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挺好。我們中國平安的平安福和少兒平安福,你也可以看看。保障全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當然可靠金佑人生保60種重疾加12種輕症詳情加我給你做個計畫書

7樓:匿名使用者

金佑人生,是一款很全面的險種,保六十種重疾,十二種輕症,

8樓:匿名使用者

可靠。你可以看一下華夏常青樹和福臨門

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正規保險公司的都可靠 泰康也有不錯的產品

10樓:匿名使用者

任何一家保險公司的產品都是可靠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的重疾加輕症險種

12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可以,我上月剛賠了乙個客戶

13樓:奶爸保險學堂

金佑人生作為一款保額會增長的重疾險,一直被很多朋友提及,認為這款產品可以很好的對沖通貨膨脹的風險,那麼事實是否如此呢?

金佑人生也分為很多版本,有金佑人生2017a款、金佑人生2017b款、金佑人生2018**。

關於這款產品不同版本的對比,不妨看看這篇:《金諾人生2018怎麼樣?太平洋金諾人生和金佑人生2018相比,哪款更能保障人生?》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14樓:學霸談保障

想要了解金佑人生,不如先看下金佑人生與國內重疾險對比大全》《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話不多說,來看金佑人生產品保障內容。(下圖):

這款保險的亮點在於:

1、紅利可全部或者部分轉化為年金。這點看似是優點,其實名頭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分紅轉化的年金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繳費靈活。繳費方式分為一次性、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五種方式,選擇性多,然而許多人看著這麼昂貴的保費,繳費靈活往往沒那麼重要了。

同時這款保險也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例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只有20%;還有等待期足足有180天等等,以及最大的不足就是**太昂貴了,由於篇幅過長,具體的我就不在這裡一一說明了,有興趣了解下這款產品的深度測評》《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並不值得推薦。如果你想要買重疾險,我這裡給你整理了幾款價效比較高,輕症賠付比例高的重疾險產品,有需要的可以收藏起來》《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15樓:心毒

這份保險還不錯,不過保險沒有好壞之分關鍵看是否適合自己。

1、金佑人生是一款分紅型保障計畫,包含了身故、重疾和輕症的保險責任,其中身故和重疾只賠其中一項,理賠了保單就結束;輕症是理賠保額的20%,不過一旦理賠了輕症的20%保額,那以後再發生重疾就理賠80%的保額,這個是需要減去的。

2、分紅是採取了英式分紅(保額分紅),每年的紅利是增加在保額上,到理賠時一次性進行賠付,隨著時間的推移,保額會越來越高,可以抗部分的通脹。

3、不過既然是分紅,那保費方面就會比不分紅的要高,而且分紅所增加的保額是增加在主險壽險上(身故),如果萬一理賠的是重疾,那累計的分紅需要進行折算成現金價值來給付,所以重疾的理賠會低於壽險的理賠額度。

4、其實重疾險有很多的分類,分別為消費型、返還型、定期、終身、分紅型和非分紅型,其中分紅型又分為美式分紅和英式分紅,每一種的保費和適合的人群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還得根據被保險人的實際情況以及具體需求來進行選擇。

16樓:金融肖春輝

回答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7版在保障方便屬於一款非常強大的產品,不僅可以保障重大疾病,對於輕症疾病、特定疾病都可以進行保障。乙份產品可以包含多種保障,投保之後就可以享受到非常全面的風險抵禦。

1.保障全面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7版可以保障88種重大疾病+身故或全殘+20種特定疾病+保額豁免保障,保障範圍豐富,產品保障穩定。

2.分紅保障

產品的分紅,身價、重疾、輕症保額也會逐年遞增。

3.保障養老

金佑人生2017版具有轉換年金轉換功能,可將部分或全部保額轉換年金,在被保險人年老之後依舊可以得到穩定的保障。

4.身價保障

這份產品的主險為終身壽險,可以為被保險人提供終身保障。若被保險人合同保障期間不幸患合同約定重疾,可獲賠重疾保險金,若合同保障期間被保險人不幸身故,還可以得到身故保險金。具備的年金轉換功能,在被保險人年老時可將保額轉換為年金,每年領取。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b款2017的缺點:2是沒有中症保障,如今大多數重疾險的基本保障涵蓋重疾、中症、輕症保障,但是金佑人生卻沒有中症保障,稍顯劣勢;2是輕症保額不夠高,目前大部分的保險公司的重疾險產品輕症賠付比例均在30%以上,然而,金佑人生在輕症保障方面來說,賠付比例只有20%,金佑人生的輕症賠付水平確實不高。

整天來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b款2017是一款保障全面的終身壽險,親可以根據情況進行選擇

更多9條

17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險,保身故且能分紅,單純分紅這點很有吸引力,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

說真的缺點不少。

最後總結,分紅型的重疾險我一直是不推薦的,即使金佑人生名氣大也難逃價效比不高的標籤,所以配置保險時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18樓:薄荷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還是不錯的,但不一定適合所有人哦。

市場上的重疾險比較繁雜,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重疾險呢?從業幾十年的保險顧問可以給你答案→《深度測評重疾病保險哪個好?哪家公司的重疾險好?》

19樓:職場導師秦倩

回答金佑人生是一款分紅型保障計畫,包含了身故、重疾和輕症的保險責任,其中身故和重疾只賠其中一項,理賠了保單就結束;輕症是理賠保額的20%,不過一旦理賠了輕症的20%保額,那以後再發生重疾就理賠80%的保額,這個是需要減去的。

2、分紅是採取了英式分紅(保額分紅),每年的紅利是增加在保額上,到理賠時一次性進行賠付,隨著時間的推移,保額會越來越高,可以抗部分的通脹。

3、不過既然是分紅,那保費方面就會比不分紅的要高,而且分紅所增加的保額是增加在主險壽險上(身故),如果萬一理賠的是重疾,那累計的分紅需要進行折算成現金價值來給付,所以重疾的理賠會低於壽險的理賠額度。

4、其實重疾險有很多的分類,分別為消費型、返還型、定期、終身、分紅型和非分紅型,其中分紅型又分為美式分紅和英式分紅,每一種的保費和適合的人群都是不同的。所以要挑選適合自己的還得根據被保險人的實際情況以及具體需求來進行選擇。

更多2條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

20樓:學霸說保放心選

想知道金佑人生靠譜嗎,與國內重疾險對比一下就知道》《國內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話不多說,來看金佑人生產品保障內容》

亮點》1、紅利可全部或者部分轉化為年金。這點看似是優點,其實名頭很豐滿,現實很骨感,分紅轉化的年金只能是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2、繳費靈活。繳費方式分為一次性、5年交、10年交、15年交、20年交等五種方式,選擇性多,然而許多人看著這麼昂貴的保費,繳費靈活往往沒那麼重要了。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要能達到30%才算是達到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仍然做不到提供中症保障,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其實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被保人不會直接收到紅利,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這樣會使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實際上,只能選其中一種紅利賠付。

4、保費昂貴

看了**就很清楚地知道,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每年的保費接近兩萬,保費很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不高,保障不全面,而且比較貴,沒什麼市場競爭力,有這樣的預算,更好的產品有很多,這裡有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重疾保險保費表

金佑人生 繳費表是根據投保人年齡計算的。年齡不同保費不同。您好!你可以把您的年齡多大了,男性還是女性,購買保額多少,我給你算一下!要了解金佑計畫書嗎,私信我。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次性送給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2019這款險種返本嗎?具體是怎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太多人問了,這裡有一份超全面的對比表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4版已經停售了,而揪著不放也沒什麼意義,如今的金佑人生保障100種重疾,50種輕症。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最近買了個保險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愛無憂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 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