啫喱膏抓出來的頭髮硬不硬,為什麼用了啫喱膏頭髮還豎不起來

2022-09-17 00:05:04 字數 1384 閱讀 1971

1樓:威小人物

啫喱膏其實是髮用凝膠的一種,啫喱膏也稱髮用定型凝膠水或髮用啫喱水定型液。這類產品的組成與髮用凝膠相似,主要有成膜劑、調理劑、稀釋劑及其他新增劑等,根據產品黏度的需要,在使用量上有所不同。 啫喱水塗在頭髮所需部位,成膜,起到定型、保濕、調理並賦予頭髮光澤的作用。

2樓:擁抱wo自己

與用量有關,如果過量就會導致頭髮黏在一起,一束一束的,很彆扭。

除此之外也跟頭髮濕度有關,如果過濕也會導致頭髮最後變得一束一束的,不自然。

所以最好頭髮乾燥的時候造型。

造型過程中如果啫喱膏幹了可以再噴點水軟化繼續造型。

抓頭髮要讓效果自然,少量即可,隨意隨心抓抓就好。

你也可以用髮蠟+定型噴霧。

先用髮蠟抓出滿意髮型,再用噴霧定型。定型後就不要再動了,不然會產生白色粉末。

3樓:純潔之約

一點點就不是那麼硬,很多的話就會很硬了

為什麼用了啫喱膏頭髮還豎不起來?

4樓:姬薇諾安

估計是頭髮長了`~`長度也會讓豎起的頭髮倒下去,還有就是如果要頭髮豎起來,啫喱膏的效果不是太好`~最好是用髮泥`~效果會好很多,比較硬挺`~還有就是其實最好是早上一起床那會抓,因為早上剛起床頭髮都是蓬的,短點的都豎到天上去了,有時怎麼壓都壓不下去還`~洗完頭,頭髮會很柔順,反而不好抓蓬抓豎~~

5樓:勵布衣

- -你不知道地球上有定型噴霧,髮膠這種東西的麼?

髮蠟,啫喱這些是捏型用的,弄出造型還要固定啊,大哥。

6樓:沁甜

你長期使用,而且頭髮長了,就不太有效果了,剪斷或換個牌子試試

啫喱膏怎麼抓頭髮

7樓:匿名使用者

啫喱也分好幾種呀.. 有強定型和保濕的 ..

如果你要是做造型可以用強定的,不過會很硬,看起來也不是很自然。

一般用保濕的比較好,也比較有光澤度。

最好剛洗完頭髮弄,如果是乾髮可以用小噴壺稍稍噴濕在用啫喱,這樣子幹了不會很硬,也可以保持剛做頭髮的形狀。

8樓:老來得浪

土雜頭髮上,帶個手套,抓吧,盡量不要碰到頭皮

我想定型頭髮 但不想頭髮很硬我應該用啫喱水 啫喱膏還是啫喱好?

9樓:碧蓮盛周醫生

其實不建議你定型頭髮的時候採用啫喱水還有啫喱膏,這型別的膏劑對頭髮有一定固定作用,但是對頭髮的生長以及頭髮的健康都有影響,處理不好還會引起頭皮屑,所以建議少使用或者不用。

如果急需使用,定型效果好的是啫喱膏,啫喱膏屬於定型凝膠,保持時間長一些,希望對你有幫助!

髮型師們,這個髮型叫什麼,能否抓出來

個人是自然卷,而且不想剪斷,但是感覺這個好像可以試一下的話,建議多帶幾張這個 的側臉和後面的 去理髮店找理髮師,讓理髮師根據本身的髮質和臉型來判斷一下是否適合來做,這樣才能做出理想的髮型。動漫中的髮型和現實是有差距的,只能效果接近 自然捲髮不能有這樣的效果,因為自然捲髮是螺旋狀,不能挺立。請問這個髮...

魚為什麼要死,抓出來殺了,魚肉上面都是血點

真是笑話,吃魚樓上的回答也整出病毒,太過於草木皆兵了吧,要理性科學對待。魚為什麼要死,那是缺氧,因為家中沒有養殖條件造成,魚缺氧身上的血點是憋的,缺氧是指魚體內部組織 細胞得不到充足氧氣以維持其正常機能的狀態造成皮下出血,沒事的,一樣吃。當他離開了他所習慣生活的環境。在她適應不了的時候,她就很不容易...

夢見有幾條小蛇鑽進我的褲襠,被我抓出來了,啥意思

好奇心蠻強的一天!今天的你很有 的興趣,不過往往是侷限在新奇事物和情感方面,而且耐心也有限,淺嚐則止的可能性較大。戀情方面,被異性示好的機會很大,往往你對他的印象也不錯呢!但這種好感有沒有達到愛的成分,你就要好好掂量了。夢見一條大蛇鑽見我的褲襠裡,捏住它的頭拉出來它咬了我的手指頭,當時腫了但沒?大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