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質量作文,高質量作文400字

2022-09-17 00:05:02 字數 2353 閱讀 2209

1樓:計源郵

當人類的社會一步步提高,生活質量也在提高,但是質量是真的提高了嗎?我們是不是忽略了什麼?

那就是良心,我們所忽略的,當世界的腳步越走越快,這兩個字,慢慢變淡。這意味著什麼?那就是良心已經成為我們所陌生的兩個字。

我,無奈了我們這一生就三個階段幼兒?青年?老年。

它們意味著什麼,那就是我們身邊的產品沒有保障,各種各樣的新增劑攪和在裡面,我們就是無辜的小白鼠,被防腐劑侵蝕著,我們有知道什麼呢?

就算是我們從幼兒開始,我們第一吃的是奶粉,那麼奶粉中的三聚氰胺又在暗暗地作祟,我們又知道什麼呢?

在三聚氰胺的後面,一張張奸笑的面孔顯露著,我們又知道什麼呢?當死神悠閒的收著靈魂,哪些沒良心的人為什麼沒有被收走?可是在案件的一步步偵破,事件慢慢的浮出水面,當乙個個的實情展現出來,我們震驚了,祖國的花朵每天都在喝些什麼!!

鋪天蓋地的新聞撲面而來我們震驚了,當我們吧希望寄託給下一代,可是他們卻把希望寄託給那些昧著良心的人,希望不要再喝這樣的東西。

這先過去,我們先不提,我們年輕的時候總喜歡美容,那麼就會選擇珍珠粉之類的,裡面的參假我們無可奈何,我們又充當了無辜的小白鼠當我們把這些垃圾塗在臉上,後果誰負責?當我們去吃飯去,誰會知道我們津津有味的吃著,後面一陣陣奸笑在天使的旁邊迴繞。因為我們吃的都是地溝油,每次加工只需幾毛錢,難道你們的良心只要幾毛錢?

我們又是那只可憐的小白鼠不知所措,你們的誠信被利益逼到哪了?回答我們!!

你們都是黑心人,騙了多少我們國人的心,你們知道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考試考好後,知道這次考得不怎麼樣,所以一直感到有點不愉快。   考試成績出來以後果然不是特別好,爸、媽的「思想教育」是少不了的。 試卷考得不理想,我自己心裡是知道錯在**的,第一處我心知肚明的,題目是:

連各項連線,並填好詩句。而我根本沒讀明白題目的意思,只把作者與詩連了起來,填好了詩句,而卻不知道詩句與詩也是要連的。這道題目錯在沒有把題讀懂,沒讀明白就做了所以失了分。

還有老師說我基礎知識不太紮實,有幾道題都是本來寫的答案是對的,後來改了改,反而越改越錯了。這種現象就屬於知識不穩固的現象,如果基礎知識紮實的話,就不會出現這種不自信的現象了。 爸爸媽媽都說這是因為我平時太愛管閒事心思不集中的緣故。

的確,每次**響了我就咚咚咚跑去接**...

高質量作文400字,要貼近生活實際

3樓:匿名使用者

馬路抄邊的行人路路上,行人川流不bai

息.路邊有的垃圾桶,可是垃圾童邊du

有許多垃圾,可就是每人把它zhi們撿起來丟進垃圾桶dao.

兩的小學生看見了,馬上用手把垃圾撿起來放進垃圾桶中,其中一位小男孩還寫了一行字,貼在垃圾桶的上面寫著:文明,只差一步!這行字是叫大家要愛護公共衛生,維護城市形象.

看完這幅漫畫後,我不禁心裡有感慨.

確實,文明的確只差一步.現在總有少數這樣的人,不願意走這一步.而把垃圾隨意得丟在垃圾桶周圍,這樣做方便了自己,卻破壞了這個城市的公共環境.

再進一步,難道這一堆垃圾只有兩個小孩子發現嗎?肯定不是.但是人們往往只是譴責丟垃圾的人不講衛生.而沒有想到要把垃圾撿起來,這只是舉手之勞卻不願意去做,責怪又有什麼用呢?

從此,我們見到地上有一些紙也要撿起來,吃了糖果紙也不要亂丟.這樣我們的市容就會漂亮很多,我們還要懂得愛護清潔,人人有責這就話.

就像這兩個小學生就值得我們學習,如果每個人都像她們這樣就好了,她們面對垃圾沒有絲毫的嫌髒,她們用行動維護了城市的環境,如果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行動去做,就一定有美好的生活環境.

文明——只差一步.

高質量就業需要高質量人才作文400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潮流浩浩蕩蕩,科技革命日新月異。高質量發展需要創新驅動,而創新驅動本質上就是人才驅動。新技術、新產品、新業態、新模式不會憑空出現,要靠創新人才。

推進經濟轉型公升級,跨越中等收入陷阱,也要靠創新人才。

「勞」的指標重新回歸到教育全面發展的評價標準之中,這也是我國進入到高質量發展階段的時代要求。勞動精神在產業發展中直接表現為工匠精神。細節決定品質,工藝的精度直接影響最終產品的質量和檔次。

從世界工業發展史看,所有的工業強國,都是技工人才大國,都是工匠大國。我國要實現高質量發展,實現從製造大國向製造強國的邁進,需要一支規模龐大的「大國工匠」隊伍。

創新人才和高素質技工人才的供給,取決於教育服務創新發展的能力。高校的區域布局,學科、專業的設定,都應突出創新意識和實踐能力。職業院校則要堅持面向市場、服務發展、促進就業的辦學方向,培養更多的能工巧匠。

河流大野猶嫌束,山入潼關不解平。今天的學生就是未來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中國夢的主力軍,廣大教師就是打造這支中華民族「夢之隊」的築夢人。新時代為高質量人才提供了最為廣闊的歷史舞台,肩負育人育才重任的教育事業正迎來改革發展的新機遇。

如何給予孩子高質量的陪伴,對孩子進行高質量的陪伴應該是怎樣的?

今年9月份,終於到了幼兒園開學的季節,兒子也算是邁出了走向社會的第一步。按說他從小就一直挺讓家長省心的,懂得幫媽媽做家務 懂得分享 尤其是我們的東西,一定要跟他分享 不會因為想要什麼東西而哭鬧,甚至 坐地炮 等等一系列耍賴之舉。而且在入園之前,參加了幾次幼兒園的體驗活動,至少環境 老師都是熟悉的。由...

3篇高質量週記,高質量完成作業週記600字

嘻嘻,唔塞甘驚啊 亂寫三篇,老師都唔話你!邊個知道高質量系乜嘢程度啊!嘻。高質量完成作業週記600字 一 做時間的主人,要合理安排作業時間。比如現在天氣暖和了,如果作業不多,放學後可以去操場跑跑步,反之,就要早點回家,不要把作業搞得太晚,以免影響第二天上課。在做作業之前最好先定時,養成把做作業當成考...

高質量cpr原則是啥,高質量cpr的五個要點分別是

目前,復高質量的cpr最為強調制 的還是胸外按壓bai。胸外按壓被放在心du肺復甦步驟的第zhi一位,按壓時深dao度需足夠,達到5 6釐公尺 按壓時頻率需足夠,達到100 120次 分,所以說快速而有力地按壓依然被認為是心肺復甦中最重要的原則和內容。高質量cpr的五個要點分別是 高質量cpr的五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