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金佑人生保60種疾病包括重大疾病,如果真的生病但沒達到全殘的,保

2022-01-09 17:29:18 字數 4623 閱讀 8386

1樓:有雨早報

你好,首先謝謝你選擇我們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

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保障萬能險,保60種重疾12種輕症,只有符合60種重疾按投保額加分紅+關懷金一次性全額賠付。如是輕症一次賠付20%,餘下80%保額繼續積累,並且豁免以後所要交的保費,也就是免交。

你說的全殘是裡面的對其他意外發生的情況如交通意外等。

金佑人生,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保身價,保分紅,保豁免。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點我頭像私信給我,請給最佳回答。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是最多人提問的了,點選原文即可檢視重疾險全面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公升級後的金佑人生已經有100種重疾,重疾是只要確診了就可以獲得理賠。

金佑人生據說是又能保障又能賺錢,保障圖先奉上: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一直都在被吐槽,金佑人生跟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怎麼樣?感興趣的可以看著一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看了上面的解析就很清楚地知道,吐槽是有根有據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以下這些缺點就還在: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能賠付20%。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在產品中提供中症保障,目前已經有很多同類產品都提供了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是緩解重疾前期**壓力的重要手段。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分為這兩種: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不是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的,而是累積在保單上,增長重疾保額。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在領取紅利時,這三個只能領乙個。

4、保費昂貴

從**能知道,30歲男性購買50萬保額,保障終身,20年交,每年要交接近兩萬塊的保費,非常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說,金佑人生的價效比較低,市場競爭力比較差,**貴且保不全,好的選擇很多,沒必要非買金佑人生,不會選的可以參考:《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都是好的,只要買到合適自己的保險才是最好的保障

4樓:人生贏在選擇

請回一下消化道穿孔是重大疾病嗎?

5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136款重疾險,我都一一測評過,整體還是不錯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保60種疾病大致都有那些?謝謝了

6樓:學霸說保險

你想知道的60種重大疾病,都在這了,見下圖:

那我們具體來看一下產品內容:

接下來我們分析一下這款產品的優缺點:

優點:

1、大公司品牌實力雄厚:這方面不可否認,這款產品有實力支撐,並且分支機構眾多,但是記住我們買保險不是買保險公司的名氣的。

2、分支機構多:在全國各省市,包括一些鄉鎮地區,都不難找到太平洋的服務網點。

缺點:

保費高昂、保障內容不全面,此外這款產品還有不少缺點,限於篇幅以及其他原因,這裡就不一一細說,在我另一篇文章已經講的很透徹了》《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以上所說,這款產品優點並沒有做的十分出色,反倒是缺點讓人難以接受,綜合來講不太推薦,我整理了一些值得購買的產品,值得你參考下》《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

7樓:

金佑人生除了60種重大疾病,還有12種輕症疾病,可提前給付20%。

60類重大疾病:

1、惡性腫瘤;

2、急性心肌梗塞;

3、腦中風後遺症;

4、重大器官移植術或造血幹細胞移植術;

5、冠狀動脈搭橋術(或稱冠狀動脈旁路移植術);

6、終末期腎病(或稱慢性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期);

7、多個肢體缺失;

8、急性或亞急性重症肝炎;

9、良性腦腫瘤;

10、慢性肝功能衰竭失代償期;

11、腦炎後遺症或腦膜炎後遺症;

12、深度昏迷;

13、雙耳失聰;

14、雙目失明;

15、癱瘓;

16、心臟瓣膜手術;

17、嚴重阿爾茨海默病;

18、嚴重腦損傷;

19、嚴重帕金森病;

20、嚴重ⅲ度燒傷;

21、嚴重原發性肺動脈高壓;

22、嚴重運動神經元病;

23、語言能力喪失;

24、重型再生障礙性貧血;

25、主動脈手術;

26、神隨之囊性病;

27、原發性心肌病;

28、植物人狀態;

29、全身性重症肌無力;

30、壞死性筋膜炎;

31、終末期肺病;

32 經輸血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

33、肌營養不良症;

34 嚴重多發性硬化;

35 嚴重轉殖病;

36、嚴重哮喘;

37、嚴重心肌炎;

38、嚴重潰瘍性結腸炎;

39、原發性硬化性膽管炎;

40、急性壞死性胰腺炎;

41、iii度房室傳導阻滯;

42、肝豆狀核變性(或稱wilson病);

43、因職業關係導致的人類免疫缺陷病毒(hiv)感染;

44、特發性慢性腎上腺皮質功能減退;

45、侵蝕性葡萄胎(或稱惡性葡萄胎);

46、脊髓灰質炎;

47、嚴重i型糖尿病;

48、系統性紅斑狼瘡-(併發)iii型或以上狼瘡性腎炎;

49、非阿爾茨海默病所致嚴重痴呆;

50、嚴重類風濕性關節炎;

51、胰腺移植;

52、埃博拉病毒感染;

53、破裂腦動脈瘤夾閉手術;

54、絲蟲病所致象皮腫;

55、嗜鉻細胞瘤;

56、系統性硬化病(硬皮病);

57、瘋牛症;

58、慢性**性胰腺炎;

59、斯蒂爾病;

60、溶血性鏈球菌引起的壞疽。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金佑人生是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一聽能分紅很多人就心動了,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回答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優點方面:

(1)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先看缺點:

說真的缺點不少。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9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常見的大病都包含在裡面了。如果你要完全了解清楚60種 要花很多功夫的。太平洋的**人估計他們都記不了三分之一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基本常見的病都在合同內,60種重疾,12種輕症,保障全面,有豁免功能

11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重疾險,保60種大病,還有12種輕症(自帶豁免後期保費)具體包含哪些可以諮詢我

12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的平安福有10種

金佑人生保哪60種疾病

13樓:abc保險網

你好,首先謝謝你選擇我們太平洋保險的金佑人生。

金佑人生是一款重疾保障萬能險,保60種重疾12種輕症,只有符合60種重疾按投保額加分紅+關懷金一次性全額賠付。如是輕症一次賠付20%,餘下80%保額繼續積累,並且豁免以後所要交的保費,也就是免交。

你說的全殘是裡面的對其他意外發生的情況如交通意外等。

金佑人生,有病保病,無病養老,保身價,保分紅,保豁免。

還有什麼不清楚的地方可以點我頭像私信給我,請給最佳回答。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A款,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 29歲,女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回答的朋友乙份福利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看看。接下來我分析下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 分紅會讓保額有一定的增長,能起到一點點抑制通脹的作用 2 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 人和網點都...

金佑人生輕症豁免保費

太平洋保險於2013年11月公升級推出旗下明星產品 金佑人生保障計畫a 2014 由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 分紅型 a款 2014版 和 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 組成。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看這篇知道領取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下面我簡...

投你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84年出生,保十萬,投保十五年,多少錢,選擇金佑人生那保險好

您好,您在哪個城市?如果可以的話,我幫您辦理投保手續。全國通賠,6400多個營業網點均可辦理。我不知道您是男性還是女性,84年幾月份的。我按29歲男性年齡計算,10萬基本保額,15扣繳費,每年4800元。趁年輕多投保一些保額,保費低,保額高,以後年年增長,抵禦不斷增長的醫療費用。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