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你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84年出生,保十萬,投保十五年,多少錢,選擇金佑人生那保險好

2022-01-16 19:39:07 字數 6400 閱讀 3333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您在哪個城市?如果可以的話,我幫您辦理投保手續。全國通賠,6400多個營業網點均可辦理。

我不知道您是男性還是女性,84年幾月份的。我按29歲男性年齡計算,10萬基本保額,15扣繳費,每年4800元。趁年輕多投保一些保額,保費低,保額高,以後年年增長,抵禦不斷增長的醫療費用。

太平洋的金佑人生2014重大疾病保險。保障60種重疾+12種輕症,共計72種疾病。是整個保險業保障險種最多的。

而且業內唯一承諾,患12種輕症可以提前給付20%並豁免保費,保障仍然有效,以後錢就不用交了(其他公司產品都做不到)。保額逐年遞增,隨著年齡的增長而不斷增高,抵禦未來醫療費**的風險,做到沒事加息給錢,有事加倍給錢。未來身體健康還可轉年金作為養老的補充,您可以選擇一次性領取,或部分領取。

2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重疾險是最多人提問的了,我整理了乙份最全的重疾險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的**除了和年齡還和性別、多少年交、購買份額、附加保障有關,只知道部分條件很難具體測算。不過這款產品內容複雜,建議先了解再買。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一直都在被吐槽,金佑人生跟市面上的熱門重疾險相比怎麼樣?具體內容看這篇文章:《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吐槽是有根有據的,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能賠付20%。比市面上重疾險的普通30%的水平還低。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方面的保障還是沒有,但近年來保險行業市場許多產品都有增添了中症保障一欄,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有中症保障可以緩解重疾前期的**費用壓力。

3、紅利保障略差勁

金佑人生的紅利其實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積在保單上,會讓重疾保額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三種紅利是只能賠乙個的。

4、保費昂貴

這個**很清晰地表明了,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保終身,50萬保額,分20年交費,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分析完這個產品可知,金佑人生**貴,保障還不夠全面,價效比極低,市場競爭力差,有這樣的預算,更好的產品有很多,大家可以先參考,對比之後再決定:《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我花了三個星期整理的:最新的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買前必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

(1)由於分紅的存在,能夠讓保額稍微抵制通脹;

(2)太平洋作為金佑人生的承保公司底子很硬,線下**人和網點都很多,投保和理賠方面的服務都不錯。

缺點方面:

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像金佑人生這種分紅型重疾險我一直不推薦,畢竟保障和理財還是要分開,才能讓收益最大化。

望採納,謝謝!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7版)到老了沒得病能退錢嗎?

4樓:可愛的

首先,金佑人生(分紅型)是一款非常不錯的保險產品,它的保險公司是中國太平洋人壽保險股份****

  

保費計算條件:保額10萬/20年交/保終身

0周歲男:1370元

0周歲女:1220元

30周歲男:2800元

30周歲女:2500元

保費交完了可以退嗎?

交完保費是可以退保的。交完保費後,被保險人是隨時可以進行退保的,但是能退回多少保費則與退保的時間有關。比如:

對於長期險在交完保費、簽完保險合同後,會有乙個約10—15天的保險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將全額退款。如果在猶豫期後退保,保險公司只能退還保險單的現金價值,並且退保時間越晚,所退回來的保費越少。

退保在保險合同履行過程中,保險合同雙方當事人中的任何一方中途通知對方要求終止保險合同的行為。

風平保典

所以,大家在買保險前一定要選好,避免退保的情況發生,這對我們來說是很不划算的,不但有直接經濟損失,還會出現保障空白期。

保險投保人根據合同約定,向保險人支付保險費,保險人對於合同約定的可能發生的事故因其發生所造成的財產損失承擔賠償保險金責任,或者當被保險人死亡、傷殘、疾病或者達到合同約定的年齡、期限等條件時承擔給付保險金責任的商業保險行為

風平保典

5樓:

這種保險應該是兩全型保險,到老了如果沒有生病的話,這個錢是可以退回來的。不過這樣的保險沒有什麼實際意義,最好不要買。

6樓:王殿下

其中保險和到老了以後沒得病是不能退的,只要你投進去以後就是買了這塊東西。

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就不能問我們了,你簽合同的時候上面怎麼籤的呢?如果上面簽了,到了沒有?得病的話是可以退錢,那就會退錢,沒有籤這種的話,那就不會退的

8樓:暨弘盛

都把我的金佑人生中。終身壽險分紅型也款二零。一起伴到老了,沒有檳榔分錢嗎?在這種情況下,他241種,嗯,人生中享受保險。嗯,分紅型的應該到老師有錢分到的。

9樓:善菱

保險投保的,如果想退保,應該都可以退錢,但是你的分紅款的話,應該有時間限制的,不是想退就退,就是想退的話。可能損失也比較大

10樓:雨過空氣好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到老了沒得病,是可以退還一部分錢的。

11樓:陽光的小朱

你公司的金佑人生終身壽險的話,老了沒有得病,這個可以反回來的,你一般的話都是70歲左右

12樓:心靈大蘿蔔

可以退錢的。按照合同約定的時間,到時候會把錢退給你。

13樓:韋康寧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7版)1、所屬公司

太平洋人壽

2、產品特色

是一款人壽保險產品,提供身故保險金或全殘保險金,每年享有公司紅利發放,保險金和紅利還可轉換為年金領取。

3、產品資訊

投保年齡:出生30天-55周歲

繳費方式:躉交、5/10/15/20年交

保險期限:終身

14樓:花衣服小腳丫

如果你得病了,他會退給你錢,你沒有得病按道理他是不會退錢的,你可以看合同按合同辦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金偌人生終身險分紅獎勵款投保的並可以終身

16樓:漂亮盤溪撿垃圾

朋友,如果您是投保的分紅型的話,a款,那可能他就有點像**類的理財產品

17樓:匿名使用者

太平洋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a款2017版,保50種輕症,每次給付保額的20%,給付3次,保100種重疾,給付一次,含身故責任,有保額分紅。

這款產品的保證責任比較中規中矩,最大的缺點就是保費貴,保額很低,即使有保額分紅,幾十年保額會不一定會翻倍。

不知這張保單你是你父母給自己買的產品,還是你父母給你買的重疾產品呢?如果是你父母給自己投保的保險產品,建議不要輕易退保,有可能你父母現在的體況不允許再次投保其它重疾保險,如果是給你購買的產品,且你的健康情況沒有變化,你可以在投保新產品過疾病等待期後再選擇退保。可以隨時退保,退保時不能拿回本金,只能拿回保單的現金價值,這個現金前幾年非常的低,你看保單前幾頁可以看到。

18樓:直到遇見你天蠍

附加險:附加金佑人生提前給付重大疾病保險a款(2017版) 投保須知 ...5、紅利:每年可參與太平洋保險分紅保險業務可分配盈餘的分配,注意紅利...

事故現場

(1)當發生了交通事故以後,車主必須要在第一時間內亮起車輛的危險警告燈,並在車後面設定危險警告標識牌。這樣做的好處就是防止有後面的車進行追尾的碰撞,從而保障車內的人員以及車輛自身的安全。

(2)除了設立了警示標識以後,還要對事故的現場進行拍照取證,這是向保險公司進行理論的事故證據,在移動車輛之前進行拍照的方法主要是為了避免車主不認問題出現。再填寫相應的事故快速處理協議書,這樣就可以到定損機構進行車輛定損,從而完成相應的維修與檢測工作。

2、馬上停車

在汽車執行安全的情況下馬上停車,關掉引擎(以免汽車**)並開啟緊急燈讓其閃亮;立即記下對方車的牌號(車上應隨時備有筆和紙,甚至照相機),以防對方在出交通事故後開車跑掉。

3、發出警示

保護好現場;向其他車輛發出警告,亮起危險警告燈;在路上擺放三角形警告牌;如有需要,再用其他方式示警。

4、護理傷者

切勿移動受傷者,除非傷者面臨危險(如著火、有毒物體滲漏),因為您的移動可能會造成更大的傷害。如果傷者仍在呼吸,且流血不多,則旁人不可做任何事情,除非確實懂得怎樣護理傷者;不可給傷者喂任何食物或飲料。

19樓:成子真

太平洋保險投保的話還是有可能的。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投保後意外疾病都保嗎

20樓:學霸說保險

金佑人生這款產品不保因意外產生的疾病,首先要明白這是一款集身故保障與重疾保障與一身的保險,重疾保障是這款產品的重點保障內容。

這其中包含100種重大疾病,50種輕症,比較遺憾的是,這款產品沒有中症保障;並且輕症只有20%的3次賠付比例,市面上優秀重疾險的保障大多都做到了30%—35%的賠付比例。可見大公司的產品並非保障全面。

藉此機會,再來盤點下這款產品,看下圖:

先說優點:

1、從特色保障來說: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特色保障就是分紅,對抵制通貨膨脹有一定的作用,並且分紅累積的錢直接疊加到了保額中。

2、從公司實力來講:太平洋保險公司是國內知名保險公司,分公司眾多,服務便捷,理賠問題也不用擔心。

但是缺點又很明顯:

1、昂貴的保費:市面上很多產品4、5k就能入手了,但是金佑人生每年要交將近兩萬(30歲男,50萬保額,20年交)。

2、重疾與身故共用保額:這款產品重疾和身故共用保額,消費者體驗並不是很理想。

總的來說,這款產品的保障內容做的不是很到位,價效比方面也略顯不足,如果你還想看看市面上價效比高的重疾險產品,不如看下我精心整理的榜單》《十大值得買的熱門重疾險**點!》

21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不少人都問到重疾險,點選原文即可檢視重疾險全面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太平洋金佑人生並不是意外疾病都保的,只保障100種重疾和50種輕症。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明顯有很多人吐槽,這款產品的缺點真的這麼多嗎?想知道具體情況的看這一篇文章一睹為快:《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

是真的嗎?》

從分析中我們能得出的結論是,被吐槽的內容沒有全錯,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幾個缺點就沒改: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只賠付基本保額的20%。如果能達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水平一樣的30%才算及格。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這一項沒有進行補充,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中症保障是緩解重疾前期**壓力的重要手段。

3、紅利保障略差勁

下面說一下金佑人生的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直接被發到被保人手上,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三種紅利是只能賠乙個的。

4、保費昂貴

從以上的**我們能知道,乙份30歲男性的保單,保障終身,50萬保額20年交,一年要繳納19650的保費!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就整體而言,金佑人生不僅保障不夠全面,還相對較貴,價效比不高,有買金佑人生這樣的預算,可以買其他更好的產品,可以參考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 金佑人生...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重疾保險保費表

金佑人生 繳費表是根據投保人年齡計算的。年齡不同保費不同。您好!你可以把您的年齡多大了,男性還是女性,購買保額多少,我給你算一下!要了解金佑計畫書嗎,私信我。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次性送給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

最近買了個保險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愛無憂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 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