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媽在幾年前幫我買了人壽的康寧定期保險,已經交了5年,一共交了9000,現在我想退掉,想大家給點意見

2022-09-17 00:05:03 字數 5889 閱讀 3738

1樓:

你好!買保險就是買保障!這是一款不錯的健康險哦!

可能只是你不太理解它的好處與作用罷了!

中國人壽的康寧定期,是一款保重疾的險種!

特別是在你年輕時購買繳費又低保障又好。

雖說你現在23歲到70歲看起來很遙遠,但是有誰能保證在你的繳費期內不發生風險呢?

你所說的沒事發生,那僅僅是你假設的而已啊!那麼,要是假設在繳費期內得了大病呢?對吧!

請記住:保險——沒事就當時存錢,有失就是防身啊!

2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這一兩年市場上火熱的重疾險,我都有一一測評過,康寧當然也是評測之列,整體還是不錯的:點選領取康寧與最新重疾險的對比表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仔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和購買前需要注意的點。因為寫得很詳細了,所以我這裡只做簡單的介紹:

一、康寧保些什麼。

二、康寧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這幾個點一定得注意?

講真,康寧仍有不少不盡如人意的地方需要留意,比如輕症賠付額度一般般,而我們看市面上的情況,大部分的重疾險都做到了30%的賠付比例以上,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的不足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裡頭介紹到今年值得買的重疾險產品,看看有沒有符合你和家人的。

以上就是我對"我媽在幾年前幫我買了人壽的康寧定期保險,已經交了5年,一共交了9000,現在我想退掉,想大家給點意見。"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媽買了乙份中國人壽康寧定期保險(10年)的,每年交940元,已經交了10年,現在退保可以退多少?謝謝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康寧與熱銷重疾險對比表一次性送給您。

總是有很多人在問康寧值不值得買的問題,上週末,我仔細研究了康寧的條款,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康寧重疾險怎麼樣?值得買嗎?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對康寧重疾險做個詳細的分析和測評。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的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重疾和輕症都有保障,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額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大疾病,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投保年齡廣泛,最高可60歲投保;

三、康寧的缺點有哪些?

說實話,康寧優點雖多,但缺點也是不少的,比如,它的輕症賠付比例不高,當前市面上,很多重疾險的輕症賠付比例,至少都是30%,更有甚至已經是45%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其他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

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內容過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2023年值得買的重疾險排行榜單!裡面彙總了多個划算的、高價效比的重疾險產品,不要錯過。

以上就是我對"我媽買了乙份中國人壽康寧定期保險(10年)的,每年交940元,已經交了10年,現在退保可以退多少?謝謝"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4樓:

康寧屬於定期壽險,現金價值相對比較低

如果沒記錯的話,10年後應該在5000-6000吧,你可以打人保的客服,把保單號告訴他們,然後讓他們查一下現金價值是多少。就是退保可以得到的錢。

**95518,或者合同首頁的**號碼也可以的。

希望可以幫到你,建議不急用的話不一定要退

5樓:

10年定期,你已經交滿10年了,保險公司的基本責任已經完了,如果你媽媽生存到70周歲的保單生效日,保險公司將支付給你10*940=9400元,如果你現在退保的話,拿到的錢根據你媽媽的年齡和當時保單規定的利率有關,不過肯定是低於9400的。

你現在退保能拿到的錢相當於重新購買乙份保額為9400的生存至70歲的生存保險。

具體可以去保險公司問問

6樓:月海星舟

退他幹嘛啊,我不知道保額是多少錢,一年不過940元,而且錢都交完了,況且康寧定期在口碑上還不錯啊,不知道是給母親買的還是母親給你買的,給你買的更沒必要退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看下保險合同的現金價值頁面,根據上面的資料進行換算,對應年度換算出來的資料就是你的退保金額

我在人壽保險買了乙份康寧大病險,已經交了五年了,每年交一千五,二十年交的,現在我想退保險,我想知道

8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康寧與全國熱門的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大家可以看看。

裡面詳細地分析了康寧重疾險的保障內容、優缺點、購買前務必注意的點。因為稿子裡講得很詳細了,這裡我就不浪費時間說太多了,隨便挑兩個點說幾句:

一、康寧的保障責任有哪些。

二、優點有哪些?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和重疾都能各賠付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中國人壽畢竟大品牌,有足夠多的服務網點,這是中國人壽本身雷打不動的優勢;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的缺點有哪些?

老實說康寧仍然有不少不盡人意的地方,比如輕症賠付額度,實在是低了一點,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已經是30%起步了,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包括其他的幾點比較嚴重的缺點我都寫在了中國人壽的王牌重疾險康寧,原來這麼複雜!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對比較詳細,文字太多,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重磅!市面上值得入手的十款重疾險!相信看完你也可以輕鬆選到合適自己的重疾險。

以上就是我對"我在人壽保險買了乙份康寧大病險,已經交了五年了,每年交一千五,二十年交的,現在我想退保險,我想知道"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9樓:翟時間太折磨

我爸也買的這種,感覺像假的,每年在銀行卡上扣一千五,這種險會不會是假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來自平安保險樊美雲。

投保是為了讓自己有份保障,

你退保的原因是什麼?

11樓:

為什麼要退呢,退保要看公司條款,一句話會虧很多錢,終身壽險不應該退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每千元第一年現金價值8.4元,第二年以後能多一點,可

1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產品挺好的,如果能不退最好,如果退了的話損失很大,只能按照現金價值給付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險種也不錯的,況且每年也就一千五百元,一天幾塊錢,至少也是份保障,退的話也沒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買重疾險時的心態都是為了御防萬一,交了幾年沒事就感覺每年交錢保險也用不上不划算。其實,買單純的重疾險就是為了買保障,萬一發生了保險公司按合同理賠;健康到終老不用這錢可以很好的傳承給下一代。錢還是您的。

有這樣一款守護您終身的保險,退了真的划算嗎?人只要活著,有行為能力,每天都有風險發生的可能,不是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只能退現金價值,你可以到他們公司諮詢具體一點

17樓:樓涓夊皯樓

為什麼要退,重大疾病很多人想買都買不了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應年度的現金價值,不會太多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款產品不錯,幹嗎要退呢

我買了乙份中國人壽的康寧定期(20年)保險 每年交2000。交了4,5年了!現在想退出來 問一下能退多少錢?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能全額退款的,你看保單現金價值表的所對應的第四或者第五個年度末的現金價值,然後乘以2,就是你拿到的錢。本人要帶保險合同和身份證以及銀行卡到保險公司營業大廳的櫃面辦理就可以了。我的答案不知道能不能被你採納,謝謝。

21樓:中國人壽王文濤

你好!康寧定期保險是一款非常好的保險,它主要保障是重大疾病,如果退保肯定是有損失,因為這四五年公司都給你提供了保障!建議你慎重考慮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保險的,當然不可能全額退款,保險不是銀行,它有執行成本。你買的保險是一款大病保險,至於退多少錢,你看一下你的保單就知道了,上面有現金價值這一塊,你需要帶保單,身份證去保險公司就可以了。 我是江蘇蘇州的,不知道你是那的,如果也是蘇州的不懂可以打我**

2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為了更好地幫助大家,我將之前整理的:康寧與最新熱門重疾險的對比表保險行業的老品牌中國人壽真是家喻戶曉了,今年他們的熱門產品康寧很多人都在猶豫到底買還是不買好,昨天晚上,我把康寧的條款裡裡外外研究了個遍,然後好好寫了一篇,詳細的產品分析報告:

康寧重疾險怎麼樣?中國人壽的這款王牌重疾險,真的很複雜!大家可以看看。

這篇回答裡我把康寧條款中的各個細節都做了詳細的剖析。因為稿子裡已經有個詳細的剖析,這裡就不花過多篇幅講了,隨便說幾句:

一、康寧到底保障些什麼。

二、康寧重疾險有哪些值得稱讚的地方?

1、保障夠用:回歸到最基本的保障設計,輕症、重疾各賠1次,不但輕症種類達到了50種,還另外增加了7種特定重疾,可以額外賠付50%保額,保障基本夠用了;

2、服務網點多。中國人壽成立多年,有強大的線下服務團隊,甚至一些很偏遠的鄉鎮,也能找到中國人壽的服務網點;

3、0-60歲均可投保,投保年齡廣泛;

三、康寧重疾險有哪些需要留意的地方?

講真,康寧仍然有不少需要批評的地方,比如,在輕症賠付方面,它的賠付比例,真心不高,市面上,很多重疾險輕症賠付比例都做到了30%起步,康寧卻只賠付20%,略低了一些。除此之外,雖然疾病覆蓋不少,但仍有所不足,另外還有一些其他的缺點我都寫在了原來看似完美的康寧重疾險還有這些不足...這篇回答裡,大家可以仔細看看。

除了康寧,我還對比了今年市面上大公司的熱銷重疾險產品,由於字數限制,你可以看看這篇文章十款熱銷的重疾險產品**點!裡面的十款重疾險都是目前市面上熱銷的,可以作為參考。

以上就是我對"我買了乙份中國人壽的康寧定期(20年)保險 每年交2000。交了4,5年了!現在想退出來 問一下能退多少錢?"的全部回答,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望採納!

我爸十幾年前給我媽買了個鑽石吊墜但是上面並沒有顯示克數的剛印只有個g18k請問這怎麼看是真的假的

g18k的意思就是au750,也就是75 的金,還有25 的其他金屬。鑽石沒有做標記,如果想鑑定真假,建議你送到有國標資質的寶玉石鑑定中心去鑑定,鑑定後你就能知道真假了。鑽石吊墜沒有顯示克數,並不能說明是假的。很多貴重飾品都不顯示克數重量的。18k的意思就是不純,是合金。成分比較純的一般會用24k來...

幾年前在集市上買了一顆樹苗說是嫁接的士多啤梨,可是這麼多年了連個蛋也沒下,我想我是上當了。不知道哪位朋

看這花,應該是木槿,士多啤梨是長在秧上的,一年生。士多啤梨俗稱地果,是接觸地面的,永遠也不能長在樹上的,而你的這個圖我們這邊叫喇叭花,不能吃所以沒什麼太大作用,你可以買幾顆士多啤梨苗,種上之後第二年就會發展很多的 什麼時候士多啤梨上樹啦?什麼新品種啊?草為肉根,樹為木根。這 是士多啤梨啊,這不是木槿...

請懂玉的人幫我看看,這玉是十幾年前我媽花了一千多給我買的禮物,她自己也不知道是玉還是翡翠還是玻璃

是翡翠a貨,符合翡翠的特徵。屬翡翠平安扣掛件,佩戴主要保平安吉祥的意思。應該是翡翠沒錯 用手電照射一下試試 如果裡面有東西而且乾淨透 就應該是翡翠 請內行人看看這是什麼玉,十多年前買的,當時花了1800元?你的手鐲是天然翡翠,產地緬甸,玉質細膩油潤,水頭可以屬於冰糯種的。我買了乙個玉花了一千多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