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交滿十年後,每月可以分紅多了

2022-12-08 06:30:03 字數 6014 閱讀 1600

1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首先送給看到這條的朋友乙份福利: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作為一款能分紅的重疾險,金佑人生著實讓人心動,但我覺得價效比不高,具體原因我之前的裡有寫過: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會對你有幫助。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上:(1)保額會根據每年分紅情況增長,對抵制通貨膨脹有點作用;

(1)作為老牌公司的太平洋保險牌子響亮,旗下員工眾多,服務效率方面一直很到位。

缺點方面:說真的缺點不少。

金佑人生的分紅不確定,保費也真心不便宜,更重要的是,在疾病保障方面,金佑人生的表現也實在說不過去!內容過多,我把原因都寫在了這篇知道的裡,你可以看看《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來個總結,我一直不推薦分紅型重疾險,即使是金佑人生這種大牌子的產品,買保險保障和理財還是得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謝謝!

2樓:太極雙魚

任何形式的分紅險,其每年的分紅都是不確定的。

實際分紅受很多因素的影響,根據各公司的經營業績核算。

給媽媽買了乙份,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按年10年交清,業務員說滿10年後可以退本並拿分紅,附圖是具

3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太多人問重疾險了,點選原文即可檢視重疾險全面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轉換為年金的話其實就相當於退保,是有一定損失的,因為轉換成年金的是保單的現金價值而不是保險金額。而保單的現金價值並不一定有保費那麼多,存在虧損的風險,所以不太建議你轉換為年金。如果你對這款產品還不是特別了解,建議你在購買前看看下面的產品分析。

金佑人生號稱是「保障+賺錢」,先上保障圖: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重疾單次賠+輕症3次賠」,明顯有不少人吐槽,金佑人生真的很不好嗎?

從分析就能知道,被吐槽的內容沒有全錯,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一些缺點就不得不提: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的比例只有基本保額的20%。遠不及市面上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沒有加上中症的保障,市面上不少重疾險都有中症保障了,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沒有中症保障,重疾前期**費用的壓力比較大。

3、紅利保障略差勁

下面說一下金佑人生的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讓被保人直接領取,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的保額會因此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在領取紅利時,這兩個只能領乙個。

4、保費昂貴

從上圖來看,不難發現,如果是男性30歲,保障終身的保單,50萬保額20年交,每年要交接近兩萬塊的保費,非常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從整體保障來看,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價效比略低,**貴卻沒有很全面的保障,有這樣的預算,可以選擇更好的產品,這裡有乙份榜單:《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望採納!

4樓:親親

你好,我是太保顧問營銷專員,金佑人生說白了是一款有病看病,無病養老的保險,拿到本金要等60歲,你母親46歲,不能交20年,所以交10年,一般來說46歲買金佑有點不合適了,保費交的高,不知道你給你母親買了多少份?

金佑人生十年期交完分紅能分多少能直接領取現金嗎

5樓:奶爸保險規劃

金佑人生十年期的分紅是「保單分紅增保額」,具體能分多少紅利,得看保險公司的盈利情況是取不出來的。簡單點說就是分紅是增加在保額中的,保額會隨著年限的延長而不斷地增加,一定程度上抵制通貨膨脹。

關於金佑人生十年期交完分紅能分多少?能不能直接領取現金的詳細內容,推薦閱讀這篇文章《太平洋金諾人生和金佑人生2018相比,哪款更能保障人生?》

金佑人生作為分紅型的重疾保險,它的最大亮點在於「分紅」。

許多人願意花一筆高額的保費來購買分紅險,無非就是想獲得當中的分紅收益。

但在奶爸看來,金佑人生在分紅這一方面可能會讓大家失望了。

首先,金佑人生的紅利主要分為兩類: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所謂年度紅利,也就是指被保人每年拿到的紅利。

但是,這些紅利並不會直接以折現的方式直接發到被保人手中,而是累計在保單上,使保額不斷增大。

而終了紅利則指的是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其中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

但最重要的是,這兩項紅利只能二選一,並且數額也不高。

同時,奶爸還發現金佑人生的合同中明確寫到——「紅利分配是不確定的」。

其次,由於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和保額都比較高,並且提供的是終身保障,很多人不惜花重金購買金佑人生。

但實際上,金佑人生交滿以後是不能取出的。如果投保人取出就等於退保,退保只能拿回部分現金和保額分紅這是非常不划算的。

最後,金佑人生這款產品的保費較高,就拿年齡為30歲的男性來說,假設他投50萬保額,每年需要繳的保費高達兩萬元,未必適合大多數普通老百姓。

6樓:敏承恩

拿出你的合同,翻到現金價值表頁,現金價值=總保費的那年,就是退保領取走左右保費的時間,沒到指定時間直接領取要扣違約金。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是怎樣分紅的

7樓:學霸說保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對於重疾險的討論是最多的,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檢視這乙份對比表:《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都說金佑人生在保障的同時可以賺錢,話不多說,保障圖奉上:

看了上面的解析就很清楚地知道,被吐槽的內容沒有全錯,它還是有不少缺點的,例如這一些缺點就不得不提:

1、輕症賠付比例低

該產品雖然保障50種輕症,賠付3次,但輕症賠付只能給到20%的基本保額。還不到市面上大多數賠付30%的普通水平。

2、中症保障缺失

中症保障是缺失的,現在很多重疾險產品已經包含了中症保障,且相比起重疾,中症和輕症往往是重疾前兆,要緩解重疾前期**費用需備中症保障。

3、紅利保障略差勁

下面說一下金佑人生的紅利:年度紅利和終了紅利。

年度紅利:顧名思義,是指每年能拿到的紅利。紅利不會讓被保人直接領取,而是累積在保單上,重疾保額逐漸增長。

終了紅利:在合同終止時給付,分為關愛金和特別紅利。但是這3種紅利只會賠其中乙個。

4、保費昂貴

從上方的表我們能看出來,如果為30歲的男性購買分20年交費,50萬保額,保終身的保單,一年要繳納19650元,保費相對較高!可以說是非常貴了。

總結:就整體而言,金佑人生的市場競爭力較差,**貴但是保障不全面,價效比不高,有充足的預算,有很多更好的選擇,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十款價效比遠高於「金佑人生」的重疾險》

感謝閱讀,望採納!

8樓:奶爸講解保險

太平洋保險的熱門產品之一金佑人生,自上市以來一直爭議不斷。

主要原因還是金佑人生屬於分紅型重疾險。

一方面分紅型保險的套路實在太多,而另一方面它的高收益又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今天,奶爸就和大家聊聊這款能夠拿到分紅的產品真的值得買嗎?

很多人購買保險,一般會用兩個標準來衡量:其一為能不能買,其二為值不值得買。

將這兩個標準放在金佑人生這一產品上,其實也就是衡量該產品的保障和價效比。

我們可以看看金佑人生2018a和最近較為熱門兩款產品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對比:

可以看出,相比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金佑人生的競爭優勢並不是非常明顯。

保險不知道怎麼買?奶爸教你買到最適合父母的保險》《50歲中老年人配置保險,應該這樣做! 》

1.保障範圍。

金佑人生的保障範圍主要包括重疾、輕症、身故保障。

對比超級瑪麗3號max和達爾文3號(含身故),它缺乏中症保障。

2.賠付比例。

在重疾賠付比例方面,金佑人生這款產品雖然有分紅作為補充,但是分紅的不確定性會影響具體的賠付額。

而其餘兩款產品規定60歲前會有重疾額外賠付,相當於賠180%基本保額。

在輕症保障方面,金佑人生比其他兩款產品的賠付比例要低很多。

3.賠付次數。

金佑人生和超級瑪麗3號max及達爾文3號(含身故)的輕症賠付次數相同,均為3次。

但由於金佑人生缺少中症保障,而其他兩款產品的中症賠付次數為2次。

綜上,金佑人生在賠付次數方面也不佔任何優勢。

9樓:對對保險網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你可以了解下。

下面我簡單講講金佑人生的優缺點:

先看優點:(1)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承保公司太平洋名氣大,在很多城鎮都能找到他們家的服務網點,員工多,服務便捷。

先看缺點: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的來說,金佑人生雖然品牌知名度高,也難道價效比不高的本質。我還是建議大家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買到最適合自己的產品。

望採納,謝謝!

10樓:手機使用者

根據太平洋保險公司年度分紅情況,且結合該保單保險金額進行分紅(增加保險金額,增加保障)。

11樓:斐語芹

金佑人生是重疾險,只要符合合同中的任一種重大疾病,憑縣二級以上醫院診斷證明即可理賠;輕症任一種則會按合同提前給付百分之二十;給在農村交納的醫療保險不衝突,但如果不是合同中規定的重疾和輕症則不能報銷,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2樓:匿名使用者

假如100元,我99。捐款9毛,你一毛。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買了乙份太平洋金佑分紅險在農村同時交納醫療保險。若在生病時能同時報銷嗎?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交滿十年能領多少錢

14樓:_絮_丶

想理財找東方紅,想保重疾和輕症找金估人生。有風險,它們幫助你。

15樓:太保李華

他是保大病的,想理財買東方紅,長期利益很大。

金佑人生終身壽險分紅型交夠十年能一次領清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是保重大疾病的終身型健康險,繳費期滿了之後取錢就相當於退保啊,當時的現金價值少,不建議去。

太平洋金佑人生保險買6萬10年交清,10年一后每月返多少?

17樓:對對保險網

《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

,買前必看。

下面我把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列一下:

優點上:(1)每年保額會隨著分紅增長,可以稍微抑制通貨膨脹;

(1)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能找到網點,服務周到。

缺點上:說真的缺點不少。

總結一下,分紅型重疾險向來都不被我看好,就算金佑人生品牌響亮,價效比也還是堪憂,建議買保險的時候還是要把保障和理財分開,才能各盡其用。

望採納,謝謝!

18樓:郭某某律師

誰告訴你這保險要每月返呀?這是個重疾險,主險有分紅的那種。分紅這東西越久越好,利滾利才會越來越多。

10年才多少時間,一共你才交60000塊錢,這60000裡還有重疾的,分紅的只有4萬左右,10年時間大概能有個五六萬吧,每月利息能返多少,可能也就一百多吧?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可靠嗎,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怎麼樣?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很多人都問重疾險,我把大部分重疾險都梳理了一遍放在這 金佑人生和全國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金佑人生據說是結合了保障和賺錢,一張圖看懂它的保障 金佑人生的產品形態為 重疾單次賠 輕症3次賠 面世以來一直有被吐槽,那麼這款產品到底怎樣?想知道的直接看這篇文章 網上都說 金佑人生...

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重疾保險保費表

金佑人生 繳費表是根據投保人年齡計算的。年齡不同保費不同。您好!你可以把您的年齡多大了,男性還是女性,購買保額多少,我給你算一下!要了解金佑計畫書嗎,私信我。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最新136款熱門重疾險對比表 一次性送給您。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看完你就明白了。接著我給你分析下金佑...

最近買了個保險太平洋保險金佑人生和愛無憂

學霸說保險,專注保險產品測評!限時福利來了 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免費領取。網上都說金佑人生不好,是真的嗎?建議你看看。接著我說下金佑人生的優點和缺點 優點 1 保額能隨著分紅有一定的增長,能夠抵制一小部分通貨膨脹 1 金佑人生的保險公司太平洋是老牌子了,品牌影響力大,即使在一些偏遠地區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