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坐時間長了會腎痛,為什麼坐時間長了會腎痛。

2022-09-16 13:25:04 字數 3507 閱讀 5367

1樓:

我的親身經歷就是受良,你估計也可能使這種情況.如果沒有服用什麼***比較強的藥物那肯定就是腰部受良了.應該熱敷以下,另外這幾天多注意休息.

用中醫理論解釋就是寒邪內襲,導致氣血不通,不通則痛,做的時間長只是乙個誘因而已.希望早日恢復!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確定是"腎痛",如真的是腎痛,通常是有腎盂腎炎,或腎結石引起,建議查尿常規和泌尿系平片,明確診斷.不排除腹腔其他臟器疾病(如胃腸道)或功能性疾病.

3樓:

是腰痛.我也有你那種情況.還以為是腎.到醫院一檢查原來是腰下脊椎骨骨質增生!我去做的理療.開點藥.

幹什麼活注意點.玩電腦的時候買個電視做廣告的那種把你的腰圍上.叫背背佳還是 還是叫什麼的.沒事去按摩也可以緩解病情.我經常去按摩.現在偶爾疼點.

最好建議你到醫院拍個**來確定你的病情.叫醫生開點藥或者做理療.

4樓:匿名使用者

腎痛?..不是的把?~

應該不是腎的問題,因為你發過燒,所以呢應該可能是腸喂引起的副餘作用,我小的時候有過這樣的情況,修養幾天就沒事了的,要是還不放心呢,還是建議你去看看醫生.

祝你早日**!工作順利!

5樓:匿名使用者

尿路感染,不要吃氟哌酸之類的光譜殺菌藥,要去正規醫院看醫生!!!!!!!

6樓:瑞春暉

你的情況可能是腎炎引起

最好去醫院做乙個相關檢查

有可能是鏈球菌感染

坐久了腎周圍疼是怎麼回事

7樓:精品diy生活

病情分析:

你好朋友,這個屬於腰椎間盤突出症,壓迫神經造成情況,指導意見:

注意平時避免久坐適當多活動,增加工作中腰部的鍛鍊,營養神經,活血化瘀消炎止痛,針灸按摩理療配合**

久坐為何會腎痛

8樓:李瑾成就是

您好,坐久了會腎痛是因為久坐會導致靜脈曲張,血液無法流通,會造成疼痛感。也有可能是長時間不飲水造成的。這些習慣對腎會有損害,希望您多加注意。

坐久了腎痛,是不是有什麼病了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所說的「腎痛」我想應該是腰痛吧?這是屬於腰肌勞損的一種表現,可以試試在腰部針灸拔火罐。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 好像腿會腫

11樓:媯喬姜白翠

你是怎麼確定是腎痛的,不要臆斷...有病不要亂問,不管怎樣最後都要去檢查身體,到醫院聽醫生怎麼說,人家是專業的,呵呵.另外平時還是得多鍛鍊鍛鍊身體,保持健康才是最根本的,當然希望你沒什麼事情,快去檢查吧~

為什麼坐車時間長了會頭痛啊?

12樓:沉甸甸

車輛長時間的顛簸使大腦長時間的晃動,所以會頭痛,這是暈車的一種表現症狀,暈車叫做暈機病和由於各種原因引起的搖擺、顛簸、旋轉、加速運動等所致疾病,暈車表現的症狀有所不同,有的人會嘔吐,頭暈,頭痛和沉睡等不同表現情況,但是暈車應該是各人身體情況不同引起的,也沒有確實的原因。

注意:要消除精神上的焦慮、緊張,如經檢查無器質性疾病存在,不必過分憂慮,要確保每天都有放鬆時間,每天保證睡眠充足。還可以通過洗浴和堅持身體鍛鍊來減輕頭痛的症狀,適當的休息往往是可以好轉的。

注意保養的。不要勞累著涼。

時間坐久了會對腎有影響嗎?

13樓:天羽詩韻

會有影響的,因

bai為坐久了本身就du會傷身,傷身也就zhi包括對腎dao也會有不好版

的影響。

久坐肯定

權是不好的,因為五臟也是相生相剋的哦,所以,不可偏廢某乙個藏器。身體也是很需要協調的。 而且腎主骨,久坐傷骨必然對腎有影響,建議如果坐久了起來走走,坐臥站都不要過分。

過分都是會傷人的。

14樓:傑傑

氣對應的是

肺,筋對應也是肝,但膀胱又主筋生病,所以這裡面的辨證也是蠻複雜的專哦。但是我想告屬訴你的是,久坐肯定是不好的,因為五臟也是相生相剋的哦,所以,不可偏廢某乙個藏器哦。身體也是很需要協調的吧。

腎主骨,久坐傷骨必然對腎有影響,建議你做就了起來走走,坐臥站都不要過分都會傷人的

右邊腎的位置經常痛是什麼回事

15樓:聖誕快樂

在來就診的患者當中,很多人問到關於腎痛的問題。他們有的人在運動後出現腎痛,有的人是晚上睡覺時出現腎痛而白天消失,有的患者是小便或房事後腎痛,還有的患者只是單側(左側或右側)腎痛,那麼腎痛到底怎麼回事,它的發病原因是什麼?石家莊腎病醫院程振遠專家首先解釋了什麼是腎痛,然後針對不同型別的腎痛患者分別給予了指導。

腎位於脊柱後面靠近腰部的左右兩塊。腎痛則是指腰部腎區疼痛的一種不適症狀,多種原因可以導致腎痛,如感染,囊腫、結石、勞累等。在發現腎痛後應尋找**,以防因不注意而導致原有病情加重。

感染所導致的腎痛,最常見的致病菌為金黃色葡萄球菌,細菌可以由其他部位化膿病灶經血液進入腎臟、例如癤、痛、膿腫、感染傷口、上呼吸道感染、及腎鄰近組織感染等。初期病變侷限於腎皮質形成多發微小膿腫,繼之可集合成多房性膿腫,部分病人可由小膿腫融合成大膿腫,成為腎痛,少數病人到晚期,近皮質腎痛可穿破包膜,發展成為腎周膿腫,近腎盞的膿腫可穿孔向腎盂引流,則尿中可找到細菌。

其它原因如囊腫、結石等也可以引起腎痛,通常輸尿管結石會讓人感到劇烈的疼痛;腎囊腫及各種型別的腎炎由於腎間質受損也會引起腎痛;長時間採取坐姿或走了很長時間的路之後也會感到腎部發酸、發脹似的疼痛。

腎痛在早期可沒有症狀,原發感染灶可能已癒而被忽視,後期出現腎區痛,突然發病,並伴有寒戰,高燒、食慾不好等菌血症或毒血症表現,患病的一側可出現腎區痛、壓痛、叩壓痛,有時因腰痛影響腿部活動不適,可觸及腫大的腎臟,腰部肌肉緊張。

關於腎痛的診斷,有感染灶病史,如上呼吸道感染、癤、膿腫、傷口等。高熱,寒戰,菌血症的表現、腰痛、腰部壓痛、叩擊痛、並可摸到腫大的腎臟,輔以尿血檢查、b型超聲及ct檢查可以診斷。

同時進行相關的輔助檢查也可幫助患者進行診斷,如血白細胞增多,分葉核細胞增多,血液細菌培養可呈陽性;尿內可有膿細胞,尿培養有細菌生長,尿沉渣塗片染色可找到細菌;

腹部x光平片顯示患腎增大,腎影模糊;靜脈尿路造影顯示病變區腎盞受壓變形;b超顯示出不規則的膿腫輪廓,膿腫為低回聲區;ct腎掃瞄顯示出圓形無血區,ct值介於囊腫和腫瘤之間。

腎痛的**:

1、感染導致的腎痛:

由於感染而引起的腎痛,一般確診後可應用足量的抗生素:例如青黴素、羧苄青黴素,先鋒黴素,早期常能**,確診之後早期引流,能使全身症狀減輕,減少病人消耗,腎痛引流不暢,腎臟破壞嚴重必要時行腎切除術,併發腎周圍膿腫,應行腎周圍切開引流,腎痛擴創引流術。

2、勞累引起的腎痛:

很多患者的腎痛都表現為腰部的疼痛,引起腰痛的最常見的是腎絞痛、腰肌勞損、腰椎骨質增生,胃炎也會牽涉到腰痛。此時患者應注意休息,減少劇烈運動,進行恢復性的**和療養。

3、腎結石、腎囊腫等腎臟類疾病:

為什麼我的左邊大腿根部外側坐時間長了起來走路會痛,走上一段路疼痛就減輕了,怎麼回事

從醫理和邏輯上講,大腿外側坐久了會疼,說明 1 真是坐久了 2 大概是該 了。呵呵,坐一會就起來運動一下,扭扭腰,活動活動脖子,踢踢腿什麼的,對身體很有好處的。祝大家都有乙個健康的身體啊。多運動一些吧,身體不適的時候就在告示你要動動了,快抓緊時間動動吧,真的!坐骨神經痛,多按摩一下 大腿外側痛,坐著...

翡翠放置時間長了會變色嗎翡翠帶時間長為什麼會變色

翡翠放置時間長了會變色,汗液是含有酸鹼性的腐蝕性物質,長期在這種環境下的話,很容易導致光澤減退。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用清水清潔後再以馬尾鬃刷輕輕輕掃翡翠即可。這樣腐蝕性的物質就很難長期存在在翡翠表面對其進行損傷。切記,在沐浴或是運動時,最好能將翡翠取下。通常翡翠在清潔完畢後可以用少量的...

游泳時間長了肩部會痛嗎?為什麼游泳後肩膀會痛

游泳時肩膀疼痛通常由如下幾個原因導致 1 在游泳之前熱身不夠充分,沒有做到身體基本微微發熱,所以在遇冷水後就會引發肩周炎 肩關節受風等情況,因此會導致肩膀疼痛 2 用力過猛或用力不當而引發的肩周部肌肉拉伸 拉傷甚至橫紋肌溶解,這時也會誘導肩膀痠疼 脹痛 3 如運動量和運動方法不正確,冷水和風寒入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