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人的心會痛呢,為什麼人的心會痛呢?

2022-09-20 01:50:03 字數 953 閱讀 9543

1樓:黑白世界丿炷

人身體各部分的血流狀態會隨著情緒的變化而變化. 興奮的時候,血流速度加快,身體各部分血流量增多.可以達到供氧量增加,身體活動力增強等效果.

反之,在悲傷的時候,血流速度減慢,血液分布改變.腦部供血增加,心臟供血減少.心肌缺氧,因此會感覺到"心痛" 實際上,常見的心絞痛,就是因為心肌血流灌注病理性減少,導致心肌缺氧而疼痛.

極度悲傷和憤怒的時候也同樣是因為心肌缺血缺氧而"心疼".只不過因悲傷和憤怒而造成的"心疼痛",並不是病變.不需要**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說句實話,愛過了痛過了,要想完全的忘記談何容易那也是絕對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用時間來慢慢的淡忘罷了,學會放棄。有些人或有些事,在歲月的時間裡不經意的錯過或失去了,偶然的拾起回憶,便會油然地生出一縷憶起往昔的浪漫情愫,便含有一種睹物思人之感,過往雲煙之嘆。愛到痛了,痛到哭了,於是選擇了放手,放手是一種無奈的絕望,痛徹心扉。

當曾經真愛釋如生命的人,即將相逢陌路時,才恍然大悟,原來以為的天長地久,其實,不過是萍水相逢。曾經以為可以這樣牽著手一路走下去,可是放手才明白,一切只是兩條平行線偶然的相交,當一切都煙消雲散平行線卻依舊平行,即使相隔不遠,也是人隔天涯,勇敢的代價是自己先放下,承認失敗,接受無奈,輕輕的嘆一口氣,無奈地祝福他們幸福快樂,從此心若止水,難起波瀾。其實,要想完全的很快忘記乙個人那是不可能的,也是在騙自己,只是留住記憶之中的深情,忘記過去的傷痛而已,因為,最美的祝福是把乙個人記住,最好的辛苦是想到乙個人會哭,最大的滿足是你給予的在乎,愛受了些苦才會變得刻骨銘心。

3樓:溫柔冣

其實不是心痛,而是在某種事情上,你很難抉擇,其實你可以從另一方面去想。不要把問題想得太複雜啦。

4樓:胡亂

哀莫大於心死,心痛因為新還活著!

5樓:美好的前天

心不會痛的時候就是完全型麻木了!

心為什么會痛怎么樣才不會痛呢,心為什麼會痛怎麼樣才不會痛呢

你在不知覺中有了很強的意識,人與人相處,時間久了就會有一種依賴感,你要肯定,這是不是愛情,其實我並不讚早戀,也許你不愛聽,但我會這樣說,其實也是因為你年齡尚小,承受能力也沒有成年人大,乙個剛成長的女孩子,都很容易步入誤區,以為找到了這一生要找的人,以致毫不猶豫的付出一切,但是,如果有差池,你要知道,...

為什么人會死,為什麼人 會 死

人類死亡有兩大原因 疾病和退化。外來因素如細菌會損害人類體內的細胞,如果細胞不能復原,那部分器官便開始失去它的功用 身體內每個器官都有它獨特的功能 這樣便會影響整個身體的正常運作。如果身體不能正常運作,我們便會死亡。另外乙個因素是細胞退化,每個細胞都知道它們的壽命,這個現象稱為program dea...

心為什麼會痛呢

滿意答案平安永康6級2009 10 14你心前區痛的症狀挺典型的,心絞痛的可能性比較大.心律不齊俗稱早搏,沒有無 的心律不齊,而且無器質性原因的心絞痛在不發作或發作時作心電是發現不了的,追問 那有什麼可以檢查得到和或有什麼的輔助檢查?另外我問過醫生說如果胸部有壓痛就說明不是心臟的問題,但我有時有壓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