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瓦軸怎么樣,大連瓦軸怎麼樣

2022-09-16 13:35:02 字數 3103 閱讀 3366

1樓:天昊軸承

瓦軸集團始建於2023年,是中國軸承工業的發祥地,新中國第一套工業軸承在這裡誕生,是中國目前最大的軸承企業。

瓦軸集團的主導產品是重大技術裝備配套軸承、軌道交通軸承、汽車車輛軸承、軍事裝備軸承等,主導產品的國內市場占有率均在20%以上。在設計、製造、試驗檢測三大技術平台和製造水平均具有一定的國際市場競爭能力。企業已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和國家級試驗室,技術中心在軸承行業排名第一,試驗室檢測報告可與國際16個國家23個組織機構互為承認檢測結果,15000多種軸承產品全部擁有自主智財權,並以每天誕生2種新產品的速度在擴大國內外配套領域。

公司先後通過iso9000、iso14001、qs9000和iso/ts16949等國際管理體系認證,並全面為客戶提供「十項增值服務」。瓦軸的zwz商標和軸承品牌先後被國家認定為中國馳名商標、中國名牌產品、國家免檢產品、國家出口推薦品牌、中國最具市場競爭力品牌和全國商品售後服務十佳企業。

特別是近幾年來,瓦軸集團緊緊抓住國家振興東北老工業基地和發展裝備製造業的歷史機遇,全力實施和推進「四個加速工程」,積極進行結構調整和自主創新,按照國家重點發展的16個重大領域關鍵技術裝備的方向發展配套軸承產品,高起點、強投入地建設了「瓦軸集團精密技術與製造工業園」和正在建設「精密技術與製造(大連)產業園」,十大技術改造專案已全面,「瓦軸集團精密技術與製造工業園」全面投產,其軸承產品已經批量為國家十六項重點技術裝備領域的國家重點工程專案配套,全面替代進口,並開始為世界頂級企業批量供貨,其中風電轉盤軸承、重大裝備軸承等產品市場供不應求。

目前,瓦軸集團公司正全力貫徹落實裝備製造業振興規劃,以發展一批具有國際競爭力的高階軸承產品為突破口,積極建設國家的研發中心,加快步伐進行技術改造,加快自主創新和結構調整,按照國家產業政策的發展方向,積極進行資本運作和加快國內外軸承市場的整合與重組,選擇投資者進行股權多元化改造。到2023年,營業收入達到150億元,zwz產品成為世界八大軸承品牌,瓦軸集團進入世界軸承企業前七位。

瓦軸濟南銷售 0531-87920176

2樓:匿名使用者

瓦房店的大部分人全在瓦軸跟瓦紡上班,技術工還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哈軸、瓦軸是國產中質量最好的了,不用懷疑。

瓦軸怎麼樣啊

4樓:旅順口

瓦房店是大連的縣級市,原來是個縣,85年公升的市。瓦房店市有三寶:鑽石、軸承、中長跑。

瓦房店是世界著名的金鋼石產地,產量佔全國總產量的54%強,全國最大的磚石就產自這裡。只有南非的庫里南鑽石可以和瓦房店的磚石相媲美。

中長跑指田徑,大連的田徑成績都是世界級水平的。這三項都是世界級水平的。瓦房店市區和大連市區當然沒法比,就是一般個縣級市的感覺。

軸承就是指的瓦軸。瓦軸是大型國有企業,n多全國第一,不是誰想去工作就能進去的。瓦軸的綜合經濟技術指標在國內軸承行業排名第一位,世界排名第十二位。

2023年實現銷售收入和利潤分別增長了11 %和50.6 %。

瓦軸集團的主導產品是為重大技術裝備配套軸承、軌道交通軸承、汽車車輛軸承、軍事裝備軸承等,主導產品的國內市場占有率均在20%以上。在設計、製造、試驗檢測三大技術平台和製造水平均具有一定的國際市場競爭能力。企業已擁有國家級技術中心和國家級試驗室,技術中心在軸承行業排名第一,試驗室檢測報告可與國際16個國家23個組織機構互為承認檢測結果,15000多種軸承產品全部擁有自主智財權,並以每天誕生2種新產品的速度在擴大國內外配套領域。

5樓:

大多數的工人乙個月也就1000多塊錢,放心吧不會超過1500的,瓦軸的領導很會算賬的,保證你餓不死就是了,而且沒有節假日!!!!也有個別的工人能掙個3千4千的,那都是領導的人,都是領導對外吹牛用的,說瓦軸的工資有多高!!!!!!!

6樓:小毛毛麼

徒有其表,待於一般,混個經驗走人。

7樓:

你現在在瓦軸了嗎?要是在可以聊聊

8樓:喬麗雅

中國三大軸承,哈爾濱,瓦房店,洛陽,你說好不好?

大連光洋瓦軸怎麼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我可以告訴你.我現在在那裡上班.

公司的待遇沒的說.應該有的全有(五險一金.取暖.

通勤等等).工資也可以.一年可以開15個月的工資.

加班現在也算很多吧.規模不大.全加起來.

也就200人吧.歡迎你來

10樓:燭火搗蛋

流水線,說累也不累,工件也不算沉,但是一一直不閒著,8個小時還可以吧,時間能堅持手不停的,還行,待遇還行

我想聽聽大家感覺瓦軸怎麼樣

11樓:

瓦軸怎麼了?

瓦軸多麼的和諧啊。

不就是我們沒事打打仗砍砍人嗎?多大點事

瓦房店軸承怎麼樣?

12樓:冠縣小坤哥

你可以試試瓦房店克林特zvt軸承,質量也不錯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推力滾子軸承不是不是瓦軸和哈軸主要產品!其實都差不多如果想***建議你使用nhk skf 當然**高一點!

14樓:牽只螞蟻逛大街

哈瓦洛的軸承都不錯 ,但是要確認不是買的山寨貨

15樓:戊鑲煒

哈瓦洛的還可以,國產的。進口的,質量是行,但是**太貴!而且他的許多真實面目就是哈瓦洛的。

16樓:文嫣雨澤

瓦軸不在大連市區,瓦房店距離大連還有兩個半小時的車程,中巴票價24元,到大連的火車在瓦房店必停,坐火車也就10-20之間。瓦軸是國企待遇一般,周圍有好多家私營的軸承廠,工資不錯,就是沒啥保證。瓦軸在瓦房店的市中心,交通為1路車和的士,買東西,附近有大商超市,坐1路車10分鐘商業中心,廠子周圍都是瓦軸的地界,住宅區,瓦軸學校。

瓦軸裡面好多跳槽到私有企業的,畢竟還是私有企業工資高。

不過瓦房店是人傑地靈的好地方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進口軸承網看看,位址是:http://www.77zhoucheng.com那裡對這個公司和廠家介紹裡頭可以參考下。

大連瓦軸精密電機汽車軸承有限公司怎麼樣?

大連瓦軸精密電機汽車軸承 是2010 08 11在遼寧省大連市長興島臨港工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大連保稅區 十三里 永盛街12號。大連瓦軸精密電機汽車軸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242559806080d,企業法人劉興純,目前企業處於...

大連北語附中到底怎么樣,大連北語附中到底怎麼樣?

大連北語附中教學質量優秀,師資力量雄厚,是乙個好學校。北語大附中是國家重點大學北京語言大學的附屬高中。建校十六年來一直受到各級領導的重視和關懷 全 國人大副委員長布赫曾親筆為本校題詞 傳承中華語言文化,廣納五湖四海學子 團 書記秦宜智親自到校視察調 研,與師生座談 國家教育部副部長楊海波 魯昕,司長...

大連海事大學怎麼樣?大連海事大學到底怎麼樣

大連海事大學很好啊,是國家211工程院校,遼寧只有四個哦。海上專業全國領先,路上專業也有很多不錯的,主要是航運界的專業,另外資訊和物流也比較強。學校是交通部直屬院校,相當有錢啦,獎學金多,還有補助什麼的。還有外界認為比較帥氣的服裝。大連海事大學是一所以理工類為主的雙一流院校,在211高校當中算是很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