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唱歌時間長了,嗓子又幹有痛,最後啞了都?

2023-03-11 23:00:04 字數 1581 閱讀 4591

1樓:徐芸生

說明你唱歌時脖子、下巴等不該用力的地方都在用力,就是所謂的拔直了喉嚨吼。

唱的時候注意呼吸,吸氣的時候覺得把喉嚨吸開了,唱的時候保持吸氣的樣子,最好站著唱。不要用百分之百的聲音唱,百分之四十就夠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 有兩個原因 一 你的方法不對 二 你的聲帶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不叫歌唱,那叫狗嚎,你還沒掌握發聲的要領,只是一味的憑藉著自己本來的嗓音幹叫,不難受才怪呢,這還是輕的,你要是在"刻苦"點,你就破音了,聲帶就完了!笨蛋,你是自學吧,你還是去系統的學習下如何發聲在來唱歌吧,要不你聲帶就game over了。

4樓:網友

缺水!多喝水。

另外,發聲也有問題,聲帶總是處於充血狀態。

5樓:匿名使用者

以氣帶聲,用力點在丹田而不是扯著喉嚨亂喊,那不叫唱歌了。

為什麼我唱幾首歌後嗓子就啞了

6樓:信必鑫服務平台

因為發音方式不對。

發聲練習是歌唱發聲的一種綜合性基本技能的訓練,學習唱歌必須以最基本的發聲練習開始。

1、做獲得氣息支點的練習,體會吸與聲的配合,利用科百學的哼唱方法,體會並調節自己的歌唱共鳴。

2、學會張開嘴巴唱歌,上下齒鬆開,有下巴鬆鬆的「掉下來的感覺」舌尖鬆鬆地抵下牙。

3、唱八度音程時,從低到高,母音不斷裂連起來唱,口咽腔同時從小到大張開。

4、氣息通暢的配合,發出圓潤通暢自如的聲音。

5、咬字、吐字準確、清度晰。

每次唱歌都啞嗓子怎麼回事

為什麼我每次去ktv,才唱幾首歌後嗓子就啞了

7樓:***原創作品

剛開始不要高音唱 唱歌時喝點水。

8樓:等到花開時

聲帶是最主要的發聲器官,唱歌說話都需要通過聲帶震動來完成。但是聲帶恰恰是很脆弱的器官,十分容易受傷,進而出現聲音嘶啞。唱歌是一門學問,如果沒有掌握合理而科學的方法,過度k歌就可能傷害到聲帶,從而引起聲音嘶啞難受,甚至還有失聲的風險。

唱歌的時候要注意保護嗓子,不要長時間唱歌,那樣很容易導致嗓子疲勞,引起聲音嘶啞,適當的休息十分重要。唱歌的技巧十分重要,盲目大聲喊叫很可能傷害聲帶,導致聲音嘶啞甚至是造成失聲。另外大家要注意唱歌時不要飲酒,酒精也是傷害嗓子的元凶,同樣可能導致聲音嘶啞、嗓子疼痛等症狀。

平時也要注意健康的飲食和作息,保持充足的休息,還可以帶點慢。

嚴 舒 檸含片,來緩解症狀,預防聲音嘶啞的。

嗓子以前很好,唱歌沒問題,現在聲音啞了,怎麼恢復

為什么坐時間長了會腎痛,為什麼坐時間長了會腎痛。

我的親身經歷就是受良,你估計也可能使這種情況.如果沒有服用什麼 比較強的藥物那肯定就是腰部受良了.應該熱敷以下,另外這幾天多注意休息.用中醫理論解釋就是寒邪內襲,導致氣血不通,不通則痛,做的時間長只是乙個誘因而已.希望早日恢復 你怎麼確定是 腎痛 如真的是腎痛,通常是有腎盂腎炎,或腎結石引起,建議查...

游泳時間長了肩部會痛嗎?為什麼游泳後肩膀會痛

游泳時肩膀疼痛通常由如下幾個原因導致 1 在游泳之前熱身不夠充分,沒有做到身體基本微微發熱,所以在遇冷水後就會引發肩周炎 肩關節受風等情況,因此會導致肩膀疼痛 2 用力過猛或用力不當而引發的肩周部肌肉拉伸 拉傷甚至橫紋肌溶解,這時也會誘導肩膀痠疼 脹痛 3 如運動量和運動方法不正確,冷水和風寒入體會...

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為什麼玉帶時間長了會變色

會的,通常來說,玉戴在身上會變顏色是正常 的事情。一般的玉,或者說真的玉,仔細看是可以看到上面有很小的毛孔的,就和人的 一樣,它需要呼吸,除非非常極品的玉,不然多多少少都有雜質。傳統說法 玉在身上帶久了後,它會吸收靈氣,然後從毛孔中排掉那些雜質,玉帶的時間越長,它的雜質就越少,也就會和佩戴者越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