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屁股凳子坐久了會痛的啊

2021-07-24 21:38:57 字數 869 閱讀 8475

1樓:匿名使用者

坐骨神經從腰椎脊髓發出,沿著臀部和腿部一路到達腳部,是人體最大最長的一根神經。大概分為三種情況,有一種是因為外部的創傷,或者是因為受涼引起的疼痛,會偶然間的痛一下,疾病**也很容易**,大多數情況下都是一側有疼痛的感覺,很少有雙側都疼痛的情況。

坐骨神經痛導致的疼痛不適,坐骨神經痛的患者在生活中,必須講究正確的護理方式,一般是可以進行慢跑的,但是不建議做劇烈的運動,同時也要配合科學的**,根據檢查結果及時的給予活血止痛,補益肝腎,強筋健骨的藥物,可應用裪保的(坐骨、順古,安玉,貼),敢覺 不中能tui。平時儘量注意多休息,不能過度勞累。坐骨神經痛吃什麼好

1、瘦肉,含有多種蛋白質營養物質,對身體營養的補充以及病情的恢復有幫助。

2、海帶,屬於海藻類食物,對神經疼痛具有緩解的作用,對患者有利。

3、核桃,屬於乾果類食物,對神經疼痛的恢復是有幫助的。

4、多喝水,患者應多攝取水分,並避免咖啡、汽水、香菸等刺激物。

5、多吃水果、蔬菜、核果、種子、穀類等有益的食物。

6、多吃富含鈣質的食品,如牛奶、乳酪、酸奶、豆製品;

2樓:忘了

一把來說坐的時候,屁股疼痛主要原因就是你的區域性神經受到擠壓,產生疼痛的感覺,解決辦法有兩個: 1. 如果你太瘦,造成區域性皮下脂肪過少,會導致凳子擠壓區域性神經,那麼你可以適當的增肥。

2. 如果你不想增肥,那麼就用樓上的辦法,在凳子上加個墊子。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不懂醫學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經常這樣的話 應該去檢查一下骨頭 坐骨可能有問題 如果就一次 沒事 死不了

4樓:健康全關注

坐久了很多人都有著屁股疼的現象,那哪種症狀的屁股疼最危險?

為什麼在電腦前坐久了屁股痛,開車坐久了 屁股為什麼會痛

長時間的坐著會使你下肢的血管受壓狹窄,造成回流不暢 因為動脈比較深而且壁厚,所以靜脈相對來說影響更明顯 神經長時間的缺血會造成感覺上的障礙,所以就會出現麻的感覺。痛就是長時間乙個姿勢,坐骨結節對其下方的肌肉持續的壓迫,造成疼痛。相信你的腿坐久了也不舒服。沒有什麼好的藥物來 這種症狀。主要靠自己注意。...

為什麼人坐久了會屁股疼,為什麼 坐久了屁股會痛?

時間的坐著會使你下肢的血管受壓狹窄,造成回流不暢 因為動脈比較深而且壁厚,所以靜脈相對來說影響更明顯 神經長時間的缺血會造成感覺上的障礙,所以就會出現麻的感覺。痛就是長時間乙個姿勢,坐骨結節對其下方的肌肉持續的壓迫,造成疼痛。相信你的腿坐久了也不舒服。沒有什麼好的藥物來 這種症狀。主要靠自己注意。不...

我的腳為什麼坐久了會疼,為什麼我躺久了坐久了,站起來足跟會很疼痛

血液輪迴不暢達 腎虧 缺鈣哦 應該沒什麼大問題,晚上記得用熱水泡內泡腳,並容自己按摩一下腳後跟,讓血液輪迴暢達。穿的鞋子要合腳,鞋底不要太硬。過段時刻症狀應該就沒有了。腳冰涼的話,應該是素體陽虛的默示。建議你日常平常多吃一些羊肉 韭菜 海產物這些食物,會相對有所改善一些的。去骨科看看,也許是營養不良...